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系統錯誤恢復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3-01-04 01:40:11 字數 3789 閱讀 5321

1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

1、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2、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3、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2樓:生活小助手小橙

方法。一、系統自己修。

如果在設定新電腦時,或者在恢復電腦之後出現該錯誤,請從錯誤螢幕中選擇「開啟啟動修復(推薦)」,讓 windows 修復其檔案。如果修復之後仍然出現錯誤,請執行系統恢復 ,將電腦恢復到初始配置。恢復結束後,確保完成 windows 的設定,並確保能夠看到 windows 桌面上的所有圖示和側邊欄,然後再關閉電腦。

方法。二、如果點選正常啟動windows能進桌面,只是每次開機都要顯示這個介面的話,解決方法下:

1、首先可以右擊我的電腦,並直接選擇屬性。

2、然後可以在頁面中,直接點選「高階系統」設定。

3、接著可以在「系統屬性」視窗,直接選擇高階選項,並點選啟動和故障恢復的設定。

4、 將「在需要時顯示恢復現象的時間」一項前面的勾選項去掉。

當用上面的方法也無法進入系統的時候,只能用u盤來重灌系統了。

3樓:三c達人小黑

2.如果外接顯示器看到系統已經正常啟動,那麼可以檢查鍵盤上方用於顯示屏合上時關閉供電的開關按鍵是否正常;

3.如果外接顯示器和彈出顯示屏斷電開關都沒問題的前提下,顯示器不能顯示,那麼可能是系統問題;

啟動盤設定可能錯誤。解決方法:

修改硬碟模式。開機按f2/f10/f12/delete(視主機板而定)進入bios將第一啟動盤設定成光碟、軟盤或u盤的改為硬碟(harddisk);

6.硬碟mbr錯誤可以用diskgenius重置mbr;

7.檢查光碟機、u盤、軟盤等是否插入,如有可以取出並嘗試開機;

8.進bios,修改硬碟模式,設定不同的模式後都嘗試重新啟動,看是否能啟動;

9.按f8進入模式,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或者正常啟動。

10.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決。臺式電腦請拆開機箱,將硬碟線拔了重新接上,再看是否可以啟動;開機過程注意聽聽並用手觸控下硬碟轉動是否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所有電源都拔,之後在試著插上去開啟還是沒用,怎麼弄。

5樓:wcy燕子

我的電腦也出現了這個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連續按f8鍵,進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電腦開不了機,顯示windows錯誤恢復,怎麼辦?

7樓:讀不懂的娛樂

筆記本windows錯誤恢復開不了機,怎麼解決,進來看看吧。

電腦出現windows錯誤恢復,開不了機怎麼辦?

8樓:妙觀談養生

win7開機經常顯示windows錯誤恢復具體的操作方法:

windows錯誤恢復解決方法:

當我們win7系統開機經常出現windows錯誤恢復的話,便可以用該方法進行解決,設定完畢之後,以後開機電腦便直接進入系統。

9樓:巧米樂

1、出現錯誤修復,一般會帶有最近一次正確配置的選項,可以先嚐試選擇看能否進入系統。

2、最近一次正確配置不能正常開機,則重啟,選擇「修復計算機」,按提示進行系統修復,系統修復一般需要原版的windows 7安裝光碟。

3、如果無法進行修復,考慮重新安裝系統。

10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1.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超頻導致運算錯誤。

3.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運算錯誤。

4. 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所至。

5.遭到不明的程式或病毒攻擊所至。

6.版本衝突。

7.登錄檔中存在錯誤或損壞。

8.軟硬體不相容。

9.應用程式存在著bug

電腦藍屏解決方法:

1.更新安全軟體,更新驅動,查殺木馬病毒。

2.萬能方法:重灌系統。

3.如果以上方法無效,那麼可能是硬體損壞,建議送售後維修。

當電腦出現windows錯誤恢復時,開不了機怎麼辦?

