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燒烤店生意好嗎?容易操作上手嗎?

2023-02-17 19:15:11 字數 5933 閱讀 5833

1樓:逯本

外面燒烤店生意應該是非常好的,但是要看你選的位置對不對?而且要看一下你的手法好不好?這樣子別人才會來買你的,你的生意才會越來越好,我覺得並不是非常容易操作上手的,因為做任何事都要堅持,如果你不堅持就很容易失敗,不是非常容易上手。

2樓:吉運升

對於外賣的燒烤店生意特別的好,實際上作為燒烤店,賺錢很多也會很容易一些,畢竟烤串的方法也不是太難的。

3樓:網友

外賣燒烤店生意好麼?容易操作上手嗎?我覺得外賣燒烤店還是可以的,他們的生意也是不錯的,很容易上手,你可以試一試,你自己來做。

4樓:

方法介紹。一、消費就送100瓶啤酒以及100根肉串。

為了吸引精明的消費者,燒烤店推出了一個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引流方法,只要顧客到這裡來消費,就直接贈送100瓶啤酒以及100根肉串,沒錯,就是這麼簡單粗暴,而且事實證明,在活動推出以後,的確有大量的顧客到燒烤店來消費。

那麼燒烤店就真的要送這麼多的福利嗎?每一位顧客贈送100瓶啤酒以及100根肉串可不是小數目,燒烤店要是真的這麼做了,是肯定不能夠在短期收回成本的。

「思路決定出路」。這裡舉的活動(行業)案例只是老師很少一部分的方法。當自己找不到門道的時候可以多看看專欄中高手的玩法是怎樣的,別人的經驗就是你成功的階梯!

專欄。285套案例教你如何掙「聰明錢」

168幣。477人已購。

檢視。實際上小陳是在玩文字遊戲,因為他抓準了顧客愛佔便宜的心理,雖然說是贈送100瓶啤酒以及100根肉串,但並不是一次性送完,按照規定,每一次只贈送2瓶啤酒以及2根肉串。

這樣有什麼好處?最直接的好處就是可以讓顧客長久地到燒烤店來消費,而且燒烤店也能夠控制成本,啤酒對於燒烤店來說基本上是免費的,因此廠家是跟燒烤店合作的,而至於肉串,其實成本非常低,送出去就相當於是個顧客打折而已,燒烤店仍舊有不少的利潤。

如何做好燒烤生意?

5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1、味道一定要正宗

如果在味道上不過關,沒有回頭客,沒有客人相互之間的推薦,吃過一次再也不來,怎麼會有生意。所以,首先味道一定要正宗,要符合大眾口味。

2、突出特色

做美食就是要有特色,創作新穎,不要用傳統的碳烤模式,又多煙,又多灰,我們可以大膽想象,用無煙模式去烤,乾淨衛生,這樣才能吸引顧客,中國人什麼心最大?好奇心最大,只要你想辦法令顧客好奇,那麼客流自然就會多。

3、門面裝修一定要有個性

不要以為顧客吃個燒烤就不看門面、不看環境,門面的裝修也很有講究的,最好是弄得有個性一點,現在的人什麼都講究有個性,還有店鋪名字也要有個性。

4、多搞一些**活動

遇到週六日和節假日,多搞一些**的活動,比如消費滿多少錢送啤酒,送甜品,多搞點活動吸引客流。

5、服務態度要好

要想燒烤店生意好,除了以上所說的技巧,服務態度也要好,對客人禮貌一點,多點微笑,不要認為幾塊錢的燒烤生意就隨便應付,正所謂薄利多銷,持之以恆。

6、推出外賣服務

吃飯有外賣服務,燒烤也可以有外賣服務,現在的人由於比較忙,可能都會**下單叫外賣,方便省時,如果做燒烤也能推出這個服務,生意一定會好起來的。

6樓:金融小助手婷婷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你解答不太好做了。新時代的年輕人對吃是相當的在乎,口味也是越來越挑剔,一般的火鍋、串串店已經難以滿足我們的需求了。而現在的燒烤店就成為了年輕人聚會聊天打牙祭的好去處。

一邊吃的燒烤,一邊喝著啤酒,愉快的喝朋友談天說地,不知道有多巴適,簡直是人生的一大。

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燒烤最主要的是講究烤出來的味道,這是做好生意的關鍵性因素,所以要想做好燒烤生意最好是去專業的、正規的、辦學比較悠久的學校學習下會比較的好,各方面會有所 保障。在創業做生意方面學校也是有相關的指導的。建議你可以去專門學習下。

8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口味還是最重要的,要有特色,酒香不怕巷子深嘛。

還要懂經營,口味好了,如果經營管理不善的話,還是不會好起來的。

9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沒有基礎,建議找個專業的學校,開店速成班。

10樓:網友

餐飲這行,最重要的還是拼的人際關係的掌控,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如果人際關係處理不好的話,會出現很多煩心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你是好吃的,再加上點營銷。

現在開燒烤店生意好嗎?在哪可以學燒烤?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燒烤店生意都很慘淡,房租壓力又大,所以很多燒烤店都關門了。

如果你一定要去做燒烤,可以在晚上去鬧市區擺攤做燒烤,不用交房租,不用交稅,即使生意不好,船小調頭也快,不會虧本很多。

而且,還有一個優點,白天有很多空,可以去做其他生意。

求採納!

