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聊下你對有紋身的人印象怎麼樣呢?

2023-02-14 03:55:06 字數 1056 閱讀 1139

1樓:猴42026潛秦

以前看見的話就是有點不爽,要是現在看見是我喜歡的圖,酷斃了。

2樓:曉淡

沒怎麼樣看法,在現在社會里,紋身很正常,個人愛好吧,也不一定好紋身的人一定會是壞人!但在很多。

80年代的人眼裡紋身的人肯定是壞人,因為那思想比較落後吧!在現今社會個人感覺吧,紋身也是個人愛好了!

3樓:霧偉符

紋身在當下這個社會有人喜歡就有人排斥,雖然比較小眾,但絕對不是評判一個人是好是壞的標準,紋身不一定要有故事,也不一定就是壞人,我就見過紋身的哥們兒給小朋友讓座,也見過戴眼鏡的思文仔霸佔老幼婦孺專座,不知道提問的朋友想知道啥?怕你有紋身以後歧視你?還是你要歧視有紋身的朋友?

其實無所謂,如果你是個善良的人,紋身就是你溫柔的標記,反之就是讓人討厭的記號。

4樓:小月愛你

我們這裡的紋身人,大都是社會上的混混,給人們的印像極不友好。大都是家教不好的家庭,所以才有此不孝子孫。

5樓:時髦且輕盈灬風光

紋身也是一門藝術,看個人喜好。大面積的紋身我覺得不可取,有點太社會。小點紋身還不錯,起到裝飾的作用,提高個人魅力。

6樓:浦藍藍

我的思想是人家說的老古板,不知怎麼的,我不喜歡紋身,也不喜歡紋身的人,特別是紋老虎和龍什麼的,看著就感覺很邪棄那種感覺,從骨孑裡頭發出來那種很討厭很討厭的感覺,反而覺得沒紋身的看倒有種舒服的感覺,但這隻能代表我個人的看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紋身,身邊也有很多紋身的朋友,至於看法嘛,我相信沒個紋身都有他們存在的理由,我們不是他,沒有評判的資格。有句歌詞是這麼說的,「你不是我怎知我痛!」所以,有對紋身也好奇裝異服也罷,給以欣賞的眼光,如果欣賞不了,只能說,我不是你,自己舒服就好。

8樓:劉海識龍人

自古至今紋身的人都不是什麼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我們所熟知的以前的才子,大儒哪個紋身啊?沒有,紋身的都是些什麼人呢,莽夫,無賴,地痞,受文化不高的人。所以現在人如此熱衷紋身純屬沒有文化的表現。

你覺得你喜歡的人對你沒感覺,你會怎麼樣?詳細回答。我是女生

那樣偷偷的喜歡他吧,免的,你說出來了,連說話都特別尷尬,當然是很難過了。人生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兩情相悅,誰不希望自己喜歡的人也一樣的喜歡自己。但是這樣的好事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的。特別是女生,要想得到心儀的男生是十分不易的。一個漂亮女生的身後往往有一群追隨者,但是偏偏沒有自己喜歡的。女生最後可能在眾多...

事實上,與你相處時,怎麼樣對你的人,多半瞧不起?

如果對方和你說話陰陽怪氣的,發表意見也不反駁,還有就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這種人就是瞧不起你的表現,所以要遠離這種人。跟你相處的時候,老是命令你的口氣,老是教育你的口氣,這種人多半是瞧不起你的。他們總是對你指手畫腳,說話的時候總是口氣傲慢,總是用一種不屑的眼神看著你,這些表現都說明他瞧不起你。怎樣對...

怎麼樣知道男生對你有好感,怎麼樣判斷一個男生對你有好感呢?

每個人的表現主要取決於他的性格特點。要判斷一個男孩對你是否有好感,則首先需要看他是屬於那種型別的男孩。外向的男孩比較容易流露感情,而對於比較害羞的男孩,則需要你用慧眼才能去識別他是否對你有意思。以下是一些識別的祕訣 他經常注視你,等你轉過頭來時,他會裝著看別的東西。你可能會感覺到他在看著你,但看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