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在家待著沒工作,失去了動力該怎麼辦好呢?

2023-02-17 08:00:07 字數 863 閱讀 4782

1樓:匿名使用者

能接濟他一下。客觀來講,在他面前的一切都是那麼措手可得。所以不是很在乎上班與否這個問題,我喜歡就好。

父母現在不用我養,工作以後在上班也行,我又不缺錢。先這麼玩一段時間吧,以後再說。

沒有工作,看不到前面的路你可以走出去,因為走出去才有出路,在家不會有路,不會掉餡餅,沒有動力你可以想想你的父母,夫妻,兒女,你拿什麼贍養你的父母,誰都有迷茫的時候,不同的是有的人會很快找到方向,對於成年人來說,未來的人生無非兩個大的方向,上班,混職場,自己創業,絕大多數人都是走的條,找個合適的公司上班,因為創業並不是那麼容易成功。現實生活當中我見過太多這樣的人了,這些人由於對自己的工作不滿意,他們就想要辭職休息一段時間,可是他們越休息越不想去上班,自己變得越來越懶惰,最後他們什麼事情都不想去做,這樣的人會越來越迷茫,因為他們不去自己主動去尋找適合自己的方向,只會原地等待現在網際網路時代,不想上班很正常,因為他知道上班不管上多少年最終不上了還是沒有收入。能接濟他一下。

客觀來講,在他面前的一切都是那麼措手可得。所以不是很在乎上班與否這個問題,我喜歡就好。父母現在不用我養,工作以後在上班也行,我又不缺錢。

先這麼玩一段時間吧,以後再說。

沒有工作,看不到前面的路你可以走出去,因為走出去才有出路,在家不會有路,不會掉餡餅,沒有動力你可以想想你的父母,夫妻,兒女,你拿什麼贍養你的父母,誰都有迷茫的時候,不同的是有的人會很快找到方向,對於成年人來說,未來的人生無非兩個大的方向,上班,混職場,自己創業,絕大多數人都是走的條,找個合適的公司上班,因為創業並不是那麼容易成功。現實生活當中我見過太多這樣的人了,這些人由於對自己的工作不滿意,他們就想要辭職休息一段時間,可是他們越休息越不想去上班,自己變得越來越懶惰,最後他們什麼事情都不想去做,這樣的人會越來越迷茫,因為他們不去主動去適合自己的方向。

我現在在家待著,沒工作,家人不讓我在家待了,我也不知道出去找什麼活,現在外面有什麼可以乾的工作嗎

可能你呆在家裡時間比較久,可以先試著自己有興趣的活。去操作下,文員都可以,你回做帳嗎 在家玩遊戲搬磚也能賺錢 現在在家也可以工作的呀,我好累,不想再待在家裡上班了,我也想自己出去打拼,可是我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因為我害怕找不到合適自 既然不想一直無所事事,就勇敢一次吧!工作不合適可以再換,青春如果因...

35歲,天天在家待著好還是出去找個工作好還是自己做些生意好

天天在家待著肯定不行,有能力的人也不會問這樣的問題,還是出去找個工作吧 這個年齡可以先出去找找工作認識一下外面的情況,沒有何意的就自己攢點錢做點小買賣。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加油!當然自己做生意好啊,大小也是老闆啊 一句話只要有錢做什麼都可以 只要不是帶個 就行 有點目標 35歲了我該怎麼辦?看你咯...

高一休學半年,在家不想學習,整天玩手機,家長還總是教訓我,我希望家長讓我自己決定自己的事我該怎麼辦

整天玩手機不想學習不是一個當代高中生應該有的生活狀態你希望自己 決定自己的事回 那你對自己的未來有計劃嗎答 不說說服父母 你能說服自己嗎 不去讀書 進入社會 你考慮過要面臨的問題嗎休學是讓你在學校落後了其他同學許多 但是你努力努力 利用假期和平時休息時間 只要你不放棄做自己 遲早都會趕上來的 不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