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室怎麼防止錄音,如何能遮蔽錄音?

2023-01-25 12:10:04 字數 2966 閱讀 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用 錄 音 屏 蔽 器 就 可 以 , 小 會 議 室 用 一 臺 , 比 較 大 的 會 議 室 多 用 幾 臺 , 根 據 情 況 而 定 , 防 止 錄 音 設 備 最 好 用 「 w d - 8 8 i i 錄 音 屏 蔽 器 , 這 個 效 果 目 前 最 好 了 , 會 場 擺 放 很 重 要 多 調 試 一 下 角 度 。

2樓:智信天一

會議室要實現錄音遮蔽的話,建議使用智信天一的錄音機和麥克風錄音干擾箱--ultra-05,它是一款針對數字超聲訊號獨特且有效的干擾裝置,適用於商務會議和秘密會議,可有效保護機密對話。有效阻隔1至23米範圍內的錄音機和麥克風的竊聽,例如手機裡的麥克風、麥克風裡的電子錄音裝置。

公文包外觀設計,還是一種很好的偽裝方式,適合防止商業竊密的商務人士。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多大的場地了,如果是幾個人的小會議室用一臺wd-06就可以了,如果是幾十人或百人以上的會議室,那你就得安裝終端機了,這個可以網上搜一下北京開爾風雲刑偵器材,讓他們給你提供方案。

五十人會議室如何安裝錄音遮蔽器,能起到阻止別人錄音效果嗎?

4樓:智信天一

一般的錄音干擾器能達到的干擾距離大概就是兩三米,對於五十人這種較大的會議室而言,所能達到的干擾效果可能是不盡如意的,所以更建議在會議室選擇使用一種高效能的錄音干擾器。它的覆蓋面積會更大、干擾距離也會更遠,並且還不受角度限制。單臺裝置干擾範圍在30平方米左右,有效干擾距離可達8m,干擾效果相對出色。

5樓:匿名使用者

干擾錄音要使用音訊干擾器。

怎樣知道別人帶錄音裝置進去會議室,用什麼裝置防止錄音?

6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電子錄音裝置這個難度很大,除非安裝類似機場的安檢門,但是也識別不出來錄音裝置和其它電子產品的屬性,防止別人對你偷偷錄音,這個容易,可以用wd-88遮蔽器,截斷器都可以實現這個功能,這兩種裝置也只是能對錄音起到干擾而不能發現。

7樓:我就不存在

條件允許的條件下可以進行安檢,或者可以設定安檢門,

8樓:智信天一

防止錄音的話,可以用錄音干擾器。

錄音干擾器是利用超聲波來干擾錄音裝置的,當錄音干擾器處於執行狀態的時候,若有人使用手機或者是錄音筆錄音,那麼該錄音裝置所錄到的只有噪音資訊,而無法分辨出語音資訊,實現了從源頭干擾,有效防止了會議內容洩露。

錄音遮蔽干擾器適合多大的會議室,防止錄音有什麼技巧嗎?

9樓:孔小兔

這個是需要根據您會議室的大小去匹配相應數量的遮蔽器的,一般2-3個人中間放置一臺就可以,距離太遠的話遮蔽效果不太好,技巧的話就是您在安裝的時候儘量讓遮蔽器發射訊號的那一端對著有人的那邊會比較好。

10樓:網友

這個沒有具體的技巧,只能多次反覆除錯,以wd-88遮蔽器示例:四個點位高度在一點二米左右、兩個對角功率大單體,根據會議室大小疊加裝置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根據會議室情況來進行具體分析,錄音干擾器是採用擾亂線路和飽和聲感測器輸出的方式進行錄音干擾,使記錄或傳達的聲音無法還原出談話,中超偉業防錄音干擾器可以實現對語音錄音的有效干擾。

12樓:智信天一

錄音干擾器的工作原理是利用超聲波來干擾錄音裝置,使錄音裝置只有噪音資訊而無法分辨出語音資訊。

錄音干擾器根據發射超聲波的功率不同,可以干擾的範圍也不同。正常行動式錄音干擾器,像fly-1這類遮蔽器,可以干擾的距離大概只有兩三米,干擾角度在120°左右,中間不可以有實質性的物體遮擋。

