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動畫絕愛的結局是什麼?晃司和泉在一起了嗎?

2023-02-17 03:25:07 字數 2564 閱讀 3745

1樓:l先生說兒童心理

還木有結局的說,倫家有全套漫畫。

尾崎南大人的絕愛系列有兩部,第二部的結尾部份說的是泉去南條家把晃司救出來,涉谷和小高帶著他們兩個人逃了?

不,這不是逃。這是走向希望!

2樓:網友

sorry啊~~親~~我只看了開頭的~~沒有看到尾呢~~

絕愛得結局晃司和泉到底在一起沒?

《絕愛》的最後結局是什麼?晃司的手和泉的腿怎麼樣了?

3樓:嗦喏叩

絕愛的最後是 泉被南條家的二男給開車撞了 二男是故意的 泉原本是可以逃過這場劫難的 卻為了去救涉谷寄託在他家的狗狗耶蘇而被撞了 倒在了血泊中 而他的手裡 還握著 即將送給晃司的鑽石鏈子 鏈子的吊綴是十字架型的 很美 他還希望晃司能喜歡```在醫院裡 醫生說泉即使醒了 以後也再不能踢球了 晃司把泉的氧氣罩拿下來 吻泉 被涉谷拉開了 他說 你想殺死泉啊 晃司很痛苦的呢喃- 我和泉有個約定 在背叛了對方時 要在對方都不在意的情況下 殺死對方```社谷說`死了就是什麼也沒有了 晃司無力的倒在一邊 這時 泉醒了 張開眼 叫了一聲---晃司```

泉醒了後,下半身癱瘓,不能再踢球了,晃司到後來才知道是他老哥把泉害成這樣的,就想要給泉報仇。然後在一天晚上兩個人那個的時候(你知道那個代表著什麼的,我就不說明了),晃司把泉扁了一頓,說什麼對他已經厭倦了,把泉扁的很慘的,還把泉綁了起來,真是他過分了。之後,晃司去了南條家,並且把廣瀨給殺了,當然晃司就成了通緝犯,落跑了。

泉被晃司「拋棄」後,想要自殺,不過沒死成,被涉谷給弄到國外去療養。晃死聽說泉自殺,就以為泉死了,心灰意冷。

泉後來回國了,剛到機場就被記者圍住了。因為晃司殺了廣瀨,自然也扯出了很多事了,也包括他和泉是同性戀人的事情。晃司知道了泉沒死,馬上衝到機場去見他,他這一去不要緊,不但自己被抓了,還把自己和泉是同性戀人的事情做了個肯定的回答。

最後一幕好鬱悶,晃司的手腕上帶著戒指和十字架(我想我不用解釋他為什麼帶著,你知道的),還有手銬。就那樣,晃司站這,泉坐著,兩個人對視,泉說會等他,說不會放棄,無論是足球還是他。

4樓:星佑

絕愛在完結後。**又再開了。

只是後來就沒什麼訊息了。

晃司的胳膊裝的是義肢阿。泉的腿一直在**訓練中。但是有多少希望復原就不好說了。

當時所謂完結時,是晃**入獄,在機場2人相視一笑。表示都不會放棄。完了。

但是後來又開始新的**了。

5樓:暴惠

絕愛還沒完那~~ **還沒完~~

晃司被抓起來後,泉去廣瀨家質問,沒想到操縱這一切的,居然是那個醫生!然後漱志叔叔出場了。他用刀刺了醫生後自殺,醫生垂死向廣瀨開槍~!!

哈哈~倉內氣壞了,又向醫生開槍,他居然還不死~~在壞人撕殺時,泉和晃司他們開始逃向外面。這就是現在為止最新的**哦~~~

耽美動漫〈絕愛〉誰給講解一下,結局怎麼回事?他們沒有在一起嗎?那個人的聲音恢復了嗎?

6樓:菠蘿批

好像本來結局是晃司進了監獄,泉的腳也沒恢復,踢不了球。然後據說是粉絲希望是he後來又加了結局是泉和晃司他哥打賭【忘了什麼賭】賭贏了然後他哥把晃司的手還給他了,泉的腳也好了,最後兩個人在一起了。

7樓:特好

進入耽美啟蒙之作!哭了好幾捲紙。

絕愛中,泉和晃司是在一起了還是怎樣了?結局是什麼?我沒看懂~~

8樓:肉爪控

晃司坐牢了 泉下肢殘疾了 在時空的範疇上來說 目前是分隔牢房內外但晃司和泉都沒有放棄對於彼此的愛。

重點是!!!這還不是結局。

絕愛**再開了!!!最後的結局還是 要看尾崎大人怎麼安排了= =我們來祈禱她能給這2位殘障人士一個幸福的晚景吧= =

9樓:笨蛋貓貓

我也沒看懂,問樓下的吧。

動漫「絕愛」的結局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找到3集,貌似後面的不出了……

絕愛》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有人知道嗎??

11樓:百合衍

你的感覺沒錯,作者也只到這裡而已,估計沒結局了!

12樓:網友

目前不會結局,尾崎南似乎打算一直畫下去,就是不知道多久才能看到新篇,現在這個個人認為結束得還不錯。

請問〈絕愛〉的結局到底是什麼?

13樓:雅檀

漫畫版泉出車禍(晃司的哥哥弄得),癱瘓,晃司為泉殺人,被**逮捕。

14樓:網友

青銅的結局是晃司把他哥哥秋人殺了,改頭換面逃逸以後,又掛念著泉,在泉出院的時候去看他,被警察逮個正著。

絕愛又看新**了,所以故事還沒完,網上好象只有日版,我嫌麻煩就沒看。

你看的不全嘛,絕愛青銅,絕愛最終章,現在又有了新**,慢慢看吧,新**裡似乎有泉回憶晃司的鏡頭。其實已經開了很久了,但不知道為什麼網上一直沒出中文的。日文看著超累。

貓眼三姐妹結局是什麼,貓眼三姐妹動畫結局是啥

漫畫是小瞳跟俊夫坦白自己是貓眼 父親被他的哥哥害死了 小瞳他們也復仇了 最後小瞳去了美國 俊夫也追去 發現小瞳得了什麼癌症失憶了 俊夫說要重新戀愛 end 動畫片共73集,結局是小愛新寫了一部電影指令碼。故事是以貓眼為藍本的。導演決定由她們三姐妹來扮演貓眼的角色。當然科長以下以及刑偵三處的人員由臨時...

BL電影《美少年之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sam知道父親看到了自己和jet的事情,回房哭了。哭完後上到天台,覺得很對不起內父親,於是選擇容了跳樓。接著鏡頭就拍到jet在一家酒吧,和一個又老又醜的男人.旁白說他在sam死後很痛苦。接著 出現了,送了一封sam的信給jet,信裡是阿青以前替jet登的廣告,還寫著 jet,我真的在乎你,我一直保留...

《朱諾》的結局是什麼電影朱諾的結局是什麼

朱諾 的結局是朱諾把孩 子送給另外一對夫婦。電影講述的是高中生朱諾是個大大咧咧並且很可愛的女孩,正是青春期到 的蛻變期。某天朱諾和帥氣的布里克共嘗禁果一不留心竟然珠胎暗結,想要和布里克談婚論嫁顯然還為時過早,朱諾和好友商量決定把孩子生下來交給一對很善良沒有孩子的夫婦撫養。然而,父母終究得知了朱諾闖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