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電腦安裝系統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3-02-14 09:25:06 字數 3657 閱讀 175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開機什麼反映也沒有,那是硬體問題,請到服務站檢測維修。

如果只是系統無法引導,是安裝系統沒有安裝好,請用原版系統光碟重新安裝。

我的惠普電腦用啟動盤重灌win7系統後進不去系統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hp筆記本有原廠恢復系統,這樣裝壞原廠系統或還原分割槽了需要改bios引導模式uefi為legacy,並轉換分割槽gpt為mbr後,修改完成後重灌系統,即可正常執行。

一:修改bios引數。

1:選中「安全啟動模式」 ,該項設定為「禁用」。

2:選中「傳統模式」,設定為「啟用「。

二:修改硬碟分割槽模式。

1:儲存bios設定後,用u盤引導計算機,按開機鍵,立即按f9鍵,調出引導選單,選u盤啟動。

2:進入win8pe系統桌面後,呼叫分割槽工具diskgenius轉換硬碟模式gpt為mbr。

選中需要修改的硬碟---硬碟---轉換分割槽表型別為mbr模式。

3:重建mbr。

選中需要修改的硬碟---硬碟---重寫主開機記錄(mbr)。

3樓:匿名使用者

啥情況?圖呢,看一看!

4樓:一笑二笑三笑

卡在什麼介面上?上個圖吧!

5樓:只吃飯不刷完

用u盤裝系統。

快啟動u盤裝系統**教程+工具。

惠普電腦開機後無法正常啟動怎麼辦

6樓:小達人小潘

提問進不去 開機顯示藍屏,啟動修復無法修復你的電腦有關機和高階選項兩個選項。

回答很多時候電腦藍屏是因為電腦的硬體,電腦關機完成後,我們可以斷開電腦的電源,然後對我們的記憶體條擦拭後,從新裝機到我們的電腦主機板上。

清理電腦的各項主機板介面也是必須的,我們可以根據順序,依次清理電腦的各個介面,完成後即可。

都清理完成後,我們可以對我們的電腦進行重新啟動,等待電腦是否還會藍屏,如果沒有的話就是硬體問題。

硬體問題就需要送修了。

惠普桌上型電腦在不能開機的情況怎麼重灌系統

7樓: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字)。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bios設定)。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這裡我們按順序依次設定為「光碟機cd-rom」「軟碟機」「硬碟」即可。

(如在這一頁沒有見到這三項e文,通常boot右邊的選項選單為「setup」,這時按回車進入即可看到了)應該選擇「first」敲回車鍵,在出來的子選單選擇cd-rom。再按回車鍵。

3.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e文對話方塊,按「y」鍵(可省略),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然後放入系統光碟就行。

8樓:淇河儷影

完全不能開機的情況下是無法重灌系統的,因為這種情況極可能是某個硬體損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開機時,不能裝系統,起碼要主機板能夠點亮,才可以裝系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理解你的意思夠費勁的呀!

真的不開機的話是做不了系統的,你的意思是說電腦開機也進不去系統吧。這樣的情況可以用系統光碟或啟動u盤來重灌系統。光碟安裝相對容易些,只需將光碟入光碟機,開機按啟動熱鍵或進入bios設定光碟機動優先啟動。

電腦從光碟機啟動到光碟系統後,按安裝程式的要求做,就可以安裝系統了。

u安裝的話,需要將u盤用製作工具做成啟動盤,再將安裝系統所需的檔案複製到u盤上。和光碟一樣也要設定u盤優先啟動,進入u盤系統,就可以利用u盤自帶工具和安裝檔案給電腦裝系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電腦鋪一下就給你搞定了。

不去電腦店 那你首先要搞定是那的毛病。

惠普膝上型電腦開機一直顯示正在重新啟動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12樓:泡泡網

膝上型電腦按開機鍵後無法開機該怎麼辦?

