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影像技術什麼時候可以考上崗證

2023-02-13 21:40:07 字數 4538 閱讀 2684

1樓:e證

時間是在12月31日;2023年的成績查詢入口於11月30日公佈。

鄉鎮執業醫師 2023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58分。

2023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66分。

2023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74分。

2023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58分。

醫師資格證書發放時間與形式都是根據各個地方的政策來決定的,沒有一個準確的時間,你可以去你們那。

個地方的地衛生局去打聽打聽啊,凡事都要自己主動哇。國家醫學考試上查詢。

鄉鎮執業醫師助理的分數應該就是180分上下吧,可以參考一下歷年臨床助理分數線,浮動不是特別大。

鄉鎮執業醫師 2023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58分。

2023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73分。

2023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83分。

2023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80分。

2023年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數線 178分。

如果是14年的醫師資格考試合格分數線:

這一年經過上面的決定擬草方案,2023年醫師資格考試醫學綜合筆試合格分數線為:

師承或確有專長蒙醫執業助理醫師:131

具有規定學歷的藏醫執業醫師:346

醫師資格證書發放時間與形式都是根據各個地方的政策來決定的,沒有一個準確的時間,你可以去你們。

那個地方的地衛生局去打聽打聽啊,凡事都要自己主動哇。國家醫學考試上查詢,國家醫學考試上查詢就。

能夠查詢到你的醫師資格考試成績啦,有電腦,有網就行拉。登入進去後,會有一個賬號密碼登入平臺,你直接對照你的准考證及密碼,在國家醫學考試服務平臺登入介面填寫你的的賬號、密碼及驗證碼過後,點選"考試成績"圖示,點選上面顯示的"檢視成績"連結即可查詢成績。2023年科目臨床助理醫師合格分數。

線160分。

2023年科目臨床助理醫師合格分數線178分;

2023年科目臨床助理醫師合格分數線180分。

2023年科目臨床助理醫師合格分數線183分。

公佈的時間也大不相同,去年就是在年底15-30號的時間都能查到的,也可以去專門的醫師**上去檢視的。

2023年科目臨床助理醫師合格分數線170分;

2023年科目臨床助理醫師合格分數線160分。

醫學影像專業就業需要考什麼證書?

2樓:志願填報找勳哥

醫學影像專業的就業真相,對高三考生和新高考考生家長在如何選大學,如何選大學專業,新高考志願填報上有一定的參考作用。

3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醫學影像bai專業就業需要以du下證書:

1.如果是學的zhi醫學影像技術和dao醫學影像學,前者是專參加專業技術資格證書考試屬,後者是參加醫生考試就可以了。註冊時,選擇輻射類。

如果從事大型醫療裝置運營類工作,一些醫院需要上崗證。

2.醫學影像學發展相對較快,前景仍然良好,就業壓力也不太大,要考執業醫生證和大型醫療裝置上崗證。

3.技師資格證書是必須的。

5.如果需要診斷水平,執業醫生或助理醫生也可以試試。

拓展資料

該專業培養具有基礎醫學、臨床醫學和現代醫學影像學的基本理論知識及能力,能在醫療衛生單位從事醫學影像診斷、介入放射學和醫學成像技術等方面工作的醫學高階專門人才。

該專業學生主要學習基礎醫學、臨床醫學、醫學影像學的基本理論知識,受到常規放射學、ct、磁共振、超聲學、dsa、核醫學影像學等操作技能的基本訓練,具有常見病的影像診斷和介入放射學操作基本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技師資格證是一定要考的,大型醫療裝置上崗證也是需要考的,然後根據你選擇的行業的不同,可考的證還有別的。如果需要診斷的話,執業醫師證或者助理醫師證。

5樓:我的名字不好改

本專業培養具有基礎醫學、臨床醫學和現代醫。

學影像學的基本理論知識及能力,能在醫療衛生單位從事醫學影像診斷、介入放射學和醫學成像技術等方面工作的醫學高階專門人才。

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基礎醫學、臨床醫學、醫學影像學的基本理論知識,受到常規放射學、ct、磁共振、超聲學、dsa、核醫學影像學等操作技能的基本訓練,具有常見病的影像診斷和介入放射學操作基本能力。

技師資格證是一定要考的,大型醫療裝置上崗證也是需要考的,然後根據選擇的行業的不同,可考的證還有別的。如果需要診斷的話,執業醫師證或者助理醫師證。

6樓:匿名使用者

執業醫師證,和視情況看的放射醫學(技術)超聲波醫學(技術0核醫學(技術),大型裝置上崗證。

7樓:匿名使用者

執業醫師證 ct mr大型儀器上崗證。

醫學影像技術專業畢業後都需要考哪幾個證?

8樓:梔梔推文

技師資格證是一定要考的,大型醫療裝置上崗證也是需要考的,如果需要診斷的話,執業醫師證或者助理醫師證,如果工作是x光技術,那就考放射技士。

9樓:來自醉翁亭的葵花子

可以考專業技術資格證、醫師資格證、大型醫療裝置上崗證、技師資格證、全國衛生資格考試等等,看你想做哪個,針對哪個複習備考!

