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上用什麼軟體開啟excel檔案

2023-02-14 02:40:08 字數 1079 閱讀 8618

1樓:陽光de大頭

蘋果的numbers,微軟的excel,金山的wps(這個佔空間最小,而且是word,ppt,pdf,共四合一),都試試看選擇自己喜歡的。

2樓:excel**庫

下一個office的軟體就行了。

如何開啟iphone或ipad上的excel檔案

3樓:逆轉

qq可以自己開啟的。

其他應用的話,下一個wps或者numbers就可以開啟了。

為什麼ipad打不開excel

4樓:默然自瑜

ipad本身不能直接使用word和excel的,需要安裝第三方軟體。比如wps。你可以安裝一下,一般就可以使用了。

在ipad上用什麼軟體能開啟apk檔案?

ipad如何開啟excel

5樓:匿名使用者

ipad開啟excel的操作為:

第二步:將ipad和電腦用資料線連線起來,itools會自動關聯ipad。

第五步:到我的ipad下--應用程式中找到剛才安裝的wps office,點選瀏覽按鈕,進入wps office的安裝目錄。如圖:

第六步:點選資料夾documents,進入該資料夾,在wps office檢視的檔案都在此資料夾下,所以匯入的檔案也要放在此資料夾下才能檢視。如圖:

第八步:在新建的資料夾裡,點選匯入按鈕,然後在電腦上選擇欲匯入的office檔案。也可以直接匯入電腦上的資料夾及該資料夾下的所有檔案。如圖:

第九步:檔案匯入成功後,開啟ipad上的wps office軟體,在我的文件介面下,用手指向下拉一下,重新整理檔案列表,可以看到已匯入的資料夾及檔案,開啟檔案就可以檢視了。如圖:

excel檔案怎麼在ipad上使用.

ipad用什麼軟體開啟word

6樓:秋中之陽

可以用wps,pages,qq也可以開啟。

請助用什麼軟體能開啟 sp檔案,用什麼軟體能開啟TPE格式的檔案

先要知道這個檔案是用什麼軟體建立的,才能知道用什麼軟體才能開啟,如果是資料檔案,不知道建立的軟體,是無法開啟的。開啟電腦記事本,直接把sp檔案拉到記事本里,資料就出來了 用什麼軟體能開啟tpe格式的檔案 tpe模板,它需要知羽系統。它實現的過程就是別人做好了flash 動畫檔案,在swf中我們把別人...

GPB是什麼檔案,用什麼軟體可以開啟

電腦中的為字尾以.gbp的檔案的介紹 gbp,是 g保盤 的縮拼,是g保盤 中對防止輕易 mat資料格式是matlab的資料儲存的標準格式。你可以呼叫matlab的子程式庫,用c或fortan呼叫mat格式的資料。我給你幾個函式名 matopen 開啟mat檔案 matclose 關閉mat檔案 m...

各種格式的檔案用什麼軟體開啟,檔案用什麼軟體開啟

1 exb檔案是caxa電子圖板生成抄的檔案格式 2 可以用caxa電子圖版開啟,一般最常用的版本是caxa電子圖版20013 3 也可以用caxa軟體轉換成dwg或dxf格式,就可以用autocad開啟了,現在新版本的caxa都相容cad了。檔案用什麼軟體開啟 igs檔案可以儲存線框模型 表面或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