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直播買的私密用品去什麼部門可以查出真假?

2023-02-17 19:45:07 字數 1931 閱讀 248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點不用動腦子,但還是有道理的。一般包裝不能達到低溫保護,產品容易被汙染,功效自然也會喪失。一種新產品,叫做銀威愛,被設計成用氮氣罐包裝。

容器內的溫度可以達到零度以下,所以沒有汙染。此外,鋁罐無毒無***。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不好的產品會在執法部門備案嗎?肯定不會的嘛!你只能去藥監局去投訴。

拼多多買**隱私用品好友會看的到嗎?

3樓:愛一粒粒散盡

拼多多有拼小圈,如果開通的,朋友可以看到,你可以用手機號碼登入買,好友就看不到了。

4樓:東門三叔

不會的。

這類平臺對購買這類產品都會有隱藏的。

快遞上也不會有特別的說明。

對自己好一點,放心買吧。

5樓:網友

現在那個推送功能。你好友會看見。你可以用別的號申請拼多多。在下單了。

6樓:windy相依為命

不會看到得,它有保密協議的。你買之前問一下客服。

7樓:荷塘月色論壇

寶貝屬性不在萬不得已的時候千萬不要去隨便更改,最好是在你寶貝上架的時候去填寫好,以後就不要動了。

雲播客私密直播和普通直播有什麼區別?私密直播會被巡查嗎?

8樓:藍嚇徑

可以這麼理解,普通直播是大家都可以看的,私密直播就不是,指的是輸入密碼才能**的直播。即使在私密直播裡,也是不能違規,否則會被封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雄鷹翱翔感恩天空祝你節日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溫馨問候享受陽光沐浴。

在**直播間裡那個買的東西沒沒有外包裝,會對東西有影響嗎?

11樓:凌淳

在**直播間裡買的東西沒有外包裝東西本身質量怎麼樣,如果覺得好的話就可以留著用,如果覺得不好的話也可以退,但是直播間好多東西吧,看著好像挺實在的,然後又能看到外觀和上身效果,真正買回來的話,質量和品質也受傷,都有一定的差距能接受就好。

12樓:帳號已登出

肯定有啊,第一會在想這個東西是否是好的,第二這個東西是否質量不好什麼之類,第三這個商家給人感覺很隨便。

13樓:鳳崖

沒有外包裝可能會在物流過程中造成對物品的一些損害。

14樓:網友

這個要看具體東西,具體分析了。

大家有**上直播買家居用品的經驗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有過一次,但是什麼都沒買。

因為實在沒有耐心等她把所有東西都一件一件的說一遍,所以我還是習慣自己去**上搜尋需要的東西。

直播的話有一個特點就是它會把你需要的不需要的東西都講解一遍。

個人覺得有點兒浪費時間,所以看了一半就走人了。

涉案近千萬製售假衛生巾窩點被搗毀,如何辨別真假衛生巾店鋪呢?

16樓:無敵超級霹靂娃

不購買三無產品,不輕信超低**產品,不購買微商展示得無品牌產品。

17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我覺得這個還是看準牌子貨進行購買就好了,這樣子就很容易避免了。

18樓:小

私人店鋪很可能就是賣假的,因為沒有人去查呀,他們就用便宜價進貨來賣,所以質量不堪一擊。

19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要想辨別真假,衛生巾一定要看是否是官方店鋪,一般都會有標識,如果是不是的話大家還是不要買了。

北京哪賣寵物用品,有知道寵物用品去哪裡買的麼?

通州梨園狗市 路線是 做城鐵八通線 到梨園下車 做三輪去 5 7塊錢 或坐372到終點站大馬莊下車 向南步行600米 原狗市搬至向南600米了 也可以做928然後換乘372 不過372半個小時才一輛 自備1元錢 是投幣的 梨園的狗品種很多,在北京地區來看比較全。但是,騙人的也很多,要找懂行的跟你挑挑...

我想問一下在郝家灣買電去什麼部門買電

我想問一下,嚎叫灣買電去什麼部門買店?當然是去豪焦灣供電局下設的部門去買電了。我在賀家灣買電的話去呃,電力部門比較好,那邊比較買的到。去郝家灣買應該是可以的,但是你要選擇好你要你想買什麼樣的東西。可以在網上直接購買。他就叫生活交費。也可以到國家電網的電裝上去嗎?這是最便捷的兩種方法。郝家灣買電器的話...

服裝產品的檢測報告去什麼部門辦理

服裝檢測需要去專門的服裝檢測機構 公司做質檢,現在檢測一般有2種方式 1 自己送檢,需要攜帶檢測樣品衣服,衣服最好含有吊牌,然後到檢測機構填寫委託書即可。商標的話跟檢測機構關係不大,如果你非法用標會被品牌公司投訴。2 郵寄樣品檢驗,這個需要你先填寫好檢測機構的委託書,然後附帶昂品一起寄給檢測機構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