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這個配置怎麼樣呢 大家覺得這個手機配置怎麼樣呢?

2023-02-13 21:50:06 字數 2923 閱讀 5578

1樓:小張同志

聯想筆記本,中高階遊戲本,還可以,高階處理器,中端顯示卡。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得中高階配置遊戲本。沒什麼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最新出的機械革命吧。這樣的配置已經很不錯了。

大家覺得這個手機配置怎麼樣呢?

4樓:網友

還行,不過華為p10的標配要比這高多了,它的ram是4g,rom是64/128g。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6,過時的產品了。

6樓:朝思想

除了個2k曲面屏,像記憶體和儲存,還有攝像頭感覺不怎麼跟得上主流時代吧!俱體還是要看價效比吧,如果只談高配,不談**,這個手機不怎麼樣!

7樓:艾力克斯丶約翰

沒猜錯的話是三星上上一代旗艦s6 edge. 手機不錯 配置有點落伍 電池有點不夠用 **應該還在3000元左右。

8樓:貝多芬

我之前用的三星容易宕機。

電池新聞都播了容易**。

9樓:重返20歲

三星手機不行容易宕機。

這個配置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年頭的配置,加塊獨立顯示卡會好多特別是玩遊戲,入門卡就可以了,不必過多投入。

重灌下系統也會有幫助,如果想升級win7系統,建議再配根同規格同樣2g的記憶體條。

11樓:小我也認啦

1,手機的配置還是電腦的。

2.沒有**和引數怎麼知道你說什麼。

12樓:半瓶老醋頭

太低端了 屬於淘汰的電腦了 用來辦公還可以用用。

13樓:網友

那我說實話了,可以丟了。

那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只能看出cpu和記憶體,從這個兩個看的話 只能說一般的。

15樓:大胖子技術員

落後很久了,大約在06年產的,二手也就賣700元。

16樓:talkmacy岑

東海有勇婦,何慚蘇子卿。

這個配置如何?給的**怎樣?

17樓:狂飆的小丫頭

cpu **高了,顯示卡**低了,不玩遊戲顯示卡可以不要的 主機板選小板就好了。

硬碟可以換成1t 多不了幾個錢,快取大。

電源換一個額定300w 起步的。

玩遊戲推薦i3 4150+ 750ti以上的顯示卡 ,效能比4460+740好 電源額定400w

18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不問了嗎?還沒得到解決?**都很便宜,電源太次了,選個350w的電源,處理器用i5 4590,顯示卡太低了用這顯示卡還不如先不裝呢?

i5至少要配gtx750ti這級別的顯示卡。再低的就用gtx750。其它的沒問題。

19樓:漂網一葉舟

**差不多,3000元配置要i5 那就是配成這樣。

高不成低不就的。

看著難受。

這個配置怎麼樣?

20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21樓:淺暮追憶

組裝機肯定有縮水,畢竟價在那。

請問這個配置怎麼樣呢?

22樓:網友

記憶體和主機板很ok了,但是顯示卡太次了,玩遊戲可能會卡,電源可是一般。總體來講還不錯。

23樓:溺水的小魚啊

用fx8320搭配gt640顯然是有些浪費了。cpu效能很強,但是顯示卡不給力。如果是普通辦公或影音平臺沒問題,但是如果是大型遊戲平臺的話,顯示卡要換更好一些的。

比如gtx650,或者加強版的gtx650ti 也不貴。

24樓:鄉村男孩

就主機板,記憶體 ,硬碟是知名品牌!

你不是問我那配置怎麼樣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 英特爾 pentium(奔騰) 雙核 e6500 @

主機板 華碩 p5g41t-m lx v2 (英特爾 4 series 晶片組 - ich7)

請問下老師,這個配置選個顯示卡。最好是二手的您幫我推薦個好麼。

gt9800 hd4850這類的,我最多300塊買個不錯的顯示卡,求助。

這個配置怎麼樣??

26樓:83藍豚

配置上記憶體和硬碟及顯示器沒啥意見,可以。

1、有獨顯可以不用這apu,比如用641或651就可以,還省點,2、顯示卡很差,把處理上省的錢加到獨顯上,選款gddr5的獨顯,整體才協調。

3、系統該用win7,更流暢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說句真心話,很不好。

你的顯示卡就是很差,apu也不是很強。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為了省錢,配一臺能用的新電腦還湊合。

但是請把垃圾獨顯仍掉還能多省點錢 210的效能還趕不上apu整合的顯示卡呢。

另外硬碟是舊貨,主機板牌子太三線。

大家覺得這個髮型怎麼樣,大家覺得這個髮型怎麼樣?

還可以 因為這種短髮會遮擋一部分的臉部,讓您看起來臉型會更加好看,而且短髮也會讓人看起來利索很多,還有就是自信,這樣會讓別人覺得你更加有魅力的 很不錯的髮型啊!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看起來很乾練,很精神,灑脫豪爽,你像女中豪傑 嗯嗯感覺這個髮型設計的挺好呢?真的挺好的 嗯嗯感覺這個髮型設計的挺好呢?真...

大家覺得李嘉民這個名字怎麼樣,大家覺得這個名字怎麼樣

太膚淺了,孩子會懂這麼多嗎?就算懂,孩子會為了個名字努力嗎?一個人成才不成才是靠環境和天賦的,不是靠名字 不怎樣 名字,是要讓人容易記住又特別 呵呵,那為什麼不叫李佳民呢?我覺的佳要比嘉好像要更有提示的效果,提示孩子要好好的學習,將來成為一個有用之才。大家覺得這個名字怎麼樣?雖然字意不錯,但是 聽起...

這個字寫的怎麼樣呢,大家覺得這個字寫的怎麼樣?

基本成型了!如果再規範些就更好了。看來是練過,有一定功底。一般,缺少基本功底,所以美感不足。欲提高漢字書寫水平,臨摹描帖。這個字從整體看比較可以,但是寫的有點了草,沒有一筆一劃的寫,成覺沒功底,以後多加練習寫的就好了。字跡很工整,剛勁有力,書寫認真,但是個人認為還缺少點兒筆風,只要稍加練習,會更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