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應了暈眩感,轉圈再不會暈了,屬於變健康了嗎?

2023-02-17 19:15:10 字數 5007 閱讀 4908

1樓:愛攝影的小夜

就像很多人暈車暈飛機一樣,有這種暈眩感是正常的,但是如果經常做的話,慢慢的就會習慣了,這種眩暈就會覺得正常了,並不是說變得健康而習慣了而已。

2樓:搖一搖

適應了眩暈的感覺,轉圈圈就不會再暈了,並不是屬於變成了健康了,而是因為你的大腦習慣了這個眩暈感,然後小腦學會掌握了平衡,也就是說適應性。並不屬於說跟身體健康有什麼掛鉤的,只是說適應了,就比如說一些舞蹈運動員甩著長長的頭髮一直摔著,並不是因為他身體健康,只是說他習慣了這個姿勢這個行為。

3樓:山

一般人轉圈圈都會有眩暈感覺的,如果經常轉圈圈,就像飛行員鍛鍊身體才能夠慢慢適應,這樣才能夠轉圈圈不會頭暈目眩的,只能說明你是慢慢適應了轉圈圈不頭暈,而不是身體變健康了。

4樓:新手王丶

這個跟健康不健康沒有任何關係的你知道適應了轉圈不暈這個只是你轉圈還可以啦。

5樓:才陽曦

不是身體健康了,是你通過訓練適應了,習慣了,所以你轉圈才不會暈。

6樓:舶濁偎

身體在轉圈的時候,有頭暈的症狀,這屬於正常生理現象,提示身體前庭功能發育可能比較差,這是因為轉圈之後不能適應身體改變,導致周圍性眩暈。

7樓:慢慢來

適應了暈眩感,轉圈兒再不會暈了,屬於是變。健康的嘛,我個人覺得如果轉圈都不暈的話,那說明你的身體的確已經很健康了呀!

8樓:成琴韻

適應了昏眩感,轉圈再不會活躍了。適應了昏眩感,轉圈再不會活躍了。屬於便於健康的嘛,應該是變健康了。適應了昏眩感,轉圈再不會活躍了。屬於便健康的嘛,應該是變健康了。

9樓:網友

適應了眩暈感,轉圈再不會暈了,屬於變健康了嗎?適應了眩暈感轉圈再不會暈了也不是屬於變健康了,要進一步檢查身體情況,確定身體**,要從根源上**。

10樓:旅音韻

因為這一種現象是健康的他經常轉圈兒適應了環境 他就不暈了 這是正常。現象 航空員演練就是這樣的演練。

11樓:帳號已登出

適應了眩暈感轉圈再也不會暈了這個適應了眩暈感,轉圈再也不會暈了,這個應該並不是說病人健康,而只是說適應了這個過程。

12樓:義笑卉

適應的眩暈感,轉圈再也不會暈了,屬於變健康了嗎?我覺得不是屬於變健康了,是屬於你適應了這種轉圈,這種眩暈。

13樓:十千華誕

這個不一定是變健康了,只能說你適應了。

14樓:州呵白

使用了印象敢賺錢,再不會暈了,屬於變健康了嗎?這個不一定,有時候雖然是病態,但是身體已經習慣了,所以他就不感覺是有病了。

15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是這樣,就像你坐船暈船一樣,坐船次數多了,慢慢的也就適應了就不暈了。

16樓:金星王

正常情況下眩暈是腦部出現問題,需要到醫院神經內科檢查一下,找出原因,對症下藥,轉圈反而有害處,操作不當摔倒傷的更厲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掌握了轉圈的正確方式,轉圈就不會覺得頭暈。

18樓:晴天便好

如果說你覺得轉圈圈的時候頭會暈,一般體質不算很好的人轉圈圈都會有頭暈,因為控制不住轉的太快頭就會暈,身體素質不是很好,缺少鍛鍊都會有這樣的情況。

19樓:網友

這硬的那種眩暈感的話,轉圈再不會暈了,屬於那種變健康了嗎?那也不是說變健康了吧?就是說的話,最起碼你在這一方面來說的話就是來說的話,不暈了的話,對他來說的話就那種習慣的問題了。

20樓:原點

是適應性訓練,飛行員航天員都會做類似訓練。

21樓:昝飛珍

適應了運險敢轉圈,再也不暈了,屬於變健康了嗎?其實你適應了某種,運動之後,身體健康機會有改變的,

22樓:友天下

專業的舞者適應了各種訓練後,不會再暈,這也是一種身體的習慣。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是和健康沒有什麼太大的關聯。

24樓:匿名使用者

適應了眩暈感,怎樣再也不會暈了?所以變健康了嗎?其實也不是的,怎麼可能是應是眩暈感呢?

25樓:仇桃單

根據您的身體經常出現了頭暈,伴有暈倒的病變表現情況,考慮是身體出現了眩暈症或者是腦供血不足有關引起。

26樓:網友

為什麼人原地轉會頭暈?個體差異大嗎?是不是通過訓練每個人都可以練到不頭暈?如果頭暈了,有什麼比較好的快速有效的緩解方法? 這個問題可能有點怪,想到是因…

突然感覺頭暈目眩,可幾秒後就好了,時間久了身體會出現哪些危害?

