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公司的型別,房地產企業的型別

2023-02-15 16:10:07 字數 1743 閱讀 4065

1樓:血盟孑孑

房地產公司的型別可以從兩個角度進行劃分。

第一個角度是從經營內容和經營方式的角度劃分,房地產公司主要可以劃分為房地產開發公司、房地產中介服務公司和物業管理公司等。

房地產開發公司是以營利為目的,從事房地產開發和經營的公司。主要業務範圍包括城鎮土地開發、房屋營造、基礎設施建設,以及房地產營銷等經營活動。這類公司又稱為房地產開發經營公司。

房地產中介服務公司包括房地產諮詢公司、房地產**評估公司、房地產經紀公司等。

物業管理公司指以住宅小區、商業樓宇等大型物業管理為核心的經營服務型公司。這類公司的業務範圍包括售後或租賃物業的維修保養、住宅小區的清潔綠化、治安保衛、房屋租賃、居室裝修、商業服務、搬家服務,以及其他經營服務等。

第二個角度是從經營範圍的廣度劃分,房地產公司可以劃分為房地產綜合公司、房地產專營公司和房地產專案公司。

房地產綜合公司是指綜合從事房地產開發、經營、管理和服務的公司。

房地產專營公司是指長期專門從事如房地產開發、租售、中介服務,以及物業管理等某一方面經營業務的公司。

房地產專案公司是指標對某一特定房地產開發專案而設立的公司。許多合資經營和合作經營的房地產開發公司即屬於這種型別。專案公司是在專案可行並確立的基礎上設立的,其生命期從專案開始,當專案結束時公司終了,這種組織形式便於進行經營核算,是房地產開發公司常用的一種形式。

房地產企業的型別

房地產型別企業有哪些

2樓:之朋桂興生

一般就是房地產開發企業。

開發型別分為:工業地產、住宅、商鋪、辦公樓這幾大類住宅類就像萬科,還會附帶做商鋪。

工業地產類比較少,一般是國營的高科技園區開發公司辦公樓就不一定了,哪種都有。

房地產開發企業的種類及其特點

房地產開發公司的房地產開發公司型別

房地產開發企業的分類

3樓:小夥

按房地產開發業務在企業經營範圍中地位的不同,可將房地產開發企業分為房地產開發專營企業、兼營企業和專案公司。

房地產的行業分類都是什麼啊!!

4樓:鐵嶺美食潮流

就說下中介和開發商吧```因為就接觸這兩個多一些。

中介公司的員工就是經紀人,以收佣金為營生的行業,屬於服務行業。賣房子,租房子一般都會找中介公司。對於文憑,我們公司的要求是大專以上文憑,當然也不是絕對的。

最主要的是與人溝通能力得強,得會表達,抗挫折能力要強。要誠實守信才會有發展。

開發商的員工說實話部門比較繁雜了,建築,拆遷,策劃,營銷,有很多部門。水平也不一而同。有很多開發商說實話都帶有著商人的意味,投機性比較強。

才能這個詞在這兒是一個綜合的素質水平。比較難用一兩句話來說明什麼樣的人能幹開發商。直白一點來說,需要有人脈,有膽識,也需要有社交手段。

其他的接觸的不多~嘿嘿。

5樓:清風莫彥

如果要給產業鏈上的行業分類,就比較多了,從上游至下游依次為**機構:國土局、規劃局、建委、消防;中游有外協單位:投資諮詢公司、融資公司(銀行)、建築設計院、景觀公司、營銷**公司、裝飾公司、招商公司、廣告公司、活動公司、**等,下游有:

物管公司、家政公司等等。專案工程具體有:土石方、施工單位、監理公司、**商等。

6樓:老爺孖

每個公司都有自己的分類!

房地產開發公司和房地產公司和房地產經紀公司有什麼區別

房地產開房公 bai司作為發展du商負責整個專案zhi的全盤運作,包括拍地dao 規劃 承建 銷售回的一系列答相關工作 房地產經紀公司作為 商幫助開發公司負責房產銷售,從開發公司處獲取佣金,其中也包括以二手房買賣居間 和租賃業務為主的二手房經紀和租賃經紀,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追問我。一般來說房地產開發公...

中國的商業房地產公司都有誰中國知名房地產企業有哪些?

2011中國十大房地產企業排行榜1 萬科地產 創於1984年,高新技術企業,中國最大的專業住宅開發企業之一,全球200家最佳中小企業,萬科企業股份 2 中海地產 始創於1979年,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中國房地產行業領導品牌之一,著名品牌,中國海外發展 3 保利地產 大型國有房地產企業,國有房...

房地產銷售員日常業務都有哪些,房地產公司都有哪些部門,分別起什麼作用

房地產銷售分為一手和二手的哦,一手主要針對一個樓盤這樣進行銷售,範圍不是很廣,往往做完一個樓盤才會分到另一個樓盤,二手就是房地產中介公司,主要從事二手房的出租和銷售,新房和舊房,商品房,集資房也做,範圍要大一點,一個地區的所有房屋也有機會做。現在比較多的人是應聘二手的置業顧問,首先門檻比較低,一般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