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手機上註冊郵箱,怎麼在手機上註冊qq郵箱?急

2023-02-15 04:30:06 字數 2475 閱讀 1877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面安裝郵箱就可以註冊,比如qq郵箱,163郵箱,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對應的郵箱**。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瀏覽器進入郵箱官網。

怎麼在手機上註冊qq郵箱?急

4樓:kenken雙魚

第一步:開啟並登入手機qq,登陸成功後選擇聯絡人圖示,如下圖:

第六步:進入qq郵箱頁面,進行手機qq授權即可登入,如下圖:

第七步:登陸成功後,系統會收到一封提示郵箱已成功開通的郵件,如下圖:

5樓:徹夜聽雨冬

可以去註冊一個,則可以直接使用就好,點選立即開通進入下一個介面,最後選擇是否通知好友等其他的選項,並立即開通。這樣你的郵箱就開通了。

開啟qq主介面,點選上方的郵箱標誌,開啟郵箱。

開啟qq郵箱後,點選郵箱頁面上方的「設定」。

然後點選選項卡出的「賬戶」,在「手機號郵箱帳號:」處點選「註冊手機號郵箱帳號」即可。

6樓:網友

手機qq郵箱怎麼註冊你知道嗎?教程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qq郵箱軟體,或者用手機登陸郵箱電腦版。

8樓:花與盆器染癮

有qq六可以使用郵箱。

9樓:v紫情

有qq就可以使用郵箱。

怎麼在手機上註冊qq郵箱?

如何在手機上註冊郵箱

10樓:yangzhi涯

使用手機號碼註冊電子郵箱步驟:

1、以註冊163郵箱為例,開啟163郵箱註冊頁面。

2、在註冊頁面中,點選使用手機號碼註冊,輸入相關資訊之後,點選提交按鈕即可。

怎麼用郵箱註冊網易賬號?

1、開啟瀏覽器。

2、在位址列中輸入minecraft中國版國服官網地址。

3、點選右側的註冊。

4、輸入郵箱以及密碼即可。

11樓:樸穰漆雕冉

如何在手機上註冊郵箱的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中瀏覽器,在瀏覽器的輸入框中輸入郵箱的**;

2、進入郵箱,點選去註冊,按要求填寫資訊後選擇下一步;

3、輸入手機號碼,獲取驗證碼後,輸入驗證碼,即可註冊成功。

手機怎麼註冊郵箱?

12樓:安妍默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現如今郵箱的品牌有很多,各大品牌郵箱的不僅功能多,且各品牌郵箱的儲存容量各有不同,選擇郵箱主要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以及一些工作上的需要。

另外,具有完善的郵件收發,通訊錄等功能的同時,還與「扣扣」緊密結合,直接點選qq面板即可登入,省去輸入帳戶名/密碼的麻煩。新郵件到達隨時提醒,可讓使用者及時收到並處理郵件,可以隨時發郵件給你的朋友等,採用賀卡來表達你對別人的情懷;還可以訂閱你想要得,有點象報紙;最大的好處就是方便在使用qq的過程中第一時間獲取郵箱動態。

13樓:擱淺璃殤

1、在手機的瀏覽器裡輸入郵箱地址,然後進入郵箱登入介面。

3、開通以後您的郵箱號碼,就是您qq的數字賬號, 同時它還支援一郵多名,您還可以同時開通英文賬號郵箱,foxmail,以及手機賬號,這些賬號其實都是同一個郵箱來管理,只是使用者名稱稱不同 ,您若想開通,需要登入郵箱設定賬號 管理中去開通即可。

14樓:支玉樹童昂

可以註冊163、126等手機號為字首的郵箱。當然也可以註冊手機號開頭的qq郵箱。

如何在手機上申請電子郵箱

15樓:尚美網路

在手機建立電子郵箱號步驟如下;以163郵箱為例:

2、開啟手機郵箱,3、點選第四個163郵箱;

4、如下圖,輸入賬號密碼就行。

如果沒有163郵箱,可在如下圖右側,點選進行註冊。

16樓:網友

親可以使用139郵箱啊~如果您是中國移動使用者,您就預設開通了免費版139郵箱,郵箱賬號就是您的手機號碼,簡單好記。用電腦或手機瀏覽器進入mail.,首次登入可以使用手機號碼和簡訊驗證碼登入。非移動使用者也可以在上述**免費註冊~

17樓:晨曦占卜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併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給您解答,感謝理解和支援!

4.點選登入按鈕即可自動註冊qq郵箱。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

18樓:雨季雪花紛紛

隨便什麼郵箱都可以嗎?移動139郵箱,可以打移動人工服務開通。

手機上怎麼註冊郵箱,手機郵箱怎麼註冊

安裝完成後開啟,允許使用資訊等讀取功能,在主頁面選擇本機號一鍵登入 3.選擇密碼登入下方的驗證碼登入,輸入手機號後獲取驗證碼,輸入驗證碼後,如果是新使用者則會自動建立郵箱,格式為。系統會提示您還未開通qq郵箱,點選開通即可。註冊完成後,您的郵箱地址就是您qq數字 qq,com,另外qq郵箱一郵多名,...

怎麼在手機上交朋友,怎麼在手機上下載交友軟體

呵呵,bai很簡單的,只要大du膽點就可以了,不過交zhi一定要利益dao 分明喏版,如果是不好權 你只有幫助別人才會取得交上朋友 soul這個軟體不錯 首先確認,手機上網可以交朋友。至於可靠嗎這樣的問題我覺得難以回答,因為我告訴你可版靠是欺騙你,告訴你權不可靠也是在欺騙你。可靠與不可靠是並列存在的...

如何在手機上打出西班牙語,怎麼在手機上設定西班牙語的輸入法?

你的手機是智慧機嗎?如不是下也沒用,其實最好的方法就是從網上買部西班牙產的手機,怎麼在手機上設定西班牙語的輸入法?2,前往 設定 通用 鍵盤 新增新鍵盤 進行設定。3,使用的時候在輸入法直接切換就可以。請教iphone手機上如何輸入西語特殊符號?開啟設定一欄,找到 通用 開啟多語言環境,在鍵盤裡面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