13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挺不錯的創業專案,成本低,收益高,可以去專業的學校學,老師手把手教,學的更快。

14樓:羨煞旁人

燒烤店一直都很火,尤其是夏季,學燒烤的話你可以多諮詢當地的培訓機構!

1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很不錯啊,無論有沒店面都可以做,很多火爆的小燒烤攤年利潤可達到幾十萬,並且穿各樣成本低,屬於小本創業專案!

我校有燒烤技術教學,有時間可以來品嚐看看哦,老師一對一教學, 傳授核心技術配方!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去正規的廚師學校比較好,大概幾個月就能學成,你可以從以下幾方面去考察:學習環境、師資、教學方法、補助,選學校自己中意才可以。

17樓:夕陽下哭泣撫

恩,很好,還是不錯的。

燒烤生意要怎麼做?

18樓:悉慕桖靜

燒烤生意,如果白天做就應該在旅遊區,旅遊區白天的行人多,吃的人才多。如果是在街道、市場就應該搞燒烤夜宵,因為街道、市場只有晚上才有人出來聊天、玩,順便吃燒烤宵夜。當然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都要選擇**量高的地方才更有生意。

19樓:網友

地段 口味 衛生 服務態度 氣氛。

剛開了一家燒烤店,生意很好,但是服務員都是生手,我也沒有管理經驗,客人一多就手忙腳亂,有明白的能... 40

20樓:北京湖北大廈

1、培訓點菜、禮貌等基本知識。

2、將人員分割槽管理,每人固定看幾個桌。

3、餐前準備,開餐中需要的菸缸、筷子、牙籤、紙巾、熱水、調料等準備充足。

4、餐中動主,培訓員工有「眼力」,發現桌上的「問題」,主動去服務,不要等客人叫。

5、學會收臺,餐具怎麼分類、桌子上擺什麼、多長時間收臺擺臺等,都需要形成標準。

6、有可能你那確實是需要加人了,招一個有經驗的主管或領班。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也說不清楚吧 關鍵還是時間長了就由實踐經驗吧 關鍵是看好人家買單的時候 別人一多 吃了都沒買單人就走了 那樣就不好了。

想開個燒烤店,怎麼樣,才會讓生意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盈利點主要在酒水,但是現在開店的時機、位置、口味、環境、服務都很重要。

23樓:網友

第一口味要好,服務周到,新開張**降低點,等有一定**量了再慢慢提升,最主要的是當別人消費到整數多點的時候要去掉零頭,這樣回頭客也就慢慢多了。

24樓:恭悅人

剛開店你首先要讓人知道才會捧場,前期做些廣告,比如向社會公開徵集店名,被採納者獎勵現金或一卓吃喝全免,第二就看你的真本領手藝了|做得好吃形成特色,客人自然會路絡繹不絕。第三,服務好,收費合適。具備以上幾點,相信你的店面一定會客座爆滿的。

我也是做餐飲的。

25樓:小淡

口碑,只有味道好,服務好,地段也行,肯定會有客源的。

怎樣開好燒烤店

26樓:愛路路是我

現在的燒烤滿大街都是,想要開好一家燒烤店,就必須要有特色。

1、特色燒烤,包括其他行業,在一起開的越多生意越紅火,這就是很多城市所謂的,燒烤一條街、火鍋一條街、小吃一條街,客人貨比三家的消費心理不分吃、穿。從行業發展來看,扎堆做也有很大的好處,因為競爭比較激烈,各特色燒烤店對客人的服務、烤品的質量、味道方面都嚴格要求自己。時間長了,行業的水平提高了,人們更願意來這個扎堆的地方吃燒烤,因為跟別的地方比,這裡更乾淨、味道更好、可選擇的吃的烤品更多、服務更好,所以越扎堆客人越多,越能賺到錢。

2、同時,在對地點的規模和外觀進行評估時也要考慮到未來消費的可能。特色燒烤店:人多不一定好第一次開燒烤店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就是你再有錢,千萬要知道人多的地方不一定適合賣燒烤、不一定適合開特色燒烤店。

很多商業街白天人頭攢動、人擠人。但到了下班的時候跟鬼城一樣,連個人影沒有。商業街也就是所謂的寫字樓街道,人們需要的是節省時間,這裡適合做外賣快餐,特色燒烤店在這裡行不通。