13樓:奇哈哈哈

系統出問題了,重做下系統吧。

可以去**買系統u盤自己做。或者去售後重新做個系統。

14樓:奇聞捕手

一,按住電源鍵關機。

二,重新啟動按住f8,選擇安全模式開啟。

三,在安全模式下,解除安裝多餘的防毒軟體,一臺電腦上,只能使用一種防毒軟體。

四,清理開機啟動項,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確定。

在彈出的視窗,點選「啟動」

在所有程式名中,只留看不到這個)留防毒軟體,其它的程式,全部——右鍵禁用(或者取消前面的勾兒),確定,重新啟動。

15樓:0靖風

1、電腦系統正在後臺安裝或者儲存資料。

2、電腦系統出問題,無法釋放記憶體。

等一會,還不開關就按電源吧。

16樓:網友

重啟不行的話,是系統有問題,重做系統吧。

惠普電腦裝完系統怎麼硬碟啟動不了怎麼辦

17樓:學電腦點滴成海

給各位老粉分享科普,電腦知識,裝機必備,各種電腦問題解決大全,下面講的是,膝上型電腦加裝新硬碟後啟動電腦無法進入系統,這種情況簡單解決,感覺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兩種可能性,一是系統沒裝到活動分割槽,二是主機板相容安裝版的系統。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包不完整吧 **來的包 檢查一下。

惠普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要重灌系統嗎

20樓:斷橋邂逅

可以通過重灌系統解決。

可按下面的步驟進行系統盤裝系統:

1.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裡。

2.開啟電源,然後觀察螢幕的提示,在啟動系統之前有按「f2進行bios設定。

3.設定啟動方式。這個設定畫面就是bios設定。

找到boot的選項,有第一啟動,用英文表示的,一般是1st boot device(第一啟動裝置),後面有一個選項,用游標移動到上面,按回車鍵進去選擇帶***或cd字樣的那一項,按回車鍵確認。游標移動的按鍵方法有的是鍵盤的方向鍵,有的是f5和f6,這個看螢幕的提示。然後按f10,選擇yes,按回車鍵確定,然後電腦自動重啟。

4.這時啟動時從光碟啟動,進入安裝系統介面,按照系統提示,一步步操作,安裝過程會重啟多次。

21樓:酌酒一杯家

開不了機?是進不了系統吧。

筆記本有光碟機嗎?如果要重灌系統,需要先準備一張windows系統安裝光碟;

從光碟引導啟動,按提示操作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時是重灌的系統,

惠普的電腦怎麼重灌不了系統

23樓:網友

除非硬體壞了。

估計是你不會重灌系統吧。

惠普電腦不能開機,惠普電腦開不了機?

引導檔案丟失 直接重灌吧。惠普電腦開不了機?一 惠普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惠普電腦使用的時候,有可能會遇到開不了機的情況,那麼惠普電腦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呢?惠普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呢?具體解決辦法如下。1 重灌電源介面卡。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一般是電源介面卡有問題,導致電腦無法開機,這個時候需要將電池和...

惠普筆記本重灌系統修復驅動後就開不了機,一直就是這樣

2.如果無法進入安全模式或按上述方法操作無效,建議您可以嘗試放入系統安裝光碟儲存重要的檔案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看看是否能夠解決您遇到的問題。您的採納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 採納回答 及 滿意 按鈕!若您還有任何問題,請不要猶豫,隨時追問,我們一定會竭盡全力協助您!主要是下面的原因...

電腦開不了機 80,電腦開不了機

1電腦內灰太多,灰多了會導致電腦內散熱困難,許多硬體工作不正常,導致開不了機!2硬體鬆動,有的時候由於電腦用的太久了,有些部件就會鬆下來,一工作就會晃,電腦自然開不了機,尤其是硬碟和電源!只要把螺絲上好,就沒問題了。3插槽老化 電腦的時候長了,插槽就會老化,導致硬體之間的金手指接觸不良,有的時候有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