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喜歡《龍珠》的哪個角色?

2023-02-14 07:05:05 字數 1543 閱讀 2207

1樓:軍鼎拳拳

18號,這是鳥山明發給禿醜矮但隱辯盯心地善良的灶敬枯林的禮物。並且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即使你腦灶和子不好使戰鬥力不超過100而且不會變身,只要你幫姑娘清除了肚子裡別人留下來的東西(炸彈)。還是非常有可能幸福的在一起。

2樓:冰雪魔鱈

比克比克比克,必須比克!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卡卡羅特最帥,貝吉塔有骨氣。

4樓:辰星

喜歡雅木茶,握咐小時候一直覺得比起悟空他更像段李純一個男主。而且狼牙風風拳這個名字也很酷炫。這一切原來都好好的,直到兩個賽亞人的出現。

連最重要的布瑪也被人家搶走了。擾渣但是我還是喜歡他,大概是因為他比較樂觀吧。

5樓:猴47728郊蛹

我喜歡的廳凳旅還是第六宇宙的最強殺手希特,不苟言笑,招招粗亂致命,不愧為最強殺手,力量大會上也表現出滿滿的英雄狹義,猶扮凳如一個江湖俠客。

6樓:康小寧

我喜歡的悟空有愛憎分明的性格,雖然慎櫻族比頌緩較衝動,但是心寬弊中很正義,是一個很好的榜樣,不知勞苦一心修煉。他從不輕易放棄,不斷努力,勇於嘗試。

7樓:辰星

‍‍布羅利,傳說中的超級賽跡碰亞人,與其他賽亞人瀕死狀態復活後戰力能大大增強的姿陵談屬性不同,這貨不需要瀕臨死亡,只要遇到強勁的對手,自己的戰鬥力就可以一直增長直至超越對方,汪坦剛出生就有一萬的戰鬥力,殺氣上來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誰,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戰鬥民族啊,什麼宇宙帝王弗利薩克魯德,明明就是運氣好沒遇到我布羅利。‍‍

8樓:名

曾經的天下第一,武道之神龜仙人,即使悟空化為巨猿失去理智也不忍將其租州擊殺而選擇破壞月亮。遇天津飯後感嘆其資質上佳卻誤入歧途,力勸天津飯回頭是岸。比克大魔王再臨,他再度面對這個曾經給他甚至整個世界帶來絕望的對手,以生罩前命為代價施展希弊悶蔽望將其封印,雖以失敗告終但仍為天津飯等人留下一線希望,也為世人爭取到了翻盤的時間。

9樓:謹識禾

‍‍在我心裡,當然是天下第一的戰士——貝吉特!實力超強,悟空乘以貝吉塔,性格運枯超好,冷靜(貝吉塔)+率真(悟空),長旁陵洞得超帥,大背頭+兩撮劉汪肆海。‍‍

10樓:素淨還坦蕩丶松柏

在《龍珠》裡面,我喜歡的就是布瑪,悟空的初遇啊!標雀氏首準白頃數富美,技術人才,沒架子有氣場,重點是,她可是征服了男神貝吉核罩塔的女人,可以說很厲害了。

11樓:遍霽本

身為賽亞人王子的貝吉塔,擁有驕傲的賽亞人血脈,外邊冷酷,扮州內心還是蠻好的,是廳畝蔽一個十足的戰鬥天才,可以一直都排在第二,初到地球的貝吉塔,在受到地耐哪球人的不斷影響,也在慢慢變好。

你因為哪個角色喜歡上演員,你因為哪個角色喜歡上一個演員?

因為旭風,喜歡鄧倫,因為錦覓,喜歡楊紫 梅長蘇,老胡啊,入坑了。秦時明月 項羽 秦俊傑 因親愛的熱愛的中的孫亞亞喜歡姜佩瑤這個演員。因為高雯喜歡熱巴。因為藍忘機喜歡一博。因為撒金剛突然喜歡上撒撒 明偵的角色 李逍遙啊,那個時候大約剛上初中吧,年齡非常小,但是看了仙劍奇俠傳之後真的被胡歌所扮演的逍遙哥...

你喜歡哪個?說說理由,你最喜歡哪個,說說理由?

如果讓我選我就選4,因為我在以前後悔的事太多了。我想改變我的性格。你最喜歡哪個,說說理由?我喜歡最前面的,因為她胸大 右邊第一個,我覺得她樸素,我是窮孩子家的,所以喜歡樸素的。第一個,笑得燦爛,給人陽光明媚的感覺 沒有樓主在裡面的說了也沒意思。三個女生你喜歡哪個?說說理由?說的全面給加分 中間的,漂...

小歡喜裡面,哪個角色是你最喜歡的?

在 小歡喜 這部電視劇當中,我是特別喜歡由周奇扮演的方一凡這個角色的。雖然方一凡他學習成績不太好,經常讓方一凡的媽媽,也就是海清扮演的角色生氣,這樣的一個熊孩子,這樣一個鬧騰,愛闖禍的男孩子,可能很多家長都為之頭疼。但是不得不承認的是,這種孩子往往會受到家長們的偏愛,雖然說表面對他非常嚴厲。但其實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