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商業房地產公司都有誰中國知名房地產企業有哪些?

2021-05-30 09:50:42 字數 5146 閱讀 3328

1樓:扣

2011中國十大房地產企業排行榜1 萬科地產(創於2023年,高新技術企業,中國最大的專業住宅開發企業之一,全球200家最佳中小企業,萬科企業股份****)2 中海地產(始創於2023年,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中國房地產行業領導品牌之一,著名品牌,中國海外發展****)3 保利地產(大型國有房地產企業,國有房地產企業綜合實力領先企業之一,房地產行業十強,保利房地產(集團)股份****)4 合生創展(致力發展住宅地產/商業地產/酒店地產等泛地產事業的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上市公司,合生創展集團****)5 富力地產(中國綜合實力最強的房地產企業之一,上市公司,國內房地產界影響力品牌,廣州富力地產股份****)6 恆大地產(中國房地產企業10強,專業致力於房地產產業開發的企業,中國十大房地產品牌,恆大地產集團****)7 遠洋地產(北京最大開發商之一,上市公司,中國房地產10強企業,專業致力於房地產產業開發的企業,遠洋地產控股****)8 綠城地產(綠城致力於高品質物業的開發,中國企業資訊化500強,十大房地產品牌,行業知名品牌,綠城房地產集團****)9 招商地產(始創於2023年,中國最早的房地產公司之一,上市公司,**a級企業,著名品牌,招商局地產控股股份****)10 陽光100(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房地產十大品牌,中國房地產百強企業,中國最早的房地產企業之一,陽光100置業集團)

2樓:加

這個不好說,排除港澳臺的話,在中國內地來說,萬科、綠地、順馳、碧桂園、恆大、首開等都是中國規模最大的房地產發展商之一。萬科是眾多**新聞中評為中國最大房企的公司,是目前中國最大的專業住宅開發企業,也是**裡的代表性地產藍籌股,萬科總資產超千億 ,截至2023年末,萬科總資產突破1000億元,同比增加106%,成為內地上市房企中首個總資產突破1000億元的公司。  08年,據權威機構釋出的報告中顯示,在2023年中期上市房企總資產排名中,萬科以1111億高居榜首。

   中國房企50強總資產近1.8萬億 萬科排行第一位   2023年中國房地產上市公司排行榜(前20名)     1萬科   2中國海外發展   3保利地產   4華潤置地   5碧桂園   6恆大地產   7富力地產   8龍湖地產   9金地集團   10世茂房地產   11遠洋地產   12招商地產   13雅居樂地產   14 so ho中國   15保利香港   16瑞安房地產   17綠城中國   18合生創展集團   19恆盛地產   20金融街   萬科老總:  王石   cctv中國年度經濟人物十年商業領袖——萬科董事局主席王石 他不但是個企業家, 還是個探險運動家,為摩托羅拉做廣告,登頂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萬科集團董事長王石活得極其瀟灑,同時又是一個「**寵兒」和「地產哲人」,愛好登山、滑翔、航海,有著「於連那種不甘於平庸,以個人之力奮鬥拼搏的野心」。

他的《道路與夢想》開篇第一節,標題五個字:「野性的精神」。 多年在中國影響力排行榜上居於前位.

   他一個富於傳奇色彩和個性的企業家、登山家。

3樓:

1、易居(中國)控

股****

2、合富輝煌集團控股****

3、深圳世聯地產顧問股份****

4、中原(中國)物業顧問****

5、北京思源興業房地產經紀****

6、北京偉業商務投資顧問****

7、運籌策劃營銷機構

8、上海上實置業投資諮詢****

9、上海新聯康投資顧問****

10、新聚仁機構

11、上海恆輝市場諮詢****

中國知名房地產企業有哪些?

4樓:哆啦咪發嗦哆嘻

中國房地產公司十強:

1·萬科地產( 始於2023年,高新技術企業,中國最大的專業住宅開發企業之一,全球200家最佳中小企業,萬科企業股份**** )

2·萬達地產( 萬達集團旗下,中國商業地產行業的龍頭企業,全國性大型商業地產投資及運營商,大連萬達商業地產股份**** )

3·恆大地產( 國內在建工程面積最大.進入省會城市最多房地產企業之一,十大房地產品牌,著名品牌,恆大地產集團**** )

4·綠地地產( 成立於2023年,上海市國有控股特大型企業集團,房地產龍頭企業之一,中國企業500強,綠地控股集團**** )

5·保利地產( 大型國有房地產企業,國有房地產企業綜合實力領先企業之一,房地產行業十強,保利房地產(集團)股份**** )

6·中海地產( 始創於2023年,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中國房地產行業領導品牌之一,著名品牌,中國海外發展**** )

7·碧桂園( 國內最大的房地產開發企業之一,房地產行業**開發模式的倡導者,香港聯交所上市公司,碧桂園控股**** )

8·華潤置地( 華潤集團旗下,中國內地最具實力的綜合型地產開發商之一,領先的高階房地產發展商,上市公司,華潤置地**** )

9·龍湖地產 ( 香港聯交所主機板掛牌上市公司,大型地產開發運營商,極具規模與竟爭實力房地產企業,著名品牌,龍湖地產**** )

10·富力地產 ,( 中國綜合實力最強的房地產企業之一,上市公司,國內房地產界影響力品牌,廣州富力地產股份**** )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知名房地產企業主要有:1、恆大集團

2、萬科企業股份****

3、碧桂園控股****

4、綠地控股集團****

5、保利房地產集團****

6、中國海外發展****

7、大連萬達商業地產股份****

8、融創中國股份****

9、華夏幸福基業股份****

10、廣州富力地產股份****

以上10家中國房地產公司為2023年中國房地產企業前10強。

各個房地產公司的口號分別是:1、恆大集團:質量樹品牌、誠信立偉業

2、萬科企業股份****:讚美生命 共築城市3、碧桂園控股****:給您一個五星級的家4、綠地控股集團****:營造美好生活

5、保利房地產集團****:誠信創新、與時俱進6、中國海外發展****:誠信卓越,精品永恆7、大連萬達商業地產股份****:無

8、融創中國股份****:海納百川,有容乃大9、華夏幸福基業股份****:無

10、廣州富力地產股份****:富而思進,力創新高

中國十大房地產開發商分別是?

