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嵌入式軟體開發培訓機構怎麼樣啊

2021-05-17 17:55:42 字數 760 閱讀 4332

1樓:匿名使用者

個機構還可以,比如:華清遠見、星創客。

嵌入式軟體開發工程師

1. 應用程式開發,包括android應用開發或者linux上應用開發(qt等),目前做的人很多,就業容易待遇也不錯,需要掌握c語言、c++、java等開發語言。

2. 作業系統移植,比較複雜,linux,android等,現在很多手機廠商(如小米,魅族,樂視等)推出的作業系統也就是修改核心,換**,就業還是很容易的;

3. 底層驅動開發,這個入門、深入都不容易,需要對硬體及os有較深的瞭解,發展前景很不錯;

嵌入式軟體開發培訓怎麼樣?能學到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嵌入式軟體工程師,個別機構的培訓還不錯,比如:華清遠見、星創客。

1.必須精通c語言,這個精通跟你上學上課學到的那是天壤之別。

2.熟悉linux,debian,android,window平臺開發環境的其中一種。(當前主流是linux、android)。

3.熟練嵌入式應用軟體開發,一般來講需要根據需求來寫程式。

4. 熟練arm處理器平臺及其介面硬體開發5. 精通嵌入式linux核心裁減移植及核心除錯6.

精通嵌入式linux下常用介面的驅動開發7.掌握基於linux核心的android底層系統開發(這是根據不同公司專案在哪個平臺下開發決定的)

以上嵌入式招聘要求是來自國內15家大型嵌入式企業的總結。其實他們做的產品基本涵蓋了各個領域的嵌入式產品。相對全面。

嵌入式軟體的系統,嵌入式系統開發與軟體開發的區別

嵌入式系統是指用於執行獨立功能的專用計算機系統。它由包括微處理器 定時器 微控制器 儲存器 感測器等一系列微電子晶片與器件,和嵌入在儲存器中的微型作業系統 控制應用軟體組成,共同實現諸如實時控制 監視 管理 移動計算 資料處理等各種自動化處理任務。嵌入式系統以應用為中心,以微電子技術 控制技術 計算...

嵌入式軟體開發平臺有哪些

說說我用過的吧。51和stm32之類的微控制器一直用的keil。飛思卡爾的用的是codewarrior,現在被恩智浦收購了,恩智浦又出了s32。編譯 的我一般接觸的就是這些比較多。還有就是arm軟體eclipse gdb server jlink軟體。編寫 我喜歡用vim,看 之類的有soucein...

嵌入式就業前景怎麼樣,嵌入式軟體開發就業前景如何,學習的難度又有多大?

就像樓上所說,嵌入式現在是最熱門也是最受歡迎的職業,嵌入式無疑是當前最熱門最有發展前途的it應用領域之一。嵌入式用在一些特定專用裝置上,通常這些裝置的硬體資源 如處理器 儲存器等 非常有限,並且對成本很敏感,有時對實時響應要求很高等。從事嵌入式軟體開發的好處是 1 目前國內外這方面的人都很稀缺。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