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亞索有源計劃邊框有些沒有

2023-02-17 06:40:07 字數 1706 閱讀 12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沒見過**有邊框的 難不成是段位的框。

不要問我 我是最強青銅五的 我還有個大號 青銅三。

沒見過 邊框~\(啦啦啦。

2樓:網友

對面的邊框 是不顯示的。

3樓:哥是漢丶

可能是因為沒有源計劃的頭像吧。

英雄聯盟為什麼有的亞索沒有載入邊框?

4樓:匿名使用者

**源計劃沒有設計亞索的**資源。

源計劃風這個**最初是叫合金裝備的,後來才改成了源計劃,也是源計劃**中最便宜的一款,後**計劃的其他角色都開始新增了載入框。

亞索的這款**也不知因為便宜沒人理還是被遺忘了,所以最初也沒有框,這次出源計劃三人組時新出的源計劃也都有框 ,而亞索的沒有。

lol別人的源計劃亞索都有邊框,為什麼我沒有啊!速度! 10

5樓:sss異能

有個領原計劃的活動 領到亞索就沒有邊框 自己買的有。

6樓:匿名使用者

lol原計劃瓦解的三個英雄這邊有介紹,貌似還有召喚師圖示,看看吧。

為什麼英雄聯盟原計劃裡面亞索沒有其他原計劃那種邊框?

7樓:anyun愛攝影

亞索的**是合金裝備**,現在改名為源計劃-風,其實在名字上就已經把他們劃清界限了。源計劃的**有特殊的框,其他的沒有,包括亞索的。因為亞索不是這5個人中的一個。

還有就是本**計劃是合金裝備**的,和亞索是一個系列的,現在不是了,所以在設計的原理上,亞索的**也不會再出源計劃了,一位本來就是重疊的。所以亞索不會有源計劃**,也不會有框。

8樓:龍戰於野

他原先叫做合金裝備 亞索。

然後源計劃出來時才改名了 而且他比其他英雄的源計劃**都便宜。

明顯不是一個時代的 感覺亞索那個**像是替代品。

9樓:盛夏流年

人家亞索的原計劃本來是叫合金裝備的,但是後來改成了原計劃, 新出的那五個**都是新做的 所以有邊框,亞索沒有改。

10樓:帛唱月

應為拳頭沒把亞索,設定這次的主角。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因為他不是和其他源計劃**同時生產的哦,所以沒有邊框特效。

為什麼我亞索源計劃沒有邊框啊?

12樓:小劉大大

當時源計劃活動出來那會,送邊框送頭像,現在沒有了,

為什麼我亞索源計劃載入邊框載入時沒有邊框

13樓:獅子依漠

因為源計劃亞索是最先出的源計劃系列皮。可以說亞索的源計劃分為源計劃-風和合金裝備,源計劃-風是有邊框的,合金裝備是沒邊框的,在一個活動中可以買到源計劃-風就有邊框,我買到的是合金裝備,所以沒邊框。

lol亞索源計劃**怎麼沒有載入邊框 亞索

14樓:偉哥在此丿

邊框是段位給的呀,不知道你說的是那個邊框不。白金的 **的 **的 還有鑲鑽的。

為什麼源計劃中的亞索(風)特效最少,沒特點邊框的頭像?

英雄聯盟亞索現在別削後,有些人還是玩的很厲害,玩的好飄逸。是怎麼做到的

首先你要熟悉技能,核心裝備 電刀無盡 前期用eq2連補兵或消耗,有被動就幹一波。團戰思路 1亞索不能著急上得找機會,開團前可以q小兵或肉來攢旋風。2如果直接開團了你沒旋風,隊友也沒有擊飛技能,就利用e突進到c位進行攻擊 一般情況後期亞索發育好是可以秒adc的 擊殺c後再殺ap,後用旋風 q的cd短可...

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有些人就不會,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有些人不會暈車

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這是因為有些人是大腦的處理平衡的神經系統比較敏感。因為有些人的小腦比較發達,暈不暈車主要是看小腦。我覺得這個可能跟自己的身體體質是有一定的關係的,所以才會這個樣子的 經常暈車的人一般他的平衡覺就會很差,會適應不了車內的搖晃。因為每個人的思維都是不一樣的啊,所以才是這樣的啊 這個就...

為什麼單冷空調有些耗電375有些

這很bai正常。即使是單du冷空調,在進行產品設計的zhi時候所dao設計的蒸發器,冷凝器內換熱能力大小不容同,所選用的壓縮機規格不同,製冷系統匹配狀態不同,最終得到的能效比和標準耗電量都不同。不過空調廠家所標稱的能效或功率只是理論值,實際使用過程中並不就是所標稱的數值。空調上規格卡上都有表明功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