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led筒燈開孔尺寸一般是多少

2023-02-17 06:40:08 字數 1995 閱讀 5512

1樓:強者陶瓷

是雷士筒燈開孔尺寸:

2寸: 70mm

寸:85mm

3寸: 100mm

寸: 105mm

4寸: 120mm

我想問雷士12wled筒燈開孔尺寸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雷士12w的led筒燈常見的型號有兩種:nled9244和nled9125

這兩種雷士12w的led筒燈開孔尺寸不同,其中開孔尺寸如下:

nled9244開孔直徑100毫米。

nled9125開孔直徑165毫米。

注意:需要確認型號後,才好確認開孔尺寸。

雷士nled9244筒燈如下:

筒燈開孔尺寸一般多少

3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家庭筒燈最大不超過寸,放5w節能燈就行了,led燈筒是最近幾年才有的可以作為普通燈筒的代替代品,光線比普通的好缺點是如果壞了一兩個燈點無法更換,射燈並不一定非要裝在有話或有圖案的地方,它的光源是暖光。

筒燈及射燈的常見開孔尺寸?

4樓:藝人醉紅塵

筒燈有5寸,4寸,寸,三種,筒燈有橫插和豎插兩種。

射燈相對筒燈比較小一點,常見的射燈在和8cm之間。

筒燈及射燈瓦數不同,燈的大小也不同,故開孔尺寸也不同。

5樓:土巴兔裝修

燈筒他是屬於定向式照明燈具只有它的對立面才能受光,而光束角屬於聚光在光線交集中。明暗形成對比強烈更加突出被照物體,流明度較高,更能襯托出安靜的環境氣氛。一般的三寸燈筒它的開關尺寸為112×h30功率5w但同時也是一種嵌入到天花板內光線下射式的照明燈具。

6樓:墨汁諾

家庭用筒燈最大不超過寸,放5w節能燈就行。 led筒燈是最近幾年才有的,可以作為普通筒燈的替代品,光線比普通的好,唯一的缺點是如果壞上1、2個燈點無法更換。

射燈並不一定非要裝在有畫或有圖案的地方,它的光源是暖光,根據效果其他地方也是可以用的。

按照安裝的方式來分有嵌入式的筒燈和明裝式的筒燈兩類。按照燈管的安裝方式來分有螺旋型的燈頭與插拔型燈頭以及豎式筒燈和橫式筒燈幾類。按照其大小來分有很多個尺寸的。

而按照光源的種類來分可以分為普通筒燈與led筒燈兩類。

家用筒燈一般情況下寸到3寸左右就可以,開孔的尺寸大約在70左右就可以,一般的家庭用的筒燈來說最大的不超過3寸寸,然後裡面放進5w的節能燈就可以了。當然還可以根據實際的情況來做調整燈的亮度。

7樓:匿名使用者

射燈相對筒燈比較小一點,常見的射燈在;之間筒燈是7cm~12cm之間,筒燈多數用的都是8cm或者10cm的比較多!(以上所說的都是開孔尺寸,不是燈的直徑)

8樓:網友

筒燈的尺寸規格 :

a :無需開孔,直接安裝筒燈,各種尺寸大小有 寸、3 寸、4 寸、5 寸、6 寸。

寸外徑尺寸:,3寸外徑尺寸:

b :筒燈的規格尺寸都是固定的, 按光源基本安裝方式,筒燈可分為:

橫裝(橫插)筒燈和豎裝(直插)筒燈, 豎裝筒燈主要規格有:2 寸、 寸、3 寸、 寸、4 寸、5 寸、6 寸;

橫裝筒燈通常規格較大, 規格集中在: 4 寸、5 寸、6 寸、8 寸,另外還有 9 寸、10 寸、12 寸。

射燈的尺寸規格:

20,30,38表示最大外徑尺寸。

如38的,最大外徑尺寸為(1/8)*38* 38是以英分為單位的,換算關係如下: 1英分=1/8英寸1英寸=毫米。

雷士筒燈尺寸

9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家庭筒燈最大不超過寸,放5w節能燈就行了,led燈筒是最近幾年才有的可以作為普通燈筒的代替代品,光線比普通的好缺點是如果壞了一兩個燈點無法更換,射燈並不一定非要裝在有話或有圖案的地方,它的光源是暖光。

led燈開孔尺寸一般是多大

一般家裝吊頂開孔尺寸是多少,客廳吊頂開孔多大合適 一般家裝吊頂開孔安裝筒燈尺寸

吊頂的尺寸要離牆點一班高20公分,離牆面寬30或者35,也有少數是40公分的燈槽,擋板外擋板寬一般在8公分左右,燈槽寬10公分或者12公分,一般是根據整個吊頂的寬度來決定的,吊頂高度高的話,高叉就會大一些,吊頂高度比較低高差就會小一些。1 家裝公裝筒燈是按照筒燈的孔徑來確定開孔的大小的。開孔以前,燈...

標準的榻榻米尺寸是多少,榻榻米一般尺寸是多少

榻榻米內部的標準尺寸為 180釐米 90釐米 5釐米,也就是一張榻榻米的面積為1.62 榻榻米一般的長度 1.7米 1.8米 1.9米 2米。榻榻米一般的寬度 80釐米 90釐米 98釐米。榻榻米標準厚度 3.5釐米 4釐米 5.5釐米。榻榻米選購方法 1 外觀 平整挺拔者佳,鬆垮軟塌者次。2 表面...

複合地板厚度是多少 複合木地板尺寸一般是多少?

複合木地板尺寸一般是多少?普通木地板一般規格為12cm 90cm,大尺寸木地板的規格可以達到14cm 180cm,面積是普通木地板的倍。根據每一個生產廠家情況的不同,木地板尺寸都有點兒不同。優點 易打理清潔 護理簡潔,光亮如新,不嵌汙垢,易於打掃。實木複合地板的表面塗漆處理的很好,耐磨性好,且不用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