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好好的頂部裝飾叫吊頂?頂部貼桌布行不?

2023-02-17 06:45:10 字數 2380 閱讀 4578

1樓:唐僧談情

頂部貼桌布不好看,最好是暗燈吊頂或者都不用。

2樓:北京東方格萊美牆紙

根據個人喜好和整體需求來決定~

牆年頭多了大白刮不上貼桌布行嗎

3樓:網友

貼牆紙首先,牆面的基層處理要到位,必須平整、乾淨。不平整或有裂痕的基層必須剷除並用膩子抹平,待其風乾後,用砂紙打磨平整。大面積的牆面處理,最好用合格耐水膩子,它可使牆面更牢固。

如果是小面積的補縫,可用石膏粉加白乳膠填補。如牆體緊臨浴室,建議浴室內牆用防水劑做特別處理,這樣可避免牆面長期受潮而引發牆紙膠水失效後脫落。

其次,在鋪貼牆紙過程中,要增加室內空氣溼度;保持室內清潔、無灰塵、少雜物;施工時要關閉門窗,防止潮氣進入。最後,從牆紙鋪貼收工算起的48小時內不要開窗通風。否則牆紙會因為迅速失水而發生收縮變形,容易造成均勻乾燥表面不平整起鼓、接縫開裂、拔縫、翹邊等現象。

房子裝修不弔頂可以嗎,頂部不做吊頂可以怎樣裝?

4樓:齊家網

具體要不要做吊頂,主要要從實際的裝修需要出發。如果家中的層高夠的話,可以做吊頂的,不過不建議做太過繁雜的吊頂,以免讓人產生一種天塌下來的強烈壓迫感,都會對居住者造成消極的心理影響。如果家裡的層高不允許的話,那麼就走一圈石膏線就好。

有兩種情況是必須吊頂的: 1、廚房和洗手間是家中比較特殊的區域,它們是家中用水頻繁的區域,如果不做吊頂的話,那對將來的生活會造成一定的影響。整合吊頂是廚廁空間最適宜的吊頂方式,不僅可以令廚廁這兩個空間更加的美觀、而且可以方便後期清潔。

2、如果客廳、臥房等空間的天花板上有橫樑的話,也是需要吊頂的,可以將橫樑包在吊頂裡面。這樣不僅更加美觀,而且有利於家居風水。 這就是關於房子裝修不弔頂可以嗎的分享,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求教客廳吊頂頂部,放燈帶的地方,需要封住嗎

5樓:貴派電器股份****

不需要封。

封了的話一個是透光不好啊。

還一個就是萬一壞了更換工程量太大。

6樓:冷月無終

不用封,不然燈帶怎麼發光?站在地板上也看不到裡面。

櫥櫃頂部與吊頂空隙太大,如何美化

7樓:上海千祥裝飾

吊頂和櫥櫃之間距離過大,只要在吊櫃上面立一塊擋板就可以了,這個可以找負責安裝櫥櫃的廠家來裝修,但是需要加錢,有些負責的櫥櫃廠家在測量時,就會提起這一點。

廚房裝修注意事項:

1.如果家中會做飯頻率很高的話,在裝修施工時儘量放棄開放式廚房,會有油煙問題。

2.衛生間、廚房等隱蔽工程施工時遵循:小水寶,熱水來得快,因為這樣使用時更方便。

3.選購吸油煙機家居用品時中式的比歐式的吸力更強,歐式的好看不中用。

4.電源插座能多裝儘量多裝點,否則家裡到處都是拖線板。這在水電隱蔽工程施工時尤為注意。

5.如果不是不燒飯的人家,廚房裝修注意事項中最好能裝空調。

臥室貼桌布,不弔頂,是否需要石膏線條?

8樓:1一目瞭然

臥室貼桌布、不弔頂,建議使用石膏線條。

臥室不弔頂,牆面使用桌布裝飾牆面,在房頂的陰角處會形成一個很單薄的線條——在視覺上感覺相當的柔弱、不大氣。再者,房屋建築的標準不同,一般房屋的陰角處都會有高低不平的現象出現,在貼上桌布之前,要仔細的修補陰角,達到順直的目的;用石膏粉順直陰角的費用比貼上石膏線的費用只高不低,所以還是建議使用石膏線。

使用石膏線的效果如下圖:

有一定寬度、邊緣順直的石膏線,可以從視覺上營造出一種大氣的感覺,可以躲避弊端較多的牆頂面陰角位置,在牆面位置形成順直的效果。

石膏線的特點:石膏線具有線條平直,花紋美觀,裝飾性強,可根據要求選用線條花紋與角形或圖案花紋拼製成各種美觀的圖案進行頂棚裝修,且**便宜,裝修成本的造價低,同時裝修施工方便,操作簡單。

9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裝石膏線效果會好一些,石膏線可以遮擋建築本身天花與牆壁陰角不直,凹凸起伏,遮醜;

否則貼牆紙時頂部不容易找齊。

10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要貼桌布最好是要石膏線,因為上面是齊的,如果不要石膏線的話,現在開發商蓋的樓上面棚不是一條線,桌布貼出來有高有低就不好看了+-

11樓:閒人不笑

是需要石膏線條的。因為牆紙上下兩端,需要有材料壓住,類似於收邊,下面有踢腳線,上面那就是頂角線,不然效果會比較難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弔頂,有線條應該要好看!

13樓:王剛的故事

不需要,但有石膏線條會好看一些。

白蛇傳裡的斷橋明明是好好的,為什麼叫斷橋?順便來幾篇關於斷橋

西湖的由來 古時候,天上住著一對恩愛夫妻。丈夫叫玉龍,憨厚真誠,勤勞勇敢 妻子叫綵鳳,聰穎賢惠,心靈手巧。玉龍每天去仙島山打獵砍柴,綵鳳則在家織布洗衣,小日子過得倒也愜意。有一天,玉龍又像往常一樣去仙島山打獵,正好遇上玉皇大帝派天兵天將去人間搶美女,玉龍還沒來得及趕回家,一條天河已經擋住了他的去路,...

請解釋風暴為什麼常常會把房子的頂部掀掉

風暴出現時房子頂部風速很大,使其房頂上方氣壓減小,上下產生壓差,方向向上,故而房頂就被氣壓力掀掉了 科學題 請解釋風暴為什麼常常會把房子的頂部掀掉?哥我來先說,你們別搶哈 因為風暴是我放的,想吹掉哪就吹掉哪 哈哈 風暴是一種奇特的生物!它們都有思想,它們很好心!看見房子 被戴了綠帽子 房頂 便吹走了...

為什麼有人想活活不了為什麼有人活的好好的反而不想活了

心靈脆弱,外加環境干擾。不過沒有走不出去的迷宮。不到無路可退的地步,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有多強大。活下去才有希望。一些人心裡承受能力不好,所以對一些東西或事情選擇逃避,所以會作死。而一些人不想作死但沒辦法了,比如被判死刑的人 因為 夢想和信念支援著 想活的人 而活的好的目標不一樣 最求太高了。找自己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