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提示以上檔案丟失或損壞

2023-02-17 06:45:11 字數 3464 閱讀 6073

1樓:匿名使用者

1、按「權f2」按鍵,2、點選開啟「boot」設定。

3、然後按下「f10」儲存。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選擇「02」選項。

5、進入pe系統後。選擇覆蓋。

6、然後重啟該電腦,從硬碟啟動即可正常開啟電腦。

注意事項:登錄檔檔案格式:

regedit4 //大寫頂格。

//空一行。

//↑登錄檔的位置,用 [ 和 ] 擴起來"mytask"="c:\windows\system32\"。

2樓:竸機械師

顯示系統登錄檔檔案丟失損壞了,表示電腦的系統出現問題能不能正常啟動。

需要重新安裝系統才可以進去系統了。如果自己有系統u盤,可以自己安裝系統即可,如果沒有或者不能安裝,那麼可以轉附近專業的電腦店進行安裝系統,或者找回安裝系統朋友幫你安裝系統。

如果系統安裝還是不行,那麼檢測硬碟硬體問題,硬碟壞了也導致的出現這種問題出現。出現這種情況,重新更換硬碟再安裝系統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系統檔案損壞,要麼其他電腦拷貝修復,否則恢復系統或者重做系統。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狀態0xc000014c 由於系統登錄檔檔案丟失或損壞,怎麼修

4樓:專治老中醫

登錄檔檔案丟失你現在直接就是藍屏咯,你可以試試進到安全模式裡面,能不能修復,不過你還是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如何解決

重啟,然後按del進bios,在sata裡面設定ahci為ide,儲存重啟 進bios 把硬碟模式 由ahci 改成ide試試 你這什麼電腦 還american 美國 你的硬碟有問題了,送到維修站去看看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突然開不了機是為什麼

一 筆記本無法開機常見原因 1 電源問題 如果是外接電源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使用電池,可能是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2 主機板故障 主機板故障是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主要原因。常由於筆記本進液,摔壞,和主機板本身元件損壞等因素引起,出現以上情況馬上斷電關機進行送修。3 電路故障 除去人...

膝上型電腦長期不用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長時間不用,現在不通電,開不了機。

這是個電子產品共有的特性,電池和主機板電路問題的可能性很大,建議把膝上型電腦充電12小時以上開機試試 1 膝上型電腦長期不用出現不能開機現象,可以嘗試把電池拔出,然後用電源介面卡供電,大概可以開機成功。2 然後把電池接入,看看充電顯示燈是否正常點亮。如果點亮了充電顯示,說明電池還是可以充電的。需要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