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錄音怎麼操作,手機錄音怎麼剪輯

2022-03-13 08:20:33 字數 4068 閱讀 2623

1樓:虎

找到智慧手機系統自帶的錄音機軟體,開啟它。

請點選輸入**描述

進入錄音介面,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按鈕開始錄音。

請點選輸入**描述

錄音中如果要暫停,點選左下角的」暫停」按鈕暫停錄音。

請點選輸入**描述

如果要繼續錄音,再點選左下角的」繼續」按鈕繼續錄音。

請點選輸入**描述

如果要結束錄音,點選下方中間靠左的「完成」按鈕結束錄音。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選「完成」按鈕後,會跳出來一個對話方塊,預設是用日期及編號對剛才的錄音命名,這裡也可以對剛才的錄音重新命名。最後點選「儲存「按鈕後儲存錄音。

請點選輸入**描述end

2樓:敏敏情感答疑

開啟手機上的撥號按鈕。 點選螢幕右上角的【┇】按鈕。 在彈出選項中,點選【設定】。

點選【通話自動錄音】。 開啟【通話自動錄音】。如果想設定指定號碼錄音,則點選【自動錄音物件】。

選擇【指定號碼】,輸入指定號碼即可。

3樓:葉落無聲飄滿天

手機怎麼錄音,手機使用技巧,操作詳解

4樓:星空小芭莎

螢幕下劃搜一下就能找到

5樓:小笑聊情感

1.找到智慧手機系統自帶的錄音機軟體,開啟它。 請點選輸入**描述

2.進入錄音介面,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按鈕開始錄音。 請點選輸入**描述

3.錄音中如果要暫停,點選左下角的」暫停」按鈕暫停錄音。 請點選輸入**描述

用麥克風給手機怎麼錄音?

6樓:蘇劍陪你閱讀

如何用麥克風給手機錄音?小夥一招教你錄出清晰音質

7樓:闢兒鈄衍

1.你確定你在音量控制——選項——屬性——錄音中選定了麥克風。

2.然後再開啟錄音控制,檢查是否選中麥克風,音量是否在最高。

如果這兩者無誤,應是麥克風本身有問題。

如何使用手機中的錄音機?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有自帶的錄音機軟體,可在桌面單指下滑搜尋錄音機使用。

9樓:可愛的小杜

使用手機中的錄音機的方法如下:

1、如果手機自帶有錄音機,可以在手機桌面上找到「錄音機」,點選進去。

2、點紅色那按鍵,就開始錄音了,頁面上的是時間就開始走動起來。

3、如果要暫停,可以點兩豎那個按鍵,如果要停止,可點那個實心正方形的按鍵。

4、有些手機在通話時就可以錄音,方法如下:

在通話時,點選通話頁面選擇錄音,就可以把通話錄下來。

5,錄音完成後,可進入錄音機,點選單就可以看到所錄好的音訊。

手機錄音怎麼剪輯

10樓:人間小苦瓜

回答選擇需要的選項欄進行剪輯,然後再點選右上角的【完成】,再進入選項框點選【重新命名】,輸入好備註名,點選【確定】,即可方便查詢剪輯好的錄音;

如何用手機錄音

11樓:敏敏情感答疑

開啟手機上的撥號按鈕。 點選螢幕右上角的[┇]按鈕。 在彈出選項中,點選[設定]。

點選[通話自動錄音]。 開啟[通話自動錄音]。如果想設定指定號碼錄音,則點選[自動錄音物件]。

輸入指定號碼即可。

12樓:星空小芭莎

螢幕下劃搜一下就能找到

13樓:夏侯淑英臧鳥

如果是通話錄音在通話的時候按下錄音鍵就可以錄音了,如果是普通的錄音就開啟錄音機然後點下暫停鍵就可以錄音了!

14樓:五希榮臧夏

使用手機中的錄音機的方法如下:

1、如果手機自帶有錄音機,可以在手機桌面上找到「錄音機」,點選進去。

2、點紅色那按鍵,就開始錄音了,頁面上的是時間就開始走動起來。

3、如果要暫停,可以點兩豎那個按鍵,如果要停止,可點那個實心正方形的按鍵。

4、有些手機在通話時就可以錄音,方法如下:

在通話時,點選通話頁面選擇錄音,就可以把通話錄下來。

5,錄音完成後,可進入錄音機,點選單就可以看到所錄好的音訊。

15樓:乾易閣師傅

回答開啟手機,從頂部右側下拉,功能快捷中長按『螢幕錄製』進入設定;

2.在聲音**中選擇『系統內錄』;

3.在桌面或頂部下拉中點『擊螢幕錄製』;

4.錄製過程中會把手機內部發出的所以聲音記錄,最後停止錄製即可儲存。

更多6條

手機錄音怎麼錄***格式的?

