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生住宿舍需要哪些必需品

2022-06-29 13:40:17 字數 1453 閱讀 7526

1樓:毆安蕊

1全部塑料盆應該帶三個(一個洗臉,一個洗腳,一個洗衣服),熱水瓶,牙膏,牙刷,牙刷杯,毛巾(最好帶三條),洗衣粉,肥皂,洗髮露,沐浴露,護髮素,洗面奶,紙巾,拖鞋,多帶幾雙鞋子,多帶幾套換洗衣物,衣架,粘鉤,鬧鐘(這個很重要),女生也可以帶個娃娃,睡衣,襪子,剪刀,膠水,蚊帳,電池,便利貼,密碼鎖,必要的話可以買一個行李箱。有的學校可能不會發被子和枕頭,所以你可以自己帶。再帶一些零食,泡麵。

再帶一些自己需要的東西就差不多了。

2樓:知哥54581孿副

保溫杯、紅糖薑茶、衛生巾。防晒、護膚品、洗面奶。洗衣液、洗手液、護手霜。

足量的換洗衣物。喜歡看的書。錢。

充實好自己的初中生活,多讀書,多拓展眼界。讀書可明志,可提升品味,可靜心。女生在感情上比男生早熟,易在這方面分心,建議不早戀。

3樓:寶寶49690坎對

我有一個女兒,今年在初一就讀,十二歲了。隨著年齡的增長班級的更替事情越來越多。諸如學校住宿,特別是女孩子家比較愛好。

住校首先備有被褥,床單枕頭讓孩子能離開孃親有個溫暖的保證,使孩子能好好休息,上課時有衝盈的學習精力。生活上需必備牙膏、牙刷,洗牙缸,洗臉盆,臉巾擦腳巾,香皂,洗衣液洗腳盆拖鞋,碗筷和茶杯。還得備有兩件住校的換洗衣服另外個別女孩發育比較快須提前備包衛生巾。

學習用品上筆墨紙硯都要備足,再帶點零花錢。這樣組成一個各人家庭,使孩子起早學會獨立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衣架!一定要買衣架,質量不用多好,**買超級便宜,我們宿舍八個人大概三百個衣架不夠用。針線盒,打火機,一把小的水果刀,剪刀,相信我這些會有用的,針線的話就算你不會針線說不定室友會呢。

5樓:樑丘惜雪

上學還是帶一些簡單的被褥床單,洗衣粉,牙刷牙膏,洗臉盆被用倆個,一個洗衣服洗腳,一個洗臉。水杯,如果是睡在下鋪建議在買一個拉簾,去賣窗簾的地方買,所以的東西都要用自己的一套,要學會獨立,衣服鞋子襪子自己洗。

6樓:暗受

大致從四方面準備。衣,兩套,以免替換;食,吃喝餐具;住,棉床墊子一個,被褥一套,雨傘一把;行,鞋兩雙,其中一雙運動鞋。另外備點日常用藥,如治感冒發燒或拉肚子的藥品。

7樓:以心

小女生應該是初中生,住校是一個禮拜回家一次的,所以非常簡單,兩到三套衣服換洗,洗漱用品,自己比較喜歡的小物件和應季的床品。不要帶太多衣服,最好呆一週穿的換洗。當然,獨立的女生最好自己洗衣服。

8樓:以心

就是一些日用品啊,然後看看你們宿舍可以用電,充電嗎,我們是不可以,連燈都是統一熄滅的。還有吹風機一定要記得帶吧,削水果的刀,剪刀那些的也會用到。差不多就這樣了。

9樓:康小寧

我也算是一個老式住校生了,剛去的時候帶好洗漱用品和換洗衣物就行,床鋪和蚊帳也要帶上,一些簡單的生活用品如果可以就都帶上,畢竟有了就不怕要用。

喜歡小女生

其實這是你心態問題,可能也跟你的家庭因素有直接的關係,就像樓上哥們說的,幾年以後的事情沒人知道,搞不好 明天遇見個更喜歡的 也有可能10年以後你們真的在一起也未必會,說不定過幾年她就開始想男朋友了,喜歡你就要保持跟她的密切關係,比如,先跟她熟悉起來,先教她點東西,或者幫她補補習什麼的可以做的你都給做...

小女生的包包裡應該裝有什麼東西,一個小女生的包包裡應該裝有什麼東西?

1.紙巾 任何時候都用copy 得上的 2.鑰匙 想回家,就帶他 3.錢包 如果跟男友出去,帶零錢也就ok了 4.化妝包 愛美?隨時補個裝吧 5.爽膚水 太陽大,需要水的.6.防晒霜 選帶 7.遮陽傘 恩恩,視天氣而定 8.手機 如果有口袋建議放口袋吧,包包裡會漏接很多 差不多這麼多了吧,lz可以適...

住宿舍需要準備什麼東西,住宿舍要帶一些什麼東西

被子,枕頭,洗漱用品例如洗面奶,香皂,牙膏,毛巾,盆子等,拖鞋等。日用品,洗漱用品,睡衣,拖鞋等,零食也是必不可少的。錢。貴重物品,隱私保管好。買,床單,被子,枕頭,拖鞋,毛巾,杯子,牙膏,牙刷。其他再增加。插線板,電風扇,蚊香,電吹風,刮鬍刀,香皂,沐浴露,洗髮露。你所說的宿舍是大學裡的還是高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