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紅外,大記憶體,價效比高的手機有哪些

2023-02-14 03:30:07 字數 1749 閱讀 8139

1樓:你轉身的笑

就比如人臉識別。還有一些比較指紋解鎖。

想買手機,有沒有價效比合適的,必須帶紅外和指紋功能。運存最少2g,記憶體無所謂。**不要太高,最好不

2樓:網友

魅族吧我也想買魅族呢。

效能好 外觀好 相素好 記憶體大的手機有哪些(哪些手機價效比高)2000左右

兩三千左右高價效比的手機有哪些,朋友懂的推薦一下,要執行快記憶體大的

3樓:慍雲的乂

買蘋果se,新出的才3千2

有什麼記憶體大,電池大,價效比高的手機。

4樓:帥帥9q來了帥到讓你嗝屁

oppo r7支援擴充套件目前市面上最大擴充套件的記憶體卡,2500元經濟實惠,人臉解鎖,5分鐘閃充完成充電執行流暢,介面美觀,高階優雅,適合享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沒有「完美」的手機。

如果你追求記憶體大,可以選擇360n5,**也低,6g記憶體才不到2000.

如果你追求電池大,可以選擇金立m2017(全網通),7000mah的電池,是普通手機的2倍。只是**和電池容量相差不大,是6999元。

有什麼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

6樓:新人店長

處理器還是那句話別被八核十核給忽悠了,看看這個表!

7樓:揮霍過火

個人是比較推薦sop手機咯。

首先sop主打的時尚和健康,外觀上確實是融合了幾家之長~顏值在國產手機裡面算高的了。

另外配置方面也同樣給力,而且**也比較低,屬於千元機級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sop手機,入手了s7,**便宜功能還強大,還可以玩王者榮耀,價效比很高。

9樓:a戰戰科技

三星的 i5800 簡約1250元 系統 摩托羅拉 xt701 2000元左右 系統。

三星的i5700 有白色的, 系統的,1450元。

10樓:網友

我個人比較喜歡vivo,oppo,和國產華為,現在國產華為手機價效比不錯。

有沒有高價效比大記憶體的手機推薦 實惠點的 但優化也要好的 容量128g以上的吧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多截圖、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

4.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推薦一個價效比高的大屏手機,有哪些

12樓:我的天空是藍

實惠的話,小米,2000塊左右。sop,1000左右。國產就感覺這兩個牌子手機便宜好用點。我用的是sop s8,效能還不錯。都是大螢幕。

價效比高的手機有哪些?求,價效比高的手機有哪些?求推薦

華為榮耀10,一款價效比不錯的手機!要說到榮耀10這款手機,剛出來時,在2000左右元價位可謂是一戰封神,成為當時最熱門的一款中端旗艦機。榮耀10後蓋設計的賊好,搭配更優秀的玻璃質感,一看就是高階大氣上檔次,尤其是漸變色的機身設計,完美的玻璃融合金屬中框,整機玻璃覆蓋面積做的十分完美 協調!而且榮耀...

求價效比高的手機,價效比高的手機有哪些?求推薦

你好樓主!我用的是華為榮耀u9508官網售價是1888.四核的cpu,執行速度很快,推薦給你,望採納 北斗智簿大k!聞尚小飛俠!紐曼n2,奧霸道n003,優米x2,佳域g4!歐盛!小蜜蜂!大可樂 中興u950手機 999元。最便宜四核 360特供機夏新大v進步版n821 基於安卓的可以嘛?如果可以就...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手機值得,有哪些價效比高的手機值得推薦?

第一款值得入手的手機就是紅米note7,相信很多人都是知道這部手機的,之所以將這部手機放在第一位,主要就是因為它的 太便宜了,目前的起步價已經是不足千元了,而且配置對於當下的一些日常軟體來說,絕對是值得大家入手的。這款手機採用了玻璃材質的機身,這就使得它變得非常高階,而且還搭配了驍龍660的處理器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