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室和會議室佈置需要什麼東西?

2023-02-15 03:10:05 字數 2313 閱讀 2114

1樓:戴蒙悶仍

如果人員流動比較大的話,可以再放一臺飲水機。紙杯一定要多準備些。還可放幾盆綠色植物。

最好再弄個書報架,方便客人在等待的時候翻閱(最好有公司介紹)。如果允許吸菸的話可以放兩個菸灰缸。

會議室:這個地方大多數是用來公司內部人員開會培訓的,所以要正規一些。桌子,椅子都要好一點的。

如果是小會議室,可以放那種帶滑輪的看起來單薄點的,如果是大會議室,那最好用沙發椅,桌子也要看起來很厚重的那種,可以是中間一張大桌,也可以那種圍成一圈的拼接桌,中間可以放幾盆大型的綠色植物。投影儀和投影布是不能少的。還要有放水瓶的地方,這裡最好是水瓶,而不是飲水機。

插排一定要足夠。

接待室(會客室)設計是企業對外交往的視窗,設定的數量、規格要根據企業公共關係活動的實際情況而定。接待室要提倡公用,以提高利用率。接待室的佈置要乾淨美觀大方,可擺放一些企業標誌物和綠色植物及鮮花,以體現企業形象和烘托室內氣氛。

接待室與招待室的區別

2樓:金牛北冥有魚

酒店:這要看這三種房間收費是多少?在制定收費標準的時候,應該考慮提供什麼級別的服務,開展差異性經營。

企業:與接待室有點關係單不完全是屋子的級別,如果貴賓室被佔用了,在會議室的重點客戶也要按照貴賓待遇接待!

原則:當你弄不清楚時,高階別的待遇總能獲得客戶的回報!

公司搞創意,要徵集有創意的這幾個辦公司名:會議室/接待室/財務室/總經理室。大家幫忙想想名字哈!急!

3樓:七十度深藍

按照咱們中國的傳統文化,冒昧的想了幾個對應的名字,見笑了。

會議室——縱橫廳。

接待室——聚賢堂。

財務室——積玉閣(取自唐李賀的詩)

總經理室——乾坤樓。

會議室都需要什麼傢俱

4樓:小皮阿大

首先是一張很大的辦公桌,看你一般是多少人開會,然後根據人數定,其次是對應的辦公椅(椅子儘量多備幾把,以備不時之需),然後是書櫃或者展覽櫃(也有叫博古架,可以放一些公司的榮譽證書)

公司會議室在設計時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5樓:2536210670**

十芳殿設計建議:每個企業都有一個獨立的會議空間。主要用於客戶洽談,企業會議或內訓。

會議室通常會有電視櫃、能反映企業業績的錦旗、獎盃、榮譽證書、與名人合影**等等。會議室內還要設定白板等書寫用設定。有的還配有自動轉印裝置、電動投影裝置等等。

6樓:康健人心

一、如何規劃。

1. 會議室內背景牆較好是獨立設計,採用淺顏色。當然,不同風格的會議室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但是普通的會議室設計應與總體辦公室裝修設計的風格相匹配。

2. 會議室內的三面牆、地板、天花板應與背景牆的顏色與之相匹配,儘量不運用過多的複雜的壁畫或者是複雜的圖案,少用那些混亂顏色,顏色搭配要與整個辦公室裝修構成一致的風格。

3.辦公室裝修設計中會議桌的運用應依據會議室的功用和風格來確定,依據外形可分為圓形、橢圓形、矩形等。依據材質可分為實木、鋼製、油漆等。

要求各個座位上放有墊子,每個方位提供一個水杯和一個菸灰缸,或每個座位放置一個水杯或用托盤提供水杯等等。

二、照度。燈光照度是會議室必要要求也是辦公室裝修設計的根本要求。但是會議室的燈光要求比辦公室裝修設計的愈加重要,由於召開會議的時間是隨機的,上午、下午的自然照度與色溫也都不一樣。會議室應採用人工光源,窗戶都使用深色遮擋。

三、供電系統。

辦公室裝修設計中,為了保證會議室供電系統的安全使用,應該採用三套供電系統,一套用於會議室照明用電;第二套用於終端的供電;第三套用於空調的供電。領企設計:假如是獨自設定接地體,接地電阻不應不小於4歐姆;設定獨自接地體有困難時,也可與接地系統合用接地體,接地電阻不應大於0.

3歐姆。

接待室的用處

7樓:匿名使用者

接待市是一個正式談話或者簽署協議的房間,佈置大方幽雅,叫人覺得此次談話交流的重視性。設定環境都採用高貴而且溫馨的手法。

學校接待市內的主要作用是學校招聘或者有外校領導來校小坐、交流的一個正式環境。

8樓:鄞軒

、 會議室概況。

1、上述會議室、接待室由院辦公室統一管理,協調使用。

2、 其他會議室 、接待室 的管理按 《關於印發〈青海民族學院集體辦公暫行規定〉等三個規章制度的通知》( 院發 ﹝ 2004 ﹞ 184號)和 《關於印發〈關於改革和調整學生公寓教學樓等管理執行機制的實施方案〉的通知》( 院發 ﹝ 2004 ﹞ 277號)的有關規定執行 。

求企業會議室和餐廳標語,求助會議室標語

會議室 不在會場 樓道亂扔紙屑 果皮 不隨地吐痰 不亂倒垃圾。不在牆壁和課桌椅上亂塗 亂畫 亂抹 亂刻,愛護花草樹木,節約用水用電。自覺將車存放在指定的車棚或地點,不亂停亂放,不在廠內堵車。展禮儀風采,樹文明形象 人人講文明,處處重禮節 情繫拱職,文明禮儀伴我行 用禮儀溝通心靈,讓文明變成行動 餐廳...

怎樣配置小型會議室音響系統,小型會議室音響系統怎樣配置比較好

找個專業音響廠家,提供配套方案,裝置 服務等都有保障的。小型會議室建議選用cx201音箱就可以了,體型小巧,人聲清晰。小型會議室音響系統,面積在幾十個平方內。就一臺功放,一套會議話筒,比如1拖8的會議系統。再加一對音箱 投影儀一套,pc一臺 就ok咯。功放和音響在100 200w基本能滿足。有意可以...

長沙小型會議室,長沙小型會議室推薦

吉美國際會展酒店 可以滿足50 1500人的不同規格的會議需求,這是家屬於高檔的會議酒店,確是同檔次的1 2,價效比是相當高的,望採納,謝謝 長沙很多酒店都有,我舉出幾個專業的會議酒店吧。林子翔天會展酒店 300人以上會議室有6個,屬於經濟型的,在農科院附近。華天總店 300人以上會議室有3個,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