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17中學和24中哪個好,石家莊17中好還是24中好一些呢?我是焦縣的,

2021-03-19 18:30:46 字數 1913 閱讀 5630

1樓:帶頭挑事

24中成績好 從錄取分數線上就能比較出來啊 24僅次於一中二中 而且17中偏文24中偏理

石家莊17中好還是24中好一些呢?我是焦縣的,

2樓:金海傳媒藝考

如果你是初中生,中考升高中想上17中或24中的話,先不要比較哪個學校好,首先是你的中考分數必須達到這兩所學校的分數線。

當你的分數可以考上這倆高中的了,你可以比較一下哪個好。

17中偏文科,24中偏理科,相信你們學校往年也有考17中、24中的學長學姐,建議你還是去問一下學長學姐。網上的很多回答,都不一定準確。

3樓:腿咚軟妹

呵呵,江西有點遠,不大清楚,我只知道在北京麗澤橋長途客運站那有個天蘭天尾貨超市,那的衣服很便宜,可以瘋狂打價,很多人都拿著小車去進貨去。另外上面有個字寫錯了,焦頭爛額呵呵

石家莊24中好還是17中好

4樓:懶貓貓

我今年剛從24畢業,可以很負責任的說,24肯定是比17好,高考成績已經連續好多年排全市第三了(僅次於1.2中),但如果是24的自強那就另當別論了。

ps,我們學校實行分層次教學,每學期都分一次班(按成績),你要是想上24要做好心理準備啊,呵呵,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24中家裡條件好的孩子多一些吧,差不多這兩個學校

請問石家莊24中、17中和27中、師大附中相比,哪個好些?為什麼?

6樓:天頂號

24中17中不太瞭解,我對師大和27中比較瞭解。平心而論,師大重點班更好些,但師大在對學生管理上與27絕對不是一個檔次,27在管理嚴格度絕對優勢(這一點可以從學生髮型著裝看出),老師水平都比較不錯(不過學與不學在你)。現在27中學校內與大門口絕對安全(教育處老師打流氓很血腥的),只要你聽話,喜歡學習,27中就是天堂。

你要是不聽話(留長髮什麼的),任何一個班主任就能把你整死。不管怎麼說吧,事在人為,每個學校都有精英和擾亂分子。像那些說27不好的,八成是被老師整慘的擾亂分子。

綜合評價27要好於師大。

7樓:漫福蕊

絕對是17中,高中有些指標都超了1中,而且17校紀森嚴,真的是一個能對你付得起責任的院校!

8樓:英超的隔夜茶

24中好多**子弟,你如果是他們一類當然選24了,另外學校環境,教學水平都不錯。

師大附中管理比較隨意,如果你天賦高就選師大附中。

17和27是一類的,我當年在27上學,比較一般,不建議你選擇。

17中瞭解不多,貌似跟27中差不多。

9樓:紫冰星雪

師大,因為教學方法好,環境好。讓孩子一去能有一種想學習的衝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附中好啊!我就是那畢業的,感覺師資力量比較好,而且比較重視素質的培養

石家莊24中,1中東和石家莊15中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挺好的,好好了解一下這三所學校。可以考慮路程這方面,看看這個學校升學率怎麼樣。

石家莊市師大附中、17中、24中哪個好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想17了,你去了也墊底,24真心比17北校好點,雖說也要掏錢,湊活上把。

石家莊市高中17中.24中.19中.那個學校整體來說比較好??

13樓:依然肚子餓

當然是24中啦,好多都是省裡的子弟,所以收費和教學質量都是比較高的

14樓:憶兮星

想都不用想…24…其他都還不如六中

石家莊實驗中學無極的和辛中哪個好

大部分是選擇辛中但我認為正定中學挺好的衡中如果有志願的話可以去 石家莊實驗中學 無極的 正中,辛中哪個更好?辛集中學周圍有化工廠一類的汙染嚴重的工廠,首先環境就不太好。而且近幾年教學質量也沒以前好了。無極那邊縣裡的學生多,魚龍混雜吧,它也是這幾年剛起步的學校,我感覺升學率還不穩定。正中歷史比較悠久,...

石家莊哪個中學好石家莊的27中和43中,哪個中學好一些呢?

如果你 學習來特別好,抗擊打能力源很強而且自制bai力很強 那就來 42 師資力量 還是可du以的,就是素zhi質不高,什麼髒話都能dao罵的出來,所以抗擊打能力要強。而且這個學校好的好,壞的壞,所以如果沒有特別好的自制力 容易 被帶到邪道上去。主要反駁bai 一樓肯定是普 du通班的學生。我是zh...

石家莊27中好還是24中好?43中呢?我將來學文!答完補分

這三個排的話應該是43 24 27,前兩個比較好,43主要是學校有錢,所以教育質量會上升,但你要是去43的話最好踏實學習,那裡都是比較有錢的學生,24相對好進一些,而且教學質量在實力也是比較靠前的,學文的話17也還可以的,當然了,能上1 2中就儘量去唄。24比17略高一籌吧,去17就儘量去南校,南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