功率大的干擾器,像做成空氣淨化器、干擾箱等一類的產品,干擾距離能達到5-8米,中間有實質性物體遮擋時,可以形成一定的反射干擾。

還有一種干擾器,可以分散式來部署,可以放置一臺主機,通過12個介面,將發射源分散式部署在會議桌底部,進行干擾。

目前針對錄音裝置,檢測是做好的防護方法,將私人場所,涉密會議室,可能放置的錄音裝置,檢測出來。單純的靠錄音干擾器來防護錄音,目前不能達到最優的效果。

會場講話防止有人用手機錄音,用什麼裝置遮蔽?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wd-88ii錄音遮蔽器,牌子有很多,但效果好的並不多,尤其對蘋果手機,大部分商家都刻意隱瞞了這一點,不要嫌麻煩,到現場測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蘋果手機錄音時是三個麥克風通過不同的角度進行錄音,有效避免了錄音遮蔽器直線干擾,選擇wd-88錄音遮蔽器,四個點位同時包抄手機錄音範圍,四個點位必須擺放半包圍形。

15樓:智信天一

可以用新型錄音干擾器。

它是利用獨特演算法實現對錄音功能的干擾的,而且在執行的過程中還不會發出擾人的噪聲,很適合用在商務會議和秘密會議等場景之中。

談話時如何防止被錄音?

16樓:匿名使用者

錄音干擾器是採用擾亂線路和飽和聲感測器輸出的方式進行錄音干擾,使記錄或傳達的聲音無法還原出談話,中超偉業防錄音干擾器可以實現對語音錄音的有效干擾。

會議室開會怎樣防止別人錄音?

17樓:智信天一

會議室開會防止他人錄音,可以用錄音遮蔽器,也就是錄音干擾器。

錄音干擾器是利用超聲波來實現對錄音裝置的干擾的,能讓手機、錄音筆等錄音裝置只有噪音資訊而沒有準確的語音資訊,即便使用錄音修復技術,這段語音資訊也是沒有辦法可以被還原的。而且錄音干擾器在執行的過程中也會保持全程靜音,不對人體造成困擾,也不會影響到會議的程序,很適合用在會議室等談話場景中。

18樓:小一九九九

幹嘛呀!見不得人呀。派保安看著,一但發現錄音裝置全部沒收或扭送有關司法部門訴其侵權。

求企業會議室和餐廳標語,求助會議室標語

會議室 不在會場 樓道亂扔紙屑 果皮 不隨地吐痰 不亂倒垃圾。不在牆壁和課桌椅上亂塗 亂畫 亂抹 亂刻,愛護花草樹木,節約用水用電。自覺將車存放在指定的車棚或地點,不亂停亂放,不在廠內堵車。展禮儀風采,樹文明形象 人人講文明,處處重禮節 情繫拱職,文明禮儀伴我行 用禮儀溝通心靈,讓文明變成行動 餐廳...

怎樣配置小型會議室音響系統,小型會議室音響系統怎樣配置比較好

找個專業音響廠家,提供配套方案,裝置 服務等都有保障的。小型會議室建議選用cx201音箱就可以了,體型小巧,人聲清晰。小型會議室音響系統,面積在幾十個平方內。就一臺功放,一套會議話筒,比如1拖8的會議系統。再加一對音箱 投影儀一套,pc一臺 就ok咯。功放和音響在100 200w基本能滿足。有意可以...

長沙小型會議室,長沙小型會議室推薦

吉美國際會展酒店 可以滿足50 1500人的不同規格的會議需求,這是家屬於高檔的會議酒店,確是同檔次的1 2,價效比是相當高的,望採納,謝謝 長沙很多酒店都有,我舉出幾個專業的會議酒店吧。林子翔天會展酒店 300人以上會議室有6個,屬於經濟型的,在農科院附近。華天總店 300人以上會議室有3個,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