6樓:居外網

2018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榜單前三強仍由恆大、碧桂園、萬科佔據。

其中,恆大集團

繼續位列榜首,碧桂園、萬科分列榜單第

二、三位。融創、

保利、中海、龍湖、新城、華潤和富力分列四到十位。

與上一年的測評相比,十強房企除了個別名次調整,總體基本保持穩定。其中,融創藉助其收併購優勢、充足的可售貨源、良好的專案品質位列榜單第五名,較上年上升了3個位次。

在20強中,萬科、碧桂園、保利、綠地、中國海外、龍湖、富力、華潤、金地、世茂等10家企業連續10年排名進入前20,品牌實力保持強勁。

從近十年500強測評成果來看,百強變動相對較大。其中,有25家企業連續10次進入百強;入百強次數達9次的企業數量為4家;入百強次數為8次的企業數量為8家;入百強次數為7、6、5、4、3、2次的企業數量分別為10、11、11、5、8、15家;另外有12家企業首進百強。

7樓:阿勇你妮

房子在人們心中的地位自古以來就是第一,所以地產行業一直都是蓬勃發展,房價更是一路飆升,資料整理了國內地產行業前十名,快來看看你為這些地產大亨的銷售額做了多少貢獻吧。

8樓:我是會發光的樹

以總資產排名(單位為億元):

萬科(1192. 37)、中海(855.77)、華潤置地(707.

59)、富力(549.68)、保利(536.32)、合生創展(582.

71)、碧桂園(501.15)、世貿房地產(464.81)、遠洋(432.

68)、綠城(428.15)

以淨資產排名(單位為億元):

萬科(318.92)、華潤置地(338.05)、中海(322.

20)、碧桂園(191)、世貿房地產(186.96)、合生創展(201.8)、瑞安(178.

08)、遠洋(166.53)、富力(148.73)、招商(148.

63)以營業收入排名(單位為億元):

萬科(409.92)、中海(188.92)、保利(155.

20)、碧桂園(157.13)、富力(153.6)、金地(97.

62)、雅居樂(93.26)、合生創展(107.75)、華潤置地(91.

34)、世貿房地產(71.96)

以淨利潤排名(單位為億元):

雅居樂(54.67)、中海(50.49)、萬科(40.

17)、富力(31.34)、瑞安(24.80)、保利(22.

39)、華潤置地(20.38)、合生創展(19.64)、遠洋(13.

88)、碧桂園(13.78)

以銷售額排名(單位為億元):

萬科(478.7)、中海(266.11)、保利(205.

11)、碧桂園(175)、富力(160)、綠城(152)、金地(114.03)、合生創展(95.31)、遠洋(72.

43)、華潤置地(79.95)

以可用現金及現金等價物排名(單位為億元):

萬科(199. 78)、soho中國(88.87)、中海(90.

06)、遠洋(80.27)、招商(73.58)、金融街(72.

98) 、保利(54.70)、華潤置地(55.53)、金地(42.

73)、雅居樂(30.44)

以土地儲備排名(單位為萬平方米):

碧桂園(4439)、雅居樂(2871)、合生創展(2570)、世貿房地產(2550)、富力(2540)、綠城(2520)、華潤置地(2232)、中海(2180)、保利(1828)、萬科(1793)

9樓:大鬍子說房

根據中指研究院公佈的最新榜單,2023年中國房地產前10強:

1、恆大地產集團****

2、萬科企業股份****

3、碧桂園控股****

4、融創中國控股****

5、保利發展控股集團股份****

6、中海地產集團****(中國海外發展****)7、龍湖集團控股****

8、新城控股集團股份****

9、華潤置地****

10、廣州富力地產股份****

中國目前房地產老大是誰,中國十大房地產公司排名

房地產行業比較特殊,老大不老大沒什麼意義。如果有實力 有魄力,那就把房子的 降下來,或者,把房子的格價弄成天價,而且同樣會有購房者搶購,那才是老大。現在都是隨大潮。大也這麼活,小也這麼活。官方的老大應該是住建部部長陳政高。大連萬達集團的老總王建林 中國十大房地產公司排名 房子在人們心中的地位自古以來...

房地產公司的型別,房地產企業的型別

房地產公司的型別可以從兩個角度進行劃分。第一個角度是從經營內容和經營方式的角度劃分,房地產公司主要可以劃分為房地產開發公司 房地產中介服務公司和物業管理公司等。房地產開發公司是以營利為目的,從事房地產開發和經營的公司。主要業務範圍包括城鎮土地開發 房屋營造 基礎設施建設,以及房地產營銷等經營活動。這...

房地產開發公司和房地產公司和房地產經紀公司有什麼區別

房地產開房公 bai司作為發展du商負責整個專案zhi的全盤運作,包括拍地dao 規劃 承建 銷售回的一系列答相關工作 房地產經紀公司作為 商幫助開發公司負責房產銷售,從開發公司處獲取佣金,其中也包括以二手房買賣居間 和租賃業務為主的二手房經紀和租賃經紀,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追問我。一般來說房地產開發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