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月寶寶可以用開塞露嗎,六個月寶寶開塞露怎麼用

2023-02-17 19:40:09 字數 900 閱讀 7881

1樓:端木我的

問問醫生,看看使用說明。

六個月寶寶開塞露怎麼用

2樓:聖之玉

您的寶寶是奶粉寶寶嗎?如果是,建議您在二餐奶之間新增上頓奶量的1/3的水量。

六個月的寶寶可以吃板栗嗎

3樓:八月歲月靜好

不能吃。

雖說板栗可以補充鈣質,有助於寶寶的骨骼健康成長。但是由於寶寶腸胃發育不全,而板栗又含有豐百富的纖維素,寶寶吃板栗後,容易引起飽腹感,這樣容易造成寶寶消化不良和腸胃阻滯。

另外寶寶的咽喉發育未全,板栗的體積相對於寶寶的咽喉來說比較大,如果直接給寶寶吃板栗,極容易嗆到寶寶的喉嚨,嗆到寶寶的支氣管度。

4樓:匿名使用者

栗子中不僅含有大量澱粉,蛋白質、脂肪和維生素b族的含量也很豐富,可提高人體的抵抗力。秋天剛下來的鮮板栗所含的維生素c比公認含維生素c豐富的西紅柿還要多,更是蘋果的十多倍。 栗子的營養保健價值雖然很高,但也需要食用得法。

特別是對於寶寶來說,吃栗子更要適量。最好在兩餐之間讓寶寶把栗子當成零食,或放在他的飯菜裡,而不要選擇在飯後讓其大量食用。這是因為栗子含澱粉較多,飯後吃容易使寶寶攝入過多的熱量。

網友怡萱寶寶:我家的六個月了,我買了板栗煮熟(蒸熟也可以),研磨成栗子泥給寶寶吃了,寶寶很喜歡。 網友楊知雨:

我們是煮粥,還有就是和雞肉一起燒,不能吃太多,好像是會上火便秘。 網友金貝貝122:寶寶如果太小就別讓他吃了,煮熟了剝了皮,讓他咬著吃,很容易噎住的,卡在喉嚨那裡,因為板栗太乾了,就像雞蛋黃一樣。

5樓:完美對角線

您好,建議不要過多的吃栗子 一般新增的食物有:蛋黃泥;香蕉泥;蘋果泥;紅棗泥;胡蘿蔔泥;土豆泥;豆。

六個月寶寶能吃大棗嗎,六個月寶寶可以吃紅棗泥嗎

六個月的寶寶是可以少量的吃紅棗,但是需要將棗皮處理好,避免噎到寶寶。六個月的寶寶開始慢慢的適應輔食了,但此時的腸胃還是很嬌嫩,多給寶寶熬一些清淡的米粥,對於寶寶嬌嫩的腸胃也是一種保護。六個月的寶寶還很小,每天新增 一到兩次的輔食就可以了,讓寶寶的腸胃有一個短暫的適應過程。另外,魚類也是寶寶比較理想的...

六個月寶寶可以吃菠菜嗎,六個月的寶寶輔食可以吃菠菜嗎

菠菜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蔬菜,它能促進寶寶的生長發育,而且還能使寶寶增強抗病能力,菠菜中的胡蘿蔔素能在人體內轉化成維生素a,能維護人們的正常視力和內上皮細胞的健康。因此,媽媽們就需要了解六個月寶寶可不可以吃菠菜泥以及寶寶吃菠菜泥有沒有好處是最重要的事情。1朋友們對菠菜都很熟悉,它能促進寶寶生長發育,...

六個月寶寶缺鋅怎麼補,六個月寶寶缺鈣缺鋅怎麼補

寶媽有時會發現,原本長得白胖的小寶寶突然瘦了不少,胃口也減小了,原本長得很快速的身體也不怎麼長了,這大多是因為寶寶身體有了物質缺乏。缺鋅的寶寶就會有生長緩慢和胃口不好的問題,需及時補足。那麼,6個月寶寶缺鋅怎麼補?1 輔食補充。6個月寶寶可以吃輔食了,但種類還是比較有限,所以需寶媽多動下腦筋。通常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