3、向常客虛心請教,因為常客最清楚問題所在:俗話說旁觀者清,經營者平時可與常客聊聊天,虛心請教,詢問他們對本店餐品質量和服務的意見與建議,以及特色燒烤店的口碑情況,針對常客提出的一些想法、建議,及時採取改進措施。

4、暗訪最近生意最紅火的店鋪:有對比就很容易發現問題。比如附近有家新開的特色燒烤店生意不錯,不妨上門光顧光顧,與自己的特色燒烤店進行比較,只要經營者是個有心人,就能很快發現自家店存在的問題,就能找到解決問題的思路和辦法。

5、經營者要有自我反省的意識:比如以3個月或半年為期限,將店內裝置使用情況、餐品質量、員工工作態度、顧客評價(尤其是老顧客的增減情況)、業績水甲等進行對比分析,經營情況如何一看就明明白白。重要的是經營者要學會利用**進行管理,許多資料一列就能一目瞭然,也就能時刻提醒經營者和工作人員,餐飲服務工作不能有絲毫懈怠。

27樓:匿名使用者

燒烤,你也許發現,處處可見。從以前的用木炭烤,後來就是用電燒……逐漸到現在,變成無煙燒烤。燒烤經歷的一步步歷程顯示著燒烤做為一種特色小吃,有著廣闊的市場和旺盛的生命力,也讓燒烤變成一種時尚。

那麼我們該如何開好燒烤店呢? 1,燒烤的口味一定要好!這個口味好已經不像以前一樣儘儘侷限在好吃這一點上了,現在的燒烤不僅要做口味豐富,還要做到品種多樣比如說,七公江湖燒烤,僅燒蹄就有十多種口味。

現代人的生活節奏很快,對口味和產品的多樣化要求也越來越高了。地域的不一樣,那麼當地燒烤的大眾口味也是不一樣的,但我們不盡要做好大眾的口味,也要有自己的獨特口味來吸引顧客。 2,燒烤也講究營養健康!

燒烤的原料一定要採用綠葉蔬菜、豆製品、魚類、禽類……食物多樣化、營養更健全。 3,燒烤一定要快捷衛生!現在全社會各個行業都在倡導低碳、環保,那麼燒烤也不例外!

現代人都是過得快節奏的生活,燒烤也要烤制時間短,口味好才行!在店面裝修這一塊,一般選擇裝修乾淨整潔、店員要有統一的著裝、所有廚具儘量用不鏽鋼的,這樣會增加人的食慾,讓吃燒烤成為一種真正的享受。 4,燒烤經營一定要多樣化。

在做燒烤的同時,也還要新增一些輔助產品,而且口味和產品要不斷更新,有自己的主打特色產品。比如說,可以增加一些冷飲(冬天可以增加熱飲)、酒水、休閒小吃系列、香鍋、冷盤、滷味…… 5,燒烤要選擇合適的地理位置。一般分兩種情況:

一是在**量大的地方,類似商業街、商場、超市及小吃城等,店面5平米以上即可經營,以外賣為主;另外一種就是臨街店面,一般建議在20平米以上,既可以堂吃也可以外賣;按照目前已經開業的店面選址情況,涉及到商業街、居民區、商場、超市、小吃城、學校周邊及衚衕內,基本上經營都比較理想。 如果能夠做到這五點,自己用心去經營,貴在每天一如既往的堅持,相信你一定能走在其它燒烤店之上,做到店開到**,火到**!

怎麼樣才能讓燒烤店生意興隆,我的燒烤店生意不好怎麼辦?求指教

廣告打的不夠響。去弄些海報貼貼 我看了你的補充問題,感覺生意這東西確實需要社會關係這東西的,感覺你老公肯定很老實 另外碰到客人叫你上去喝酒這種事,要處理得當,比如你可以上去最多喝一杯,前提是事先和你老公說好,上去一會讓他叫你,就說有外賣送,你就脫身了啦 另外對付地痞小流氓還是需要一些社會關係的,有凶...

如何開好燒烤店之燒烤店選址要注意哪些

1 開燒烤店如何選址?好店址租金高 我們常說寸土寸金,好地址通常都是高租金。這種情況是房東和 租金在長期利潤分成較量中形成的。越是大眾化的生意,就越要捨得在地址上投資。在通常情況下,只要經營得當,在這些好地段往往是高投入 高回報。但是,在 此之前必須認真分析選擇這個店址能帶來多大的效益,利潤空間是不...

燒烤店抓串工都幹什麼,好乾嗎,燒烤店抓串和服務員那個都是幹什麼的?

抓串,顧名思義 接到單子後把所需要的食物給燒烤師傅找到並且拿過去。對於一個火爆的店面來說,抓串必須熟練,不然跟你容易出錯。工資待遇還可以。行行出狀元。燒烤店抓串和服務員那個都是幹什麼的?40 你好,個人認為是服務員,好一點吧,畢竟服務員是在前面負責遞選單,和記菜交流的,比在後廚煙熏火燎,做菜要乾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