電腦出現windows錯誤恢復怎麼辦?根本開不了機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使用baiu盤pe中的ghost安裝器安裝系統。du

1、雙擊開啟一鍵zhighost恢復工具,選擇「還dao原分割槽」,映專像路徑選擇檔案屬,選擇系統要還原的位置,比如c盤,或者根據磁碟容量選擇安裝位置,點選確定;

2、彈出對話方塊,點選是,立即重啟進行計算機還原,如果提示沒有找到ghost32/ghost64,3、這時候電腦自動重啟,啟動選單多出onekey ghost選項,電腦會自動選擇這個選項進入;

4、啟動進入到這個介面,執行win7系統安裝到c盤的操作,耐心等待進度條完成;

5、操作完成後,電腦自動重啟,繼續執行win7系統安裝和配置過程;

12樓:最紳士的痞子灬

可以重灌一下系統bai。

進入bios。圖下方的英。

權文:press del to enter setup,就是按[del],進入bios設定的意思。

3、然後把能啟動的光碟放入光碟機,一般有win7的啟動盤或是winxp的啟動盤,按提示進行作業系統的安裝。

4、這樣安裝完成後,再進入bios,把啟動順序改回來,改成hdd(即硬碟)為第一位,cd-rom為第二位。這樣作業系統就安裝完成了。

5、以上就是有關電腦開不了機怎麼重灌系統的介紹。

13樓:du解封

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第一步:如果電源沒有反應,則檢視是否電源、接觸不良、硬體等問題,轉至第二步,如果是不能進入系統可能是作業系統或是軟體問題轉至第三步。

第二步:檢查是否電源問題,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用的是電池,那就插上電源再試一下。可以去找朋友或去電腦維修店、銷售店找同型號的電源試一下。

重插電源後,再按開機鍵,如果還打不開,那就多按一會。如果換別人的電源能開機的話,那就是電源有問題,如果證明電源沒問題,那可能是硬體的原因,轉至第五步。

第三步:進入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行調整,開機長按f8,進入高階選項頁面,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然後回車。如果能進入系統,可能是感染病毒、硬體驅動與系統不相容、作業系統等問引起的。

在進入系統之後,執行防毒軟體,查殺病毒,如果有病毒,防毒後重啟動電腦,假如還不正常,則可能是由裝置驅動與程式不相容引起的,刪除顯示卡、網絡卡等驅動程式,刪除驅動之後先重啟一下,如果還有問題,那就轉到下一步。

第四步:修復安裝或重灌系統,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然後插入系統盤,按r鍵進行「修復安裝」。假如故障依舊,就在剛進入系統開始的時候,選擇「一鍵gost還原系統」或者使用系統盤重灌系統。

第五步:檢視是否硬體問題,拆開筆記本檢視是否硬體有鬆動情況,一般硬體沒插好都會有報警聲,長聲不斷響表示記憶體條未插緊、一長一短表示記憶體或主機板有問題、一長兩短表示顯示卡錯誤。如果筆記本內部灰塵太多,最好清理一下先。

另外要注意是否因為新跟換的硬體造成的原因,如果換硬體之前正常,換了之後就不正常了,那就檢查下是否相容。如果這時還不能啟動,那最好送修,專業人員會逐一排查硬體是否有問題。

電腦出現windows 錯誤恢復 開不了機怎麼辦?

14樓:臺凝昳

重灌系統吧,這是最好的辦法。

電腦出現windows錯誤恢復開不了機怎麼辦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1 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2 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3 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回答1.檢查顯示器和主機線 接頭是否接通 2.如果外接顯示器看到系統已經正常啟...

電腦開不了機顯示紅色三角形,電腦開不了機顯示紅三角怎麼回事

xp漏洞太多了,升級win7吧。硬體要求不是太高。單核1g記憶體就可以,速度確實慢。機器自檢沒過去,硬碟報錯,按下del試下看看能過去麼?簡單,讓人來修,開機程式出錯了 提示你硬碟有問題,可以試試按照提示按delete看看 硬體沒通過開機檢測,找會的人來弄弄吧 回答電腦開機時左上方有個紅色三角形是b...

電腦開不了機 80,電腦開不了機

1電腦內灰太多,灰多了會導致電腦內散熱困難,許多硬體工作不正常,導致開不了機!2硬體鬆動,有的時候由於電腦用的太久了,有些部件就會鬆下來,一工作就會晃,電腦自然開不了機,尤其是硬碟和電源!只要把螺絲上好,就沒問題了。3插槽老化 電腦的時候長了,插槽就會老化,導致硬體之間的金手指接觸不良,有的時候有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