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寫簡歷啊?本人軟體嵌入式系統專業

2023-02-14 01:35:05 字數 2411 閱讀 763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簡歷可以是**的形式,也可以是其他形式。個人簡歷一般應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的內容:?

(1)個人資料:姓名、性別、出生年月、家庭地址、政治面貌、婚姻狀況,身體狀況,興趣、愛好、性格等等;(2)學業有關內容:就讀學校、所學專業、學位、外語及計算機掌握程度等等;(3)本人經歷:

入學以來的簡單經歷,主要是擔任社會工作或加入黨團等方面的情況;(4)所獲榮譽;三好學生、優秀團員、優秀學生幹部、專項獎學金等;(5)本人特長:如計算機、外語、駕駛、文藝體育等。?

個人簡歷應該濃縮學生生活的精華部分,要寫得簡潔精練,切忌拖泥帶水。個人簡歷後面,可以附上個人獲獎證明,如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證書的影印件,外語。

四、六級證書的影印件以及駕駛執照的影印件,這些影印件能夠給用人單位留下深刻的印象。?

寫履歷表要注意的問題是:(1)首先要突出過去的成就。過去的成就是你能力的最有力的證據。

詳細把它們寫出來,會有說服力。(2)履歷表切忌過長,應儘量濃縮在三頁之內。最重要的是要有實質性的東西給用人單位看。

(3)履歷表上的資料必須是客觀而實在的,千萬不要吹牛,因為謊話一定會被識破。要本著誠實的態度,有多少寫多少。(4)和寫求職信一樣,資料不要密密麻麻地堆在一起,專案與專案之間應有一定的空位相隔。

(5)不要寫對申請職位無用的東西,切記!?

2樓:匿名使用者

為滿足廣大嵌入式愛好者的要求,華清遠見武漢分中心 09年5月1 日 和5月 3日 將免費開設嵌入式linux 預科班。

物件:有志從事linux核心開發/linux驅動開發/嵌入式開發的,但無linux基礎的工程師或學生。

本課程是幫助初學者快速瞭解嵌入式開發的入門培訓課程,使學員能快速熟悉linux系統,熟練使用各種常用命令和相應的核心知識,以及如何使用linux應用產品開發,為進一步學習linux驅動開發及嵌入系統開發打下堅實的基礎。

主講老師: 柯老師。

具有多年嵌入式開發實戰經驗,主要研究方向是嵌入式作業系統和linux系統下的裝置驅動開發以及fpga設計。熟悉的處理器包括:ep7312、s3c44b0、s3c2410、pxa255。

先後參與過多項國家863專案,gps車載導航系統、無線手持pos機、地下管道探測儀等專案的開發工作,在專案中主要負責平臺搭建和驅動開發工作。近年來一直從事實時系統的研究工作,對linux核心有一定的理解。參與編著並稽核過許多教材如《嵌入式設計及linux驅動開發指南》《嵌入式linux應用程式開發詳解》等。

諮詢email:

應屆生無專案經驗,怎麼寫簡歷?對於嵌入式軟體而言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按照一般的簡歷寫就行啊,主要是寫出你與別人不一樣的地方,有特色的的地方。

本人電子系大三女生,想考嵌入式系統研究或軟體開發之類的專業,望指教!

4樓:

現在嵌入式專業在各高校中還開始起步階段,讀研的話 關鍵是要選一個好導師,最好是導師有實際的嵌入式專案可以操練,這樣對你學習和以後的工作就非常有用了。上海嵌入式家園-開發板** 賀工。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也一個大三生,也是對嵌入式敢興趣。我覺得嘛,沒有什麼專業合不合適的,如果你覺得你們上的課程跟你學嵌入式沒有關係,那就考過了就可以了。平時的課也不必都去上。

在我個人看來,大學上上課聽課誰學不會。再說了你還有微控制器基礎呢。當初我我學微控制器學了一週多就馬上學arm9也是這樣過來的。

你最後給自己定一個方向,不要太廣了,廣了就抓不住了。嵌入式也分很多方向的,硬體設計、驅動開發、系統、應用程式等等。學嵌入式必須得話時間研究。

6樓:網友

我是東南電子系畢業的,在601實驗室(考研報嵌入式系統所在的實驗室)做過畢設。這裡的專案很充足,每個研究生都有自己的工作,而且是邊做邊學。具體有微控制器、clpd、fpga、arm,pcb設計等等。

進來以後想做什麼都可以,如果沒想法就要聽導師安排,在這裡不分偏軟偏硬,有關係的知識都要精通,還要牽扯到機械、生物醫學等學科的知識,我覺得這裡還是比較適合你的。還有女生只要進複試就不會被刷,你還是有有優勢的。電路與系統的錄取比例一般是10:

1要考就早做準備,祝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大學不如有個好導師。

一個做了好多年的嵌入式程式設計師怎麼樣寫簡歷,求給參考

8樓:快樂的秀秀

程式設計師期望薪資超過28000,看他們的簡歷寫的什麼。

j**a軟體開發工程師簡歷的技能怎麼寫?

簡歷中軟體環境,開發工具怎麼寫

9樓:網友

開發環境是你在什麼環境下開發的:比如說什麼作業系統,開發工具:用什麼軟體開發的就寫什麼軟體。

嵌入式到底怎麼樣啊,嵌入式就業前景到底怎麼樣啊?

千萬別選亞嵌,我的親身經歷,被亞嵌忽悠的經歷 我在亞嵌交了10000多的學費,交費的時候亞嵌的人說2周之內有任何不滿意無條件退費,所以我相信了。後來我覺得亞嵌並不好,內部教學質量不像宣傳的那樣,所以我就去退費。我一節課都沒聽但是他們不肯退費,不像承諾的那樣辦事,好說歹說都不肯退,根本就像無賴,他們也...

嵌入式就業前景怎麼樣,嵌入式軟體開發就業前景如何,學習的難度又有多大?

就像樓上所說,嵌入式現在是最熱門也是最受歡迎的職業,嵌入式無疑是當前最熱門最有發展前途的it應用領域之一。嵌入式用在一些特定專用裝置上,通常這些裝置的硬體資源 如處理器 儲存器等 非常有限,並且對成本很敏感,有時對實時響應要求很高等。從事嵌入式軟體開發的好處是 1 目前國內外這方面的人都很稀缺。其實...

現在的嵌入式軟體開發培訓機構怎麼樣啊

個機構還可以,比如 華清遠見 星創客。嵌入式軟體開發工程師 1.應用程式開發,包括android應用開發或者linux上應用開發 qt等 目前做的人很多,就業容易待遇也不錯,需要掌握c語言 c java等開發語言。2.作業系統移植,比較複雜,linux,android等,現在很多手機廠商 如小米,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