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怎麼註冊郵箱,手機郵箱怎麼註冊

2023-03-23 07:55:06 字數 4094 閱讀 7138

1樓:思不歌

安裝完成後開啟,允許使用資訊等讀取功能,在主頁面選擇本機號一鍵登入;3.選擇密碼登入下方的驗證碼登入,輸入手機號後獲取驗證碼,輸入驗證碼後,如果是新使用者則會自動建立郵箱,格式為。

2樓:勞蘭娜稱昶

系統會提示您還未開通qq郵箱,點選開通即可。

註冊完成後,您的郵箱地址就是您qq數字@qq,com,另外qq郵箱一郵多名,它還支援英文,foxmail以及手機,這些都是通過一個郵箱來收發管理郵件的,只是賬戶名不同,如需開通可登陸qq郵箱的網頁版,在設定管理中開通,非常方便。謝謝。

3樓:庚雁芙魯鶯

用手機申請q

q郵箱可按如下步驟進行:

一、開啟手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必須完整的輸入地址;

二、進去後選擇左側郵箱,按照提示一步步輸入,點選立即註冊,就可以註冊成功了。

手機郵箱怎麼註冊

4樓:

摘要。可以去註冊一個,則可以直接使用就好,點選立即開通進入下一個介面,最後選擇是否通知好友等其他的選項,並立即開通。這樣你的郵箱就開通了。

1. 開啟qq主介面,點選上方的郵箱標誌,開啟郵箱。

2. 開啟qq郵箱後,點選郵箱頁面上方的「設定」。

3. 然後點選選項卡出的「賬戶」,在「手機號郵箱帳號:」處點選「註冊手機號郵箱帳號」即可。

其他。如果需要在手機上繫結電子郵箱,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1.在待機頁面下,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上方的頂簾。

2.向左滑動螢幕上方工作列,將【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3.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4.點選【電子郵件】。點選【需要的郵箱】,輸入【電郵地址】和【密碼】.

5.根據您的需要設定賬戶選項,再點選【下一步】。

6.點選【確定】後等待一會,手機會聯網自動獲取電郵配置,建議您在網路穩定的時段進行設定。

7.設定電子郵件檢查頻率,並點選【下一步】。

8.給此賬戶設定名稱(可選),並點選【完成】。完成以上步驟後,電子郵箱就設定成功了,郵件將自動接收至【收件箱】中。

諮詢記錄 · 於2022-05-04

手機郵箱怎麼註冊。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服務,你的問題我們已經看到,正在努力為你整理資料,五分鐘內回覆您,謝謝! ^

可以去註冊一個,則可以直接使用就好,點選立即開通進入下一個介面,最後選擇是否通知好友等其他的選項,並立即開通。這樣你的郵箱就開通了。1.

開啟qq主介面,點選上方的郵箱標誌,開啟郵箱。2. 開啟qq郵箱後,點選郵箱頁面上方的「設定」。

3. 然後點選選項卡出的「賬戶」,在「手機號郵箱帳號:」處點選「註冊手機號郵箱帳號」即可。

1.在待機頁面下,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上方的頂簾。2.

向左滑動螢幕上方工作列,將【移動資料】點為綠色。3.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4.點選【電子郵件】。點選【需要的郵箱】,輸入【電郵地址】和【密碼】.

5.根據您的需要設定賬戶選項,再點選【下一步】。6.

點選【確定】後等待一會,手機會聯網自動獲取電郵配置,建議您在網路穩定的時段進行設定。7.設定電子郵件檢查頻率,並點選【下一步】。

8.給此賬戶設定名稱(可選),並點選【完成】。完成以上步驟後,電子郵箱就設定成功了,郵件將自動接收至【收件箱】中。

手機郵箱怎麼註冊

5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4-10

在手機上申請電子郵箱的方法步驟:;1、首先找到手機上的電子郵件,直接點選它。;2、任意方式點選「電子郵件」,如果以前沒有新增過會出現讓選擇即將要新增的郵箱型別。

這裡以新浪郵箱為例,點選「新浪郵箱」。;3、看到有個賬戶設定的提示:「只需幾個步驟,即可完成電子郵件賬戶設定」,那麼現在我們按照提示輸入和密碼,點選「下一步」,即可完成電子郵箱註冊。

手機郵箱怎麼註冊

怎麼註冊手機郵箱

6樓:

摘要。安裝網易郵箱大師。

開啟軟體點選註冊網易郵箱。

開啟網易郵箱大師,點選下方的「註冊網易郵箱」。

選擇註冊郵箱型別。

然後選擇註冊的郵箱型別,例如第一個「網易免費郵箱」。

輸入密碼點選下一步。

在註冊介面中,輸入郵箱及密碼,勾選協議,點選「下一步」。

驗證手機號。

接著按照提示傳送簡訊驗證一下郵箱繫結的手機號碼。

郵箱註冊完成。

驗證後,郵箱就註冊完成了。

諮詢記錄 · 於2022-06-18

怎麼註冊手機郵箱。

安裝網易郵箱大師先在手機中**安裝「網易郵箱大師」。2/6開啟軟體點選註冊網易郵箱開啟網易郵箱大師,點選下方的「註冊網易郵箱」。3/6選擇註冊郵箱型別然後選擇註冊的郵箱型別,例如第一個「網易免費郵箱」。

