win7系統電腦被非法軟體鎖了怎麼辦?

2023-02-13 21:00:06 字數 1068 閱讀 6866

1樓:一條龍

被非法軟體鎖了? 怎麼鎖了 沒遇到過 知道哪個軟體不 開機按f8 進安全模式 解除安裝了它。

2樓:青青灬子木

我也遇到過,重灌系統就好了。

我的電腦被非法軟體鎖住了,怎麼解鎖?

3樓:網友

你可以看看能不能進入安全模式下來修復,如果不行可以使用u盤或者光碟來啟動來修復。

4樓:鋼神綠鋼

拿走硬碟備份資料,然後重灌系統。

電腦被惡意軟體鎖了,怎麼辦,win7

5樓:騰訊電腦管家

1、只能用u盤pe清除密碼了。

2、需要u盤pe或者ghost系統光碟,裡面都有破解工具。

網頁連結。

win7系統電腦中病毒被鎖住了怎麼辦?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中毒一般都是重灌系統來解決,防毒有時候也不徹底。

當然在重灌系統時要格式化一下所有分割槽,這樣可以確保無病毒殘留。

系統方面:玉米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

windows7系統的電腦被惡意軟體鎖了怎麼辦 急啊 電腦聯想的

7樓:之鵬飛

重灌系統,或者拿到電腦城去解鎖,

8樓:網友

有u盤的話找臺電腦封裝一個pe。現在都帶有清除密碼的功能的!

win7被軟體鎖機怎麼辦?求解

9樓:嚴啟真

安全模式能進不?如果不能,只能pe系統進入刪除勒索軟體…

你好請問我家電腦被惡意軟體鎖住了win7系統如何解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拆開電腦,然後把那個紐扣電池卸掉,就是給bios系統提供電源的那個東西拿出來,這樣就清除密碼了。不然,你只有用啟動盤清除了。

win7怎麼更換鎖屏桌布,win7系統怎樣更換鎖屏桌布

win7系統更換鎖屏桌布方法 1 在桌面右鍵,彈出選單選擇 個性化 2 點選 螢幕保護程式 3 選擇 螢幕保護程式 然後選擇 win7的螢幕保護即鎖屏後的桌面 4 如果是正常桌面的桌布,在個性化設定介面,選擇 桌面背景 即可更換 1.使用快捷鍵win鍵 r鍵開啟執行對話視窗,輸入 regedit 回...

電腦怎麼重灌win7系統 重灌win7系統用什麼好

1.製作一個u啟動u盤啟動盤 2.一個ghost版win7系統映象檔案,並存入製作好的u啟動u盤啟動盤,硬碟模式更改為ahci模式 第一步把存有win7系統映象檔案的u啟動u盤啟動盤插在電腦usb介面上,然後重啟電腦,在出現開機畫面時用一鍵u盤啟動快捷鍵的方法進入到u啟動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u啟動w...

WIN7系統裝什麼電腦常駐安全軟體好

你好!現在瑞星個人版的安全產品都是完全免費的。你可以訪問瑞星官網然後點選進入個人產品頁面免費 安裝最新的防毒軟體 防火牆等安全軟體。電腦安全軟體是保護您安全上網 安全使用計算機的必備工具,現在網上病毒非常多,一部小心就中招,病毒會盜取您的密碼 銀行卡以及其他非常重要的個人資訊,導致您的財產損失,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