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取英文名,周子皓

2023-02-17 19:40:07 字數 1457 閱讀 1164

1樓:網友

看看我收藏的吧,希望你喜歡:

elliott——艾洛特-聰明有主見的男孩。

elvis——艾維斯-高貴的,英俊大方。

blithe——布萊茲-很快樂的人。

clarence——克拉倫斯-聰明、著名的。

eric——埃裡克-心地善良的領導者。

eli——伊萊-偉大,傑出的人。

fred——弗瑞德-善良;風趣;優雅。

abel——希伯來-能幹、獨立又聰明。

jack——傑克-可愛;有趣喜歡追求快樂的男孩。

jerome——傑羅姆-有趣;聰明;又體貼的男孩。

justin——賈斯丁-誠實、愛玩、稚氣未脫的男孩。

大家幫忙起名吧

2樓:敖俊晤

周喬生 周逸飛。

周佳楠 周菡。

周啟號:英文怎麼讀

3樓:武夷山大道

周啟號zhou qihao

中國人的姓名譯成英語時,用漢語拼音書寫,但不加聲調。 它可以保持漢語的特點,即姓在前,名在後。姓和名必須分開寫,並且大寫姓和名的第一個字母。

如: lin tao (林濤), han mei (韓梅)。如果名字是兩個字組成的,要連在一起拼寫,並大寫第一個字母。

如:li xiaowen。又如:

zhang lihua(張立華)。如果名字部分的第二個字是以母音字母開頭的時候,一般要在兩個字中間加「』」如:

李麗安寫成li li』an,否則易被讀成「李蓮」。當姓為複姓時,與名字部分書寫規則相同。如:

sima qian(司馬遷)。

陸毅的個人檔案有誰知道

4樓:網友

個人檔案。

英文名: lu yi

生 日: 1975-1-6 出生地: 上海身 高: 180cm 體 重: 72kg

血 型: o型 星 座: 摩蠍座。

畢業: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

外語:俄語。

最喜歡的食物:肉、咖啡。

最喜歡的歌星:張宇、林志炫。

最喜歡的影星:周星馳。

最喜歡的顏色:黑、白。

最崇拜的人:爸爸、媽媽。

最喜歡的休閒方式:上網、打電遊、在家陪爸媽最喜歡的地方:俄羅斯、上海。

最喜歡的動物:狗。

最討厭的事:說假話。

5樓:網友

可以得到,就算得到了也未必是自己真正想要的,而且強求的過程中必然會忽略和失去一些東西,也許過後才發現這些才是對自己真正重要的。我是個會為了家庭放棄一切的人,因為我覺得失去了這些哪怕事業再成功也沒有什麼意思,與其強迫自己去追求什麼,不如把握住自己現在擁有的東西。我相信緣分,不管是對人還是對事,我做任何事之前都會很仔細的考慮,一旦決定去做又都會很認真的去做,這樣才不會後悔。

幫取個英文名吧,幫取個特別的英文名吧

eily 我感覺這個不錯 基本上沒有多少人用 elaine怎麼樣?分數很誘人,往往這樣一來,你會眼花繚亂 我給你量身定做一個 yerry zoe簡單,好聽,也有yi的音在名字裡 小妹,聽哥的話,叫 younger 意譯是 更年輕 讀音也不錯,這樣你的朋友也好記憶。好嗎,younger?anna,我覺...

幫女孩取英文名,幫忙起女生英文名。英文名都是怎麼取的?

yvonne 伊馮娜 yolanda 氣質高雅,可靜可動的女孩,看起來柔弱,卻有令人不可褻瀆的氣質。yessica是 jessica的變形 女性 希伯來yesmina 右手力量 女性 希伯來 yadira 亞迪拉 yaffa 美麗 yuki 上帝的誓言 yuyo 優優.首推 優優 其餘的 給你參考吧...

取個英文名,取個英文名

你的小孩是男孩還是女孩?是女孩兒可以取名叫janey 珍妮 juliet 朱麗葉等等。是男孩可以取名叫tom 湯姆 jerry 傑瑞 micheal邁克爾等等。我幫你 設計一個 英文名。首先1.朱 在百家姓的英文為chu 所有百家姓 英文 可參照。其次 2.取英文的名。英文的名可以根據 諧音字 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