27樓:阿瑤說遊戲

突然性頭暈大多數都是低血糖造成的,平常我們蹲著的時間久了,站起來就會感覺到頭暈。基本上過一兩秒就會恢復,平常注意一些就可以。不過也有可能是其他疾病引起的,像是耳石症、頸椎病等等,都有可能造成這種現象。

1、為什麼會突然感覺頭暈

低血糖是造成頭暈的主要因素,平常的時候飲食上不注意,就有可能造成身體低血糖。我們平常保持一個姿勢過久,想要改變的時候,就會出現頭暈的現象。除了低血糖之外,還有就是耳石症,這個經常表現在起床的時候,會出現短暫性的頭暈。

有時候還會感覺耳朵有些不舒服。除了耳朵和低血糖的原因之外,還有一個就是頸椎問題了。現在的上班族大多數都是在電腦面前,經常一坐就是一整天,頸椎受到壓迫之後,也會讓人感到頭暈。

2、經常**到頭暈有什麼危害

在生活中經常會有人出現這種狀況,這個也是要分輕重程度的。有些輕微的只是短暫感覺到頭暈,一兩秒之後就會恢復,不過有些嚴重的會讓人感覺頭暈目眩,如果不注意就有可能跌倒摔傷。這對身體是有很大影響的,平常我們一定要多加註意。

如果自己平時上班經常保持一個姿勢,那麼就要注意了,沒事的時候活動活動自己的脖子。當自己出現這種狀況時,一定要引起重視。

偶爾幾次是沒什麼大問題的,如果經常性的有這種感覺,就要及時去醫院檢查,看看是不是身體出現了問題。

28樓:落

突然頭暈目眩可能是貧血導致,時間久了可能會導致腦供血不足。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貧血,放任不管的話會導致氣血兩虛,抵抗力下降,身體機能越來越差!

3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種情況很可能是由於貧血導致,時間久了,可能對身體造成嚴重的後果。

31樓:溫柔的女人

緊張或者上火才會出現這樣的現象,最好的辦法就是讓精神放鬆起來,心情開朗。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貧血導致的,一定要注意補血才行。

33樓:小

這可能是腦部血流不暢,缺血的暫時症狀,不要總蹲著。

34樓:11夭夭

這種情況時間久了,可能會導致暈厥,或者貧血。

向一個方向轉圈,暈後再向反方向轉圈會不會減少暈眩感?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會更加重眩暈感!因為人的眩暈感是由前庭神經感受並傳導至中樞神經又經過大腦產生的特別反應。

人的前庭神經分佈在左右耳中,平時保證人體的自然平衡。人體旋轉時,兩耳的前庭神經淋巴液也隨著旋轉,由此人產生了不平衡感,那感覺就是在旋轉,應激反應就是眩暈想吐。試想,改變旋轉方向只是讓淋巴液往相反的方向流動了,不平衡感並未消失,人怎麼會減少眩暈呢!

--寂寞大山人。

36樓:雲中憂雪

會有輕微減輕。我是試過的。

一轉圈圈就會暈眩胸悶,特別難受!是身體哪項機能出問題了嗎

37樓:張大夫的小號

你好,一般轉圈圈出現頭暈不適與頸椎或者內耳管的平衡,小腦平衡有很大關係,如果你的年齡不是太大,建議你先讓五官科,看一下耳內是否有耳大便存在引起來的。只要將耳內的耵聹取出,可能就可以緩解。

我只是眩暈感到自己在轉,沒有嘔吐那些其它症狀,持續時間每次也就幾分鐘是美尼爾式綜合症嗎? 10

38樓:匿名使用者

美尼爾症是周圍房子和周圍景物朝一個方向轉動,稍微轉動頭部都會天旋地轉,你的症狀應該不是美尼爾症。

39樓:誠澤順

你敘述的症狀是美尼爾氏綜合症不會錯,沒有嘔吐代表症狀還輕而巳。

一般人轉圈轉幾圈會頭暈?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人在通常情況下,轉圈圈轉三圈就會開始頭暈的啦,這主要是與人的耳膜構造有關係。

41樓:音淡聲輕

你好。一般人轉幾圈頭會暈,這個不一定,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素質都不一樣。

但是經過專業訓練以後的人,轉圈就不會暈。

正常人來說一般轉幾圈都會暈。

大概四五圈就會有暈眩的感覺。

還有會根據轉圈的速度不同,而產生暈眩的時間不同。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難回答,每個人的平衡感都不一樣,所以這個人三圈就暈,那個人可能五圈才暈,所以你這個沒有什麼具體答案,你要想知道自己的和別人對比有什麼差別是沒有意義的。

不感冒 也不餓,吃了晚飯之後突然暈眩,沒有**不舒服,只是頭暈就感覺是自己原地轉圈了那種暈眩,躺著 5

43樓:網友

我個人建議馬上到醫院進行一個診療。

畢竟身體很重要。

求個採納,謝謝你了哦。

44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不好?

看醫生吧。

是生活適應了我,還是我適應了生活? 用英文翻譯

i adapted to life,or if i can adapt to a life?這句的翻譯太太太經典了!真的,很贊!支援一樓 is it to be adapted or to adapt to the life for me?這個人的翻譯也很出色。備註一下各位,get used to ...

夢見蛇轉被窩了,還轉褲腿了,好象還咬傷腿了,好像看見流紅血

夢見蛇轉被窩了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5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版吐著信子的權蛇盤踞在你的身旁,預示敵人將控制你,而你無力掙脫或者你將受到疾病的打擊。很多人經常做夢都會夢見蛇,在周公解夢中,夢見蛇多數是吉兆,但也有個別情況是不好的預示。蛇在夢中,往往代表了慾望 內在力量等等。同時蛇在...

棉花白了電影觀後感,棉花白了觀後感

觀後感大體上分為四個部分 第一部分,由讀而引出感,這開頭部分就好比一條醒目的標語或引子一樣,先交待清楚讀了什麼書,有什麼感想。一般來說,這一部分要求簡明扼要 開門見山,千萬不要繞圈子 賣關子 遮遮掩掩,而是要用肯定的語氣概括地說出感受是什麼?簡單但明確,不含糊,這樣就可以了!不必來說。第二部分,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