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中如何改變零件的透明度

2023-02-17 20:20:12 字數 2907 閱讀 2466

1樓:匿名使用者

將建立好的sw實體模型匯入adams:

(1)在sw中將零件或者裝配圖另存為parasolid格式(版本最好選以下,檔名和路徑不要有中文字元)。

(2)將剛另存為的。x_t 格式的sw檔案修改為。xmt_txt格式。

(3)開啟adams,點選file/import,file type選擇parasolid。在file to read框中點選右鍵,選擇browse,找到檔案。file type選ascii。

然後,選擇model name(如果是裝配圖)或者part name(如果是零件圖)。最後,在右端框中單擊右鍵,選擇model/create或者part/create,輸入名稱,點選ok。(如果直接在空格里輸入名字,匯入後會看不見模型,要更改透明度才能看見)

2樓:阿領呦

滑鼠右擊——直接有更改透明度圖示,點選即可。

solidworks 中怎麼改變模型顏色及透明度

3樓:微醫**網

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在solidworks中改變模型顏色及透明度:

1、在solidworks中新建一個零件設計。然後繪製一個零件。

2、以繪製的圓柱體為例,選中零件,然後右鍵單擊滑鼠,接著按下圖所示進行。

3、然後就可以在下圖中左邊的顏色處,選擇想要的顏色了,以選綠色為例。

4、然後就是修改模型透明度了,選擇「高階」選項,再選擇「照明度」選項,如下圖,按圖中提示操作即可。

5、然後拖動下拉條,找到透明量這一項,如下圖:

6、接下來設定需要的透明度就可以了,0是完全不透明,1是完全透明。然後「打勾」確認,建議透明度不要設定太高,不然會導致模型太淡,從而看不清輪廓,反而影響效果喲!

solidworks中如何快速恢復零件的透明度?

4樓:幻想家愛生活

solidworks中快速恢復零件的透明度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一個液壓油缸裝配體零件圖。

2、然後我們在需要更改透明度的零件上右擊。

3、然後我們選中 更改透明度 選擇項。

4、然後我們就完成了快速完成透明度的更改。

5樓:鞏飛松

按住shift,在選擇更改透明度的零件即可選中。

6樓:網友

「s」-選擇隱藏的零件-然後你懂得。

solidworks裝配體中如何批量修改零件的透明度?

7樓:網友

多選之後按住ctrl不放右擊選改變透明度圖示。

solidworks零件一面透明,一面不透明。怎麼把透明的弄回來?

8樓:網友

3、因為元件本身是非透明的,所以這裡先做透明處理。開啟之後如下圖所示,使用滑鼠點選選中需要設定透明的的零件部位,具體如圖所示。

9樓:網友

選擇任意不透明的面進入到更改透明度選項裡,然後選擇所有的面(用滑鼠左鍵點選空白的地方,按住左鍵拖動,把所有可見面都包含進來),這時左邊框處的「顏色和光學」選單裡的「移除顏色」按鈕就可以點了,點選「移除顏色」按鈕,就可以把透明的面變成不透明的了。

10樓:江湖閒怪人

一樓正解

solidwork中如何改變作圖線條的顏色

修改線型及顏色的方法,請參照下圖。在 工具 選單 選項 系統選項 裡面,點顏色選項 在這裡面就可以預選設定你所需要線條的顏色了 如果只改一部分的線條顏色,選中線條之後點顏色修改就行了。solidworks 工程圖線條顏色怎麼設定 1 開啟一張工程圖,可見檢視中的虛線是黑色的2 用滑鼠左鍵單擊頂端 工...

中如何改變小數點位數,word中如何改變小數點位數

你不知道的office word設定小數點對齊式製表符,資料一目瞭然 右鍵單擊單元格,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數字 數值,在右邊有設定小數倍數的小視窗。word中只有手動輸入小數,保留幾位也有操作者確定,沒有類似excel那種設定小數位數後自動控制小數的位數。建議先確定是不是word軟體設定小數位數,如...

如何改變oracle中select的結果的預設順序(不加order by)

刪除掉原記錄,bai重新du插入,通常顯示的zhi位置會後移。這要看b前面是dao否有可用的塊,內如果有重新插入的容記錄仍然在b的前面,可以通過插入足夠數量的記錄將b前面的可用塊佔用,然後就會出現在b的後面。如果不考慮開銷,也可以將a刪除後重建表,最後插入a。一個可以重複出現的例子 create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