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另一個空間怎麼開啟,華為手機怎麼開啟雙系統

2023-02-15 08:05:04 字數 2826 閱讀 60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成年人,誰手機裡還沒有個小秘密。那麼當我們手機中有一些小秘密,不想要另一半知道的時候,用華為手機的小夥伴,就有福利嘞。

真香,華為手機開啟隱私空間雙系統,一部手機當兩部用。

用華為手機的小夥伴可以通過開啟隱私空間雙系統功能,設定兩個系統。把正常的資訊放在一個系統裡面,把一些隱私的資訊放在另一個系統裡面,這樣就再也不同擔心你物件亂翻你手機了。

真香,華為手機開啟隱私空間雙系統,一部手機當兩部用。

具體的操作方法,下面就隨一起來看一下吧。

操作方法:首先開啟手機【設定】;

真香,華為手機開啟隱私空間雙系統,一部手機當兩部用。

手機設定頁面進來後找到並進入到【安全與隱私】的選項;

真香,華為手機開啟隱私空間雙系統,一部手機當兩部用。

安全與隱私的選項進來後進入到【隱私空間】的選項;

真香,華為手機開啟隱私空間雙系統,一部手機當兩部用。

隱私空間進來後,滑動找到【密碼切換空間】的選項;

真香,華為手機開啟隱私空間雙系統,一部手機當兩部用。

設定一個不同與主空間的密碼,通過這個密碼就可以進入到隱私空間裡面了。

真香,華為手機開啟隱私空間雙系統,一部手機當兩部用。

然後回到鎖屏介面,輸入剛設定的新密碼,就可以進入到一個新系統裡面,你的隱私部分,就可以放入到這新系統裡面了。輸入原來的密碼,還是回到正常的系統。

真香,華為手機開啟隱私空間雙系統,一部手機當兩部用。

華為手機雙系統設定的分享到這裡就結束了,附贈福利,如果大家在工作中,有需要檔案轉換的,可以使用【迅捷pdf**轉換器】試試看嘞,裡面支援多種檔案格式的轉換。也很給力哦。

真香,華為手機開啟隱私空間雙系統,一部手機當兩部用。

2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進入手機的【設定】-【隱私】-【隱私空間】。選擇開啟,這裡需要設定一個有別於主空間的密碼,可選的密碼型別有數字、混合、圖案、指紋解鎖等。設定好後,我們在解鎖手機的時候如果輸入隱私密碼就進入隱私空間系統,如果輸入鎖屏密碼就進入普通系統。

3樓:昝哲

手機另一個空間怎麼開啟華為手機?另一個空間都換到手機裡面去,開啟就可以了。

4樓:何安康

就是隱私空間,這個需要你自己開通然後設定密碼的,只有知道密碼才能開啟的。

5樓:追風天蠍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在手機設定裡面找到隱私設定。

然後在裡面可以開啟隱藏空間的。

6樓:中波峻

華為手機另一個空間,這個所有的隱私空間,你可以把你的應用拖到隱私空間裡面,設密碼就好。

7樓:後新知

說到空間應該是指雲空間吧,這個需要付費購買儲存大小的,然後才能使用。

8樓:瀧曼安

關於華為手機的另一個空間,我認為你應該開啟華為的雲空間,然後進行開啟。

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另一個空間開啟的方法可以在設定當中開啟。

華為手機怎麼開啟雙系統

10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華為手機如何設定雙系統呢?其實並不難,只要開啟華為手機裡的【隱私空間】功能,便能設定兩個系統啦。

如何開啟?

開啟華為【設定】——隱私】——隱私空間】,進入【密碼切換空間】頁面,點選【開啟】,最後設定一個不同與主空間的密碼即可。

設定完成後,回到手機鎖屏頁面,輸入隱私空間的密碼進行解鎖,便能進入到新系統中了。

如果後續想要返回原系統的話,也不難,重新回到手機鎖屏頁面,然後再輸入原密碼進行解鎖即可。 

優勢:華為隱私空間經過多次升級,現已構建出獨立的系統介面了,我們可以裡面存放各種檔案、應用等,而且不用擔心會被別人發現,因為無論在主系統介面還是新系統介面都沒有隱私空間這一圖示,因而不用擔心會被別人發現還有另一個系統的存在。

此外,華為隱私空間支援通過專用指紋來解鎖,從而進入新系統中哦~ 。

11樓:手機達人小鑫老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華為手機的雙系統設定是在手機設定裡面的安全與隱私中的隱私空間裡面,需要開啟隱私空間,並且設定一個和主螢幕不同的開機密碼,華為雙系統設定流程如下: 1、開啟華為手機的設定鍵,點選進入。 2、進入後點選安全和隱私的按鍵。

3、進入安全和隱私介面後,選擇隱私空間進入。

6、設定密碼以後,點選進入,便進入了另外一個系統空間。

2、設定雙系統以後,兩個不同的開機密碼就是進入不同系統的鑰匙,想進入另外一個系統只需要鎖屏換一個開機密碼就行了。

提問我這邊顯示長期沒用,要重新設定,不懂怎麼設定。

我這邊顯示長期沒用,要重新設定,不懂怎麼設定。

12樓:大腳印

華為手機如何設定雙系統。

13樓:晚保完

華為手機開啟雙系統先進入「設定」,點選「安全和隱私」,點選「隱私空間」,選擇下方「開啟」,輸入「主空間密碼」,即「鎖屏密碼」,設定「隱私空間的密碼」,必須要與主空間密碼不一樣,設定好後,重複輸入一遍,等待開啟「隱私空間」,設定完成後,錄一個隱私系統的專屬「指紋」即可。

華為手機怎麼開啟遊戲空間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進入設定>最上方搜應用助手>遊戲空間。

點選遊戲空間最右側卡片新增遊戲,開啟想要新增的遊戲右側開關。

15樓:網友

開啟手機設定,點選介面的應用。在應用介面,點選應用助手。應用助手介面,可以看到遊戲空間,點選。

怎麼開啟華為榮耀9i隱私空間?華為怎麼開啟隱私空間

開啟手機進入主介面進入設定 安全隱私 隱私空間 選擇開啟,選擇圖案密碼,設定鎖屏密碼然後設定隱私空間密碼就行了。教你一鍵開啟華為手機隱藏的私密空間,再也不怕別人翻看手機了。1.您可以進入 emui 8.x 設定 安全和隱私 隱私空間,emui 及以下 使用者,根據螢幕提示設定隱私空間,然後將需要隱藏...

華為10隱私空間在哪?華為手機隱私空間怎麼用

開啟和進入隱私空間。進入設定 隱私 隱私空間 開啟,按照提示建立隱私空間。建立成功後,可通過以下任一方式進入隱私空間 在鎖屏介面,輸入為隱私空間設定的指紋或密碼即可進入隱私空間。在主空間,進入設定 隱私 隱私空間 點選進入。開啟隱私空間 首次使用隱私空間時,開啟設定,點選安全和隱私 隱私空間 開啟 ...

華為手機的隱藏空間怎麼弄,華為手機隱藏空間咋弄

使用隱私空間 開啟設定,搜尋並點選隱私空間,點選開啟,根據螢幕提示設定隱私空間密碼 若手機主空間沒有設定鎖屏密碼,需要先設定主空間密碼 設定完成後,在鎖屏介面輸入隱私空間密碼即可進入隱私空間,輸入主空間密碼即可進入主空間。這個看你是什麼型號的?華為手機了,有的型號的華為手機是不支援這個的,你自己去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