4/6輸入密碼點選下一步在註冊介面中,輸入郵箱及密碼,勾選協議,點選「下一步」。5/6驗證手機號接著按照提示傳送簡訊驗證一下郵箱繫結的手機號碼。6/6郵箱註冊完成驗證後,郵箱就註冊完成了。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謝謝祝你好運爛

手機郵箱怎麼註冊?

7樓:教育奮鬥之星

電子郵箱是指通過網路為使用者提供交流的電子資訊空間,既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傳送電子郵件的功能,又能自動地為使用者接收電子郵件,同時還能對收發的郵件進行儲存,但在儲存郵件時,電子郵箱對郵件的大小有嚴格規定。

填寫:手機號碼。

電子郵件最大的特點是,人們可以在任何地方時間收、發信件,解決了時空的限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為辦公自動化,商業活動提供了很大便利。

郵件構成:

一封完整的電子郵件都有兩個基本部分組成:信頭和信體。

信頭一般有下面幾個部分:

1、收信人,即收信人的電子郵件地址。

2、抄送,表示同時可以收到該郵件的其他人的電子郵件地址,可有多個。

3、主題,是概括地描述該郵件內容,可以是一個詞,也可以是一句話。由發信人自擬。

信體是希望收件人看到的信件內容,有時信件體還可以包含附件。附件是含在一封信件裡的一個或多個計算機檔案,附件可以從信件上分離出來,成為獨立的計算機檔案。

手機郵箱怎麼註冊

8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7-23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手機郵箱怎麼註冊的操作步驟•開啟qq郵箱,點選郵箱首頁旁邊的「設定」,即可開啟帳戶設定頁面。•設定開啟後,點選「帳戶」標籤,往下翻動,找到郵箱帳號一欄下面的「手機號郵箱帳號",點選。

•來到註冊手機號郵箱帳號頁面,勾選「同意」前面的核取方塊,點選「馬上開通」。•按照提示,用手機簡訊傳送到對應的號碼,通過驗證後,會提示手機號郵箱已經通過驗證。以上是我的全部回覆,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手機郵箱怎麼註冊

手機郵箱怎麼註冊

9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7-23

手機郵箱怎麼註冊您好親,1、首先,我們開啟手機的應用**,在搜尋框中輸入【qq郵箱】,點選**並完成安裝。因為大多數手機使用者都會使用微信或qq,所以我們可以直接使用qq郵箱作為大家常用的電子郵箱。2、接著,進入qq郵箱後,你依然可以選擇不同的電子郵箱平臺去登入,但前提是您已有這些平臺的。

我們今天是帶教沒有電子郵箱的朋友們,所以大家還是跟一起選擇第一欄的qq郵箱。3、然後,會彈出您所要登入的方式,可以選擇【qq】和[【微信】兩種途徑。在此我們以qq為例,點選qq登入,會彈出授權的對話方塊,點選【登入】。

在此提醒,如果沒有彈出該介面,請您檢視手機qq是否登入或處於執行狀態,以及檢查您的手機網路是否正常。4、最後,我們登入成功即代表我們建立了電子郵箱,可以點選設定完善個人資訊。然後回到主介面,點選【寫郵件】,即可開始使用啦。

郵箱怎麼註冊手機,手機郵箱怎麼註冊

註冊完成後,郵箱就可以收發電子郵件了。也可以使用郵箱的註冊應用軟體了。註冊的號碼就是你的郵箱。也是你的郵箱地址。一 方法步驟 1.開啟qq郵箱,點選郵箱首頁旁邊的 設定 即可開啟帳戶設定頁面。2.設定開啟後,點選 帳戶 標籤,往下翻動,找到郵箱帳號一欄下面的 手機號郵箱帳號 點選。3.來到註冊手機號...

怎麼在手機上註冊郵箱,怎麼在手機上註冊qq郵箱?急

手機上面安裝郵箱就可以註冊,比如qq郵箱,163郵箱,進入對應的郵箱 在瀏覽器進入郵箱官網。怎麼在手機上註冊qq郵箱?急 第一步 開啟並登入手機qq,登陸成功後選擇聯絡人圖示,如下圖 第六步 進入qq郵箱頁面,進行手機qq授權即可登入,如下圖 第七步 登陸成功後,系統會收到一封提示郵箱已成功開通的郵...

手機怎樣註冊電子郵箱,手機電子郵箱怎麼註冊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電子郵件怎麼註冊賬號 手機電子郵箱怎麼註冊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