16樓:

手機怎樣將錄音轉換***

17樓:太平洋電腦網

1、如果您是使用安卓手機錄音,一般在【錄音機】中可以支援選擇錄音格式。首先開啟進入【錄音機】應用;

2、進入錄音介面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進入設定介面;不同系統的位置不同;

3、找到錄音格式的選項,選擇【***】格式即可,這樣回到錄音介面錄製的聲音就是***格式;

4、如果您的手機自帶的錄音機沒有錄音格式的選項,您可以選擇一個第三方的錄音軟體使用,比如這款hi-q *** recorder;

18樓:墨陌沫默漠末

以安卓手機為例,我們可以通過錄音時選擇***格式來錄音,具體步驟如下:

1、我們首先開啟手機,從手機內找到並進入「錄音機」

2、進入錄音介面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進入設定介面

3、接著我們找到設定裡面的錄音格式選項,點選開啟

4、開啟後會出現三個格式讓你選擇,選擇其中的「***」即可。這樣錄音檔案便成了***格式

一、***格式優勢:

1、由於其檔案尺寸小,音質好;該格式直到現在作為主流音訊格式的地位仍難以被撼動。

2、 ***格式壓縮**的取樣頻率多種多樣,可以用64kbps或更低的取樣頻率節省空間,也可以用320kbps的標準達到極高的音質。

3、***格式的音訊檔案與其他音訊格式檔案相比儲存佔用容量小。

二、***格式劣勢:

1、***格式音訊檔案的壓縮是一種有失真壓縮。

2、***格式音訊編碼具有10:1~12:1的高壓縮率,同時基本保持低音訊部分不失真,但是犧牲了聲音檔案中12khz到16khz高音訊這部分的質量。

19樓:我是歌手

1、先將錄音放到我們電腦中的資料夾中來

2、在這邊我先給大家介紹下格式工廠,我們在開啟檔案的時候需要用這個軟體的

3、接著我們用右鍵點選我們的錄音檔案,然後用格式工廠開啟4、然後就會出現這樣一個頁面,在這邊,我們能夠快速將檔案轉換格式5、然後,我們點選音訊裡邊的***的格式,然後我們點選確定,開始轉換6、有時還會跳出一個格式工廠的頁面,然後我們再按一次開始即可

20樓:辦公資源

怎麼把手機錄音轉換成***格式?我們來看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手機的「檔案管理」,點選「所有檔案」,找到並點選「record」的資料夾。

2.按住所要更改的錄音檔案,在彈出「複製」、「剪下」、「更多」的選單欄,點選「更多」,點選「重新命名...

3.把預設檔案的「amr」直接改成***,按確認鍵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的hi什麼的錄音機介面居然是全紅的,看的老子眼睛發矇。什麼水平,全紅介面。

23樓:小白it助手

開啟手機自帶錄音機,就可以錄***格式音訊啦。

24樓:我找李昌劍

錄音是沒有***格式的,格式的性質決定了,但,你可以錄好音後用軟體轉格式為***

25樓:馬美雲

請問把我手機錄音機開啟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好用的還是迅捷錄音軟體,因為該軟體錄製後音質高度還原,不壓縮音質,軟體有多重錄製模式選擇,不限錄製時間。

ios系統怎麼手機錄音,蘋果手機錄音怎麼操作

工具 原料 蘋果6s手機。1 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語音備忘錄並點選它。2 然後點選螢幕下方的錄音圖示,開始錄音。3 接著錄音完成,點選螢幕下方的暫停圖示。5 如果我們對這個錄音不滿意,可以點選這個錄音入冊的垃圾箱圖示,就能夠把這個蘋果手機中的錄音刪除了。蘋果手機錄音,需要使用者在桌面中找到附加...

手機通話怎麼錄音,手機如何錄音通話內容?

若是使用vivo手機,可按以下方法操作 一 撥打 時,點選通話介面的 錄音 即可錄製通話內容。二 設定通話自動錄音的方法 1 進入i管家 實用工具 輔助功能 通話錄音 選擇 所有通話自動錄音 或 指定 號碼自動錄音 2 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系統應用設定 通話錄音 選擇 所有通話自動錄音 或 指定號碼...

手機錄音怎麼查,手機電話錄音怎麼檢視?

6分享舉報收起 3分享舉報 更多回答 3 廣告您可能關注的內容 只能接打 的手機 購機來 天貓手機館 品牌直營,shouji.tmall.com 請點選輸入 描述 請點選輸入 描述 請點選輸入 描述 手機版軟體 專業人才招聘 boss直聘 手機版軟體,全行業招聘資訊每日更新 先談條件後面試,系統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