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c1駕照科二怎麼算扣分

2023-02-14 08:30:05 字數 1244 閱讀 8359

1樓:啊往事知多少

容易扣分地方:

1、未系安全帶:扣100分。

2、未關好車門:扣100分。

3、未開轉向燈:起步、轉向、變更車道、超車、停車前未使用轉向燈或使用少於3秒,扣10分(使用轉向燈少於3秒,經常成為學員扣分的原因。)

4、熄火一次:扣10分。

五項考試標準及技巧:

一、定點停車與坡道起步。

考試標準:1、沒有定點停車,扣100分;

2、車輛停止後,汽車前保險槓未到控制線,扣100分。

3、停車後後溜大於30釐米,扣100分;

4、停車後後溜小於30釐米,扣10分(原規定扣20分)

5、起步未開左轉向燈,扣10分。

6、車輛行駛中壓道路邊緣實線,扣100分。

7、車輛停止後,前保險槓未到停車線,扣10分(原規定是扣20分);

8、停車時右前輪距邊緣線30釐米以上,扣10分(原規定是扣20分)

9、起步時間超30秒,扣100分(新增扣分專案,學員落馬最多的考試專案。)

二、側方位停車。

考試標準:1、車輛入庫停止後,車身出線,扣100分。

2、行駛中車輪觸壓車道邊線,扣10分。

3、未停車於庫內,扣100分。

4、起步未開左轉向燈,扣10分。

5、倒車未開右轉向燈,扣10分(增加扣分專案,此前只要求停車起步需開左轉向燈,也是最容易忽視導致扣分的專案。)

6、中途停車,扣100分。

三、曲線行駛。

考試標準:1、任一車輪壓道路邊緣線,扣100分(原規定車輪擠壓邊線扣20分,過線扣100分。新標準擠壓邊線也提高到扣100分。)

2、中途停車,扣100分。

注意新規:中途停車,扣100分。

四、直角轉彎。

考試標準:1、任一車輪壓道路邊緣線,扣100分(原規定車輪擠壓邊線扣20分,過線扣100分。新標準擠壓邊線也提高到扣100分。)

2、中途停車,扣100分。

注意新規:中途停車,扣100分。

五、倒車入庫。

考試標準:1、不按規定路線順序行駛,扣100分。

2、沒有完全倒入庫內,扣100分。

3、車身出線,扣100分。

4、中途停車,扣100分(之前考試學員可以在入庫前停車,現在,一旦gps定位確定車輛處於完全停止的狀態,學員將被直接扣除100分。)

2樓:網友

江西c1駕照科二。

倒樁移庫碰杆壓線。

就是算扣分不通過。

我剛拿了c1的駕照,請問可以扣分不

1 當然可以扣分,有11分的安全分可以扣。2 c類駕駛證實習期只要不記滿12分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不會延長實習期,滿12分直接登出駕照,想要開車的話,就必須重新報名,從頭開始考駕照。所以c類駕照實習期千萬不要被扣滿12分。可以扣分,但是扣滿12分會被直接登出駕照,所以少扣點還能接受。如果不急著審車,建...

駕照增駕c1增b2,扣分有影響嗎

回答您好!小答很開心為您回答問題,您所諮詢的問題答案是 只要不超過6分 不會有影響 法律分析 違章記分只要不超過6分,不會有影響,c1扣3分對增駕b2沒有什麼影響,但要注意不要再扣分,如果扣到6分,b2增駕下來就是實習期,實習期內記滿6分就會延長一年實習期。有扣分,應該及時去處理違章,繳納罰款,等記...

請問C1和C2駕照,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考試的區別在那裡?希望

科目一 考的是交通知識等內容 科目二 倒杆和場地 倒杆內容 正倒 反倒 移庫 場地內容 c1定點停車 陡坡起步 側方位停車這3樣必考抽考一項 c2 側方位停車 必考 抽考2項 抽考內容 直角轉彎 曲線行駛 線框門 起伏路 單邊橋 連續障礙 百米加減檔 其中單邊橋 和 連續障礙 最難 定點停車 比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