10樓:may大黃魚

要醫學影像技術畢業,然後考放射醫學技術專業技師資格證,接下來就考mri、ct、技師上崗證。

11樓:

如果你的工作是x光技術,那就考放射技士,如果是ct或mr或dsa或核醫學,這些都要都大型裝置上崗證,當然還是要考放射技士。做b超或影像診斷的話,原則上是不可以的,因為要醫師資格證,但這個專業是不能考的,但有些小醫院可能會願意叫你去做,那你要問清楚以後的待遇啊,職稱啊,各種證要是查起來怎麼辦啊。等等。

畢業後不是說考一個證就行了,而是一直考的,只要你是做這個工作,你就一定要升職稱,因為和獎金掛鉤的,技士,技師,主管,副高,正高。這樣一直考下去的。

12樓:江蘇

畢業證上寫的是醫學影像技術,這就限制了我們不能考醫師資格證,但我的工作依法行醫,沒有資格證就說明你在非法行醫哦。 你是大專的吧,考技師。

醫學影像專業的大型裝置上崗證如何考取?

13樓:32座森林

這個大型醫療裝置上崗證近幾年都是中華裝置協會主管的,你可以在裝置協會的官網上找到,一般是網上報名,報名的時候需要提交一定的材料,等考完試之後才能拿到證書。

至於複訓合格證是因為這個合格證有期限,在到期前,如果你還想要的話需要再考試,再考試合格後就是複訓合格證。

另外複訓不一定要再次去考試,可以符合一定條件(具體條件不太清楚)就不用考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好醫生論壇看看! ?tid=85736

醫學影像dr上崗證考的是啥

醫學影像技術可以考什麼資格證?

15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是考醫學影像師麼?

畢業證是 醫學影像診斷學。

做超聲需要執業醫師證和b超(一般指彩超)上崗證。要先取得前者才能考後者。

提問現在考不了醫師證。

具有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參加執業醫師資格考試:

(一)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業本科以上學歷,在執業醫師指導下,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的;

(二)取得執業助理醫師執業證書後,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二年;具有中等專業學校醫學專業學歷,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五年的。

請問還有什麼問題嗎?如果對我的回覆滿意的話,請在結束後給我個贊哦~謝謝啦~

16樓:來須靜兒

你好。專科醫學影像技術可考的證書有:

職稱:放射技術(初級士)→放射技術(初級師)→(中級)→副高階→正高階。

醫用裝置上崗證:cdfi技師、ct技師、mr技師、dsa技師本科考取的證書也是一樣,只是晉升職稱所需的年限要短於專科。

希望以上能對你有所幫助。

醫學影像技術專業畢業以後多長時間考ct上崗證

17樓:go李志龍

一般情況下,專科生以上學歷,經過見習期轉正後,可以先考取技士或是技師職稱,一年後就可以考取ct技師上崗證了,我科室的年輕同志就是這樣。

您好,醫學影像技術函授大專可以考上崗證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醫學影像技術畢業,工作後需要考放射醫學技術專業技師資格證。

醫學影像是指為了醫療或醫學研究,對人體或人體某部份,以非侵入方式取得內部組織影像的技術與處理過程,是一種逆問題的推論演算。2023年德國的物理學家倫琴發現了x線,不久即被用於人體的疾病檢查,並由此形成了放射診斷學。多年來,ct、mri、超聲和核素顯像裝置在不斷地改進和完善,檢查技術和方法也在不斷地創新,影像診斷已從單一依靠形態變化進行診斷發展成為集形態、功能、代謝改變為一體的綜合診斷體系。

與此同時,一些新的技術如心臟和腦的磁源成像和新的學科分支如分子影像學在不斷湧現,影像診斷學的範疇仍在不斷髮展和擴大之中。

大專醫學影像技術考研考什麼,醫學影像技術專科考研,考研條件有哪些?

影像考研和臨床醫學考研是一樣的,都是英語 政治 西醫綜合。大專考研報考條件得看各個學校具體的招生簡章,以首醫2015年的招生簡章為例 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滿2年 從畢業後到2015年9月1日,下同 或2年以上,必須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 國家承認學歷的本科結業生,必須達到與大學本科...

醫學影像技術就業前景,醫學影像技術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樓上純屬扯淡,不要誤人子弟,技術只能考技師,不能考醫師,就業面很窄,學這專業後悔死了。醫學影像技術的就業前景怎麼樣?醫學影像技術專業就業前景 醫學影像技術現在需求還行,但卻是個經驗活,經驗越多,知道的就越多,就越吃香。將來基本工資和其他醫生差不多,但獎金明顯不如臨床大夫。不過工作輕鬆,壓力相對要小,...

醫學影像學,和醫學影像技術有什麼區別

醫學影像學和醫學影像技術區別為 專業不同 學年制不同 培養目標不同。一 專業不同 1 醫學影像學 屬於醫學專業,主要從事影像學診斷。2 醫學影像技術 屬於工科專業,主要從事醫學影像學裝置的研發製造和維護。二 學年制不同 1 醫學影像學 一般都是五年制,畢業後授予醫學學位。2 醫學影像技術 一般都是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