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Windows指定程式崩潰

2023-02-13 23:50:08 字數 1848 閱讀 7672

1樓:word哥傳奇

開始執行。

輸入「cmd" 回車。

輸入:taskkill /?

一個bat批處理檔案反覆執行,你要關閉程式將無法開啟。

2樓:奎赤狼

1、點選開始,開啟執行,輸入,點選確定; 2、點選計算機管理--系統工具--事件檢視器--windows日誌; 3、點選子類別即可檢視具體的應用和操作日誌。

如何能讓程式崩潰資訊記錄在window日誌裡

3樓:冬過春來秋等收

檢視方法如下: 1、點選開始,開啟執行,輸入,點選確定; 2、點選計算機管理--系統工具--事件檢視器--windows日誌; 3、點選子類別即可檢視具體的應用和操作日誌。

windows下怎麼 讓 一個程式崩潰

4樓:花落葉何待

你的意思是關閉它,直接用工作管理員就好;

如果不是的話,就一直點這個程式中的小按鈕,很快他就提示你無響應了,也就是崩潰了。

如何讓指定的程式崩潰

怎麼讓window程式崩潰後不彈出崩潰提示框

win7系統,某程式崩潰後,不顯示」顯示問題詳細資訊「

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相同問題 剛解決。

1.點開始輸入開啟服務 找到 ①problem reports and solutions control panel support ②windows error reporting service 將此二項啟動型別設為自動並啟動它們。

2.開啟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操作中心 點視窗內容中的「維護」開啟下拉條 在「檢查問題報告的解決方案」下選擇設定 在新視窗選擇第三項如圖所示 確定之後重啟電腦 應該就沒問題了 下次再出現錯誤的時候 會讓你選擇要不要檢查解決方案並顯示問題詳細資訊。

6樓:精品diy生活

從系統的錯誤報告功能後看看。

1、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操作中心→問題報告設定。msc 開啟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錯誤報告→禁用windows錯誤報告:開啟執行,設定成「已啟用」

2、win+r-輸入 gpedit,來收集軟體崩潰或者掛起後的資料然後向微軟反饋報告。

7樓:籃球是一本書

那就是沒有,有的話它一定會提示的,你能不能把出問題的程式的名字說出來。

如何讓程式優雅的崩潰

怎樣才能讓win7系統崩潰掉?是弄壞! 20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系統下,刪除系統目錄中的檔案,重新開機系統就會出錯,要求修復安裝了。

9樓:果汁

把boot檔案啟動順序改掉,狂刪除system32資料夾裡的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你到他筆記本里的c盤,把windows裡面的檔案,能刪的儘量都刪掉。

這樣他就不能再開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在c盤windows裡面刪點東西。

12樓:彪大人

您好!您可以刪除系統盤或盤中的windows資料夾。

13樓:神采飛輰

開啟電腦---直奔c盤---全部選中===然後刪除===清空**站。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設定路由 讓他可以聯網 但網頁都打不開。

炒菜時如何讓油不崩著自己?如果崩著了,怎麼辦

鍋裡有水份時最容易濺油了,要等水乾了以後再放油,放菜之前在油裡放一點鹽,可以很好的防止濺油.炒菜時,鍋內的油常常容易濺出來,只要在熱油中撒少許食鹽即可防止油濺出鍋外。先放鹽是防止濺出油來,但是會損失鹽裡的營養成分。看你想要營養啊還是手啊不過有個折中的辦法就是先少量的放鹽,然後搖勻。如果被油燙到了,最...

如何讓狗狗在指定的地方睡覺

一直病著?及時 了嗎?還是先去醫院,再回你房間吧 狗狗們一般沒什麼不舒服的情況,都會聽主人話的 發燒時睡地板容易加重病情,人高燒時去衝個冷水會是什麼效果捏 狗狗雖聰明,有的智力能達人七八歲小孩的水平,但畢竟小朋友就是小朋友,想法天真可愛著咧 家長更細心點,養寵物的生活就會更 簡潔 哦 他現在這舉動很...

如何在Windows系統中安裝驅動程式

windows系統下快速安裝驅動程式方法,聯想原廠系統還原 怎樣在microsoft windows7中安裝硬體驅動程式 進行硬體識別,發現新硬體,可以自動安裝匹配的驅動程式或是上網尋找相應的驅動程式,確認安全的前提下,可以進行安裝。裝置安裝上去,在裝置管理器中未安裝驅動顯示未知裝置且有歎號,雙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