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服務中可以關閉哪些無用的埠 請說明埠的作用

2023-02-13 23:05:05 字數 1162 閱讀 6651

1樓:網友

一樓的真是厲害,對埠的理解如此之透,佩服。

什麼埠是沒用的,可以關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35 445 139是推薦關閉的。

3389等一些木馬類的也是推薦關閉。

網上也有一些自動關閉埠的工具。

也可以安裝一些防火牆 比如天網 或金山毒霸套裝裡的金山網鏢。

3樓:網友

其實安裝一個放火牆,然後把級別調到最高,就可以,比如安裝:瑞星放火牆。

它會自動的關閉不使用的埠。

如何關閉無用的埠 30

4樓:網友

自動關閉計算機有害埠 綠色版。

?softid=13897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挺搞笑啊!

用些軟體可以關閉!

建議你裝個防毒,再裝個防火牆就不用怕了!

6樓:守唱

樓上的說得很詳細了,現在的危險埠,常見的,就是135..139 3389 4489...

如何關閉不用的埠?

7樓:峰羲狂

不用關閉啊,你只要下個防火牆就等於把許多有危險的埠掩蓋和遮蔽了,黑客就沒辦法進來了。天網防火牆不錯,建議你使用。

8樓:時間伴侶

我不想複製,請參看下面的網頁:

?boardid=23&id=89

?articleid=281

9樓:網友

裝個防火牆就可以自動幫你關閉高危埠啦!

怎麼樣關閉windows一些沒用的埠?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網路防火牆軟體。

如何關閉計算機中的不用的埠?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每一步很都有,很詳細的操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cmos設定裡面,根據不同的主機板bios有不同的方法,具體看你是哪種。

生活中,哪些星座特別看重社交質量,無用的社交從不搭理

生活中我們對待社交的態度不同,有人認為無用的社交沒有意義,一起看看十二星座中不會搭理無用社交的星座的都有哪些吧。首先我覺得是獅子座,獅子座的人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不願意白白在沒有用的東西上浪費時間,他們會覺得,朋友不在多,而在精,所以他們很嫌棄那些狐朋狗友,他們覺得只有跟優秀的人待在一塊,自己才會...

我的電腦哪些程序是可以關閉的

ramcleaner.exe ati2evxx.exe system mom.exe ati2evxx.exe system ibmpmsvc.exe wmiprvse.exe spoolsv.exe可以關,列印用的。ccc.exe和mom.exe可以關,它只是設定用的。有ati2evxx.exe在...

酒店中的優質服務具體做到哪些,餐飲部在酒店中的作用和地位?

首先要擺正心態,對工作要有高度的責任心,把工作當作自己的事來做,樹立起 主人翁 的意識,想主人事,幹主人活,盡主人責,享主人樂,不和要認為自己替別人打工,要把公司當做自己的公司,把它的利益榮辱和自己系在一起,要遵章守紀,將公司的宗旨和紀律深植自己的腦海中。其次就是對工作傾注全部的熱情,愛默生曾經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