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L保養貴不貴,奧迪A4L保養貴麼?

2023-02-16 13:30:08 字數 2753 閱讀 15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在華勝連鎖保養 小保800左右 大保1500左右 1w一保。

奧迪a4l保養貴麼?

2樓:地中海太陽

由於本身車價較高所以維護保養也相對較高,具體請看下錶:

奧迪a4l最便宜的單次小保養費用為977元,不過這要等到車輛達到5萬公里時才會享受到,其餘每次保養的**實際上都不便宜。不過因為奧迪是三大品牌中唯一提供首保免費服務的,並且其空氣濾清器和空調濾清器的保養週期相當長,所以若是按照保養手冊來操作的話,奧迪a4l使用6萬公里之後總體保養**為11645元,比寶馬略貴一些,但相比賓士c級還是要便宜不少的。

3樓:龐採白

我現在基本一個月除了汽油之外就用不到什麼額外的費用了。車開了2萬多公里了,質量也不錯,從來沒任何小毛病,且買了奧迪以後,4s還免費洗車,所以我平時洗車費也省了。有過好幾次擦掛什麼的,4s都幫我找保險搞定了,反正除了亂停車罰款以外,維修是沒花過錢的。

目前首保免費維護過了,第二次保養我直接開到熟悉的汽車修理店自己換的機油和機油濾芯,加了個480元的全合成機油,7500公里才需要更換,感覺很不錯。

這樣,就考慮每個月的汽油費(主要視您上班的路況和您開車的習慣來了)和每年該交的費用,基本上就這樣了,累死了,呼呼~~

4樓:仉卉閔初陽

奧迪a4小保養是600多,大保養是1800多,每5000公里小保養一次,每3萬公里大保養一次。而寶馬320小保養是700多吧,大保養是2000左右,但寶馬是每一萬公里小保養一次,每3萬公里大保養一次的!維護保養成本得自己核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月花費2781元 奧迪a4l 標準型用車成本http://auto.

奧迪a4l與寶馬3系用車成本對比http:

cn/yangche/fy/0908/

6樓:許祺崔建業

你問錯地方了,不過我可以告訴你,每年在5000——8000左右,如果不出大故障的話。特大故障現在保險公司可以解決,但是經常有不大不小的1萬左右的很麻煩。幾千的保險公司也賠的很快。

7樓:歷瑋蒼泰和

渦輪存在更換問題,修不好,所以長期看來,是a4不划算。

渦輪最少都是2萬起,4s還會另收工時費。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貴了,好車肯定保養貴了。

奧迪a4l後期保養貴嗎?如果每次都去4s店保養的話,評論一次大概多少錢呢。本人月薪一萬,能承受得起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以奧迪a4l 2013款 35 tfsi 自動標準型為例 按說明書5000公里一次保養 首保免費 6w公里進行一次大保養 小保養一次1100左右(含工時費)綜合算下來是20913元 6w公里你怎麼也得跑2-3年吧 按3年算 那你一年花在保養的錢就7000元左右 所以以你萬元的月薪 沒問題的。

10樓:網友

要這麼多阿,幾年報修一次,你撞了還可以有保險公司賠,酒駕除外。

想問奧迪a4l一年的保養費用貴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一年三萬公里為基礎,一年保養要8000左右。

奧迪a4l後期每年保養費貴嗎

12樓:哎呦電影菌

只要正常的週期維護就好了,不要亂用劣質的油液和濾芯,經常做做全車檢測,維護費用會少很多。

奧迪a4l保養維修貴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4l這款車子常規保養一次大約需要1000元左右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âµïa4l±£ñø¹óã´£¿

奧迪a4維修保養貴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高階品牌的車維修保養都不便宜,小保養也要在800左右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保養一般在1000元左右,在高檔車中也算是一般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一些小品牌的車是貴一點的,不過也還好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保養在機油,三濾,加工時在1000在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品牌比較高的,保養費用上還是比較大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s畢竟是一線豪華品牌的,維修保養費用至少不算便宜,到底貴不貴,那要看你對貴或者便宜的定義了,至少我覺得他絕對不會便宜。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輛的話,小保養一般也就實在700的**。

21樓:成都北方汽修

一次小保養差不多一兩千把。

奧迪a4l後期維護費用貴嗎?包括(保險,保養,油費),和普通車的費用差距大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4l後期維護費用確實比較貴的,油錢是保養費用,常規更換機油和三濾保養在4s店一次大體需要一千左右 。

23樓:匿名使用者

貴是自然,奧迪後期發動機必漏油。

24樓:蹉子線融雪

請問你是在北京嗎?應該知道北京酷車小鎮吧!那裡可以滿足你的任何要求。

奧迪a4l怎麼啟動,奧迪A4L怎麼點火,點火開關在哪?急

奧迪a4l啟動方式 1 首先右腳 踩剎車 2 按下一鍵啟動按鈕 按下檔杆左側按鈕,往後推以下就刮上d檔了,鬆剎車踩油門就可以開了。汽車啟動時注意事項 1 在再次打火前看看轉速錶 否則易燒啟動電機。2 早上起來熱車30秒足矣,不用太長,然後慢慢走約一二公里,等車的水溫到正常高度再加速,在水溫沒到40 ...

奧迪a4l車身多長,2016款奧迪a4l車身尺寸

您好,全新奧迪a4l將國產版加長後,車身長度達4818mm,車寬達到1843mm,可為每一位乘員提供多維度的舒適享受,同時也兼顧了駕駛樂趣和駕乘舒適性的感受,令駕乘者在任何時刻都可以樂在其中。不僅如此,全新奧迪a4l配備的外後視鏡 車身底部 前擾流板 進氣道等各個細節車身均進行了空氣動力學優化,讓速...

奧迪a4l儀表上epc什麼意思,奧迪A4L儀表上EPC什麼意思

奧迪a4l儀表上出bai現epc,就說明缺少轉du向助力zhi油了,補充足夠dao的助力轉向油異響專即可消除,具體詞操屬作步驟如下 一 開啟奧迪a4l的駕駛室這邊的車門。二 拉動奧迪a4l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三 向上掀起奧迪a4l的發動機引擎蓋。四 用支撐杆支撐起奧迪a4l的發動機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