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自己,如何改變自己?

2022-01-02 22:07:36 字數 6447 閱讀 1913

1樓:秒懂心理學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一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

2樓:車行千里

遵循法紀,自我約束。如果我們總在一種被要求的環境下學習和生活是很難進步的,所以我們應該學會自己約束自己,自己要求自己,變被動為主動,自覺地遵守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拿它來約束自己的一言一行。

3樓:

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心理現象及其影響下的精神功能和行為活動的科學,兼顧突出的理論性和應用(實踐)性。

4樓:

一個簡單的方法,是經過許多切實的行動才形成的,在這過程中,新的習慣也會建立。至少在我看來是這樣的,也許只是邁出很小的一步,但要反覆去做。

5樓:初娛

《羊皮卷》所輯錄的11本書的作者都是近200年來美國各個行業中的成功人士,他們根據自己的經歷,循循善誘地向世人告知成功的祕密以及由之所帶來的幸福生活的意義。

6樓:婚姻保溫站

要怎麼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7樓:繪影社

做到以下幾點,一個月改變自己!

8樓:歧芷煙

暑假徹底改變自己一定要做到這五點。

9樓:白衣i祭故人

如何改變自己的音色?

10樓:仙盟仙盟

首先改善自己的個性變的強勢一些,從心靈去創造屬於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11樓:真實搜尋高手

做一個每日計劃,從每個細節做起,當然計劃的執行力很重要,過了一段時間後你就會發現自己因為每天的小事情而發生了巨大的改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樂觀的面對所有的事 如果是自己的錯 自己就改 如果是別人的錯 那就要想開 不要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無論什麼時候都要挺直腰板的自信的向前走

13樓:甘少

偶然一次,可能是運氣不好,但是總是這樣的話,你就得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 你可以多看些書 增長些為人處事的經驗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你習慣性的思維,應該多多想想有沒有其他更好的做事方法,不要被習慣性思決定

16樓:李叮嚀

首先你的瞭解自己的 個性,然後知道自己的 奮鬥目標,然後就可以朝著自己的目標奮鬥,這樣在不知不覺中就改變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自己的決心有多大,還有就是你要知道你想改變自己的哪個方面。

19樓:吱吱

當然不是。你自己要學會改變,看看到底是誰的問題,再想辦法去解決。

20樓:往事

改變自己,從現在做起,學會觀察,該回擊,不必客氣。

21樓:

細心觀察,你就會發現這個社會的內在規律

如何改變自己?

22樓:初心不忘

每個人的一生都可以說是改變的集合。無論是思想層面、還是身體亦或其他方面,每個人都在不斷地改變,一次次的改變塑造了你我。

我們都想按照自己的意願做出改變,但往往事與願違。我相信每個人都和題主一樣有改變失敗的經歷,也都曾在心底思量過:想按照自己想法做出一些改變,為什麼這麼困難?

改變的四個步驟

要談改變為什麼困難,我們首先要對改變本身有一個清楚的認知。一次成功的改變,一般可分為四個步驟:

第一階段,人處在一種無知的狀態,沒有意識到自己**存在問題,**需要改變;

第二階段,在某種刺激或自我覺醒下,意識到自己需要在某方面進行改變,並且嘗試著去進行改變,建立新的行為模式。處於這個階段的人,已經開始在改變過程中發揮主觀能動性。大部分人都能到達這個階段,但同時,大部分人又都只停留在這個階段,一次次的想要改變自己,一次次的失敗,退回到原點。

這樣造成的結果,其實和停留在第一階段的人是差不多的,甚至會徒增煩惱,因為你意識到自己需要在某方面改變,但你卻又不能夠成功改變;

第三階段,新的行為開始固化,已經建立起積極的反饋機制。離開舒適區帶來的痛苦開始小於建立新行為產生的愉悅,因而你做的越多,你就感覺越快樂。到達這個階段後,只要不發生大的變故,都能建立起新的行為習慣;

第四階段,改變完成,新的行為模式穩固下來,達到只要你想,就能信手拈來的地步。同時,即使一階段不做這件事,只要你想重新做,很快就能回到以前的水平,比如會騎自行車的人,即使幾年不碰自行車,只需短短數次的練習,就能重新上手。

23樓:

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心理現象及其影響下的精神功能和行為活動的科學,兼顧突出的理論性和應用(實踐)性。

24樓:車行千里

遵循法紀,自我約束。如果我們總在一種被要求的環境下學習和生活是很難進步的,所以我們應該學會自己約束自己,自己要求自己,變被動為主動,自覺地遵守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拿它來約束自己的一言一行。

25樓:

一個簡單的方法,是經過許多切實的行動才形成的,在這過程中,新的習慣也會建立。至少在我看來是這樣的,也許只是邁出很小的一步,但要反覆去做。

26樓:初娛

《羊皮卷》所輯錄的11本書的作者都是近200年來美國各個行業中的成功人士,他們根據自己的經歷,循循善誘地向世人告知成功的祕密以及由之所帶來的幸福生活的意義。

27樓:白衣i祭故人

如何改變自己的音色?

28樓:婚姻保溫站

要怎麼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29樓:繪影社

做到以下幾點,一個月改變自己!

30樓:歧芷煙

暑假徹底改變自己一定要做到這五點。

31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努力不是一直重複的學習,而是超越自我,一次次都比過去的自己做的更好。這就是努力了 我覺得努力分很多種,要看情況而定。

32樓:秒懂心理學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一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

33樓:蒙禾

改變自己,就是要把自己的缺點和不足努力改正過來,樹立一個美好的目標,每天進步一點點就能慢慢地成長為一個優秀的人!

34樓:

想要改變自己,那一定是要給自己一個目標,一個方向,然後開始早睡早起的去實踐,用你所能做到的一切去實現

3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認識到自己的不足,然後想盡辦法改變它,千萬別一味的否定!

36樓:陳可夏律師助理

你好。看了上面的回答都是亂七八糟的。你的遭遇我十分同情。

其實不是你不好,你也認識到你的內心,可惜你出生的家庭沒辦法選擇。不用說改變什麼。你能認識到這些,其實你是一個善良的人。

生你養你的媽媽,你要想辦法,為她做點什麼。只要是能讓她開心的事情。儘管有些可能違揹你的意願,但是只要是為她開心。

咱們不會說,你就盡力去做吧。這是我給你的意見。記住,不管怎麼樣?

努力做自己。加油吧!

補充一下,人的一生會有很多苦,委屈是其中之一。要能受得住,才能將來放得開!

37樓:青藍滄海

改變自己就從挑戰不可能開始。

38樓:智慧裝備

健康快樂的活著,永遠積極向上,迎著困難前進,要拼才會贏

如何改變自己? 50

39樓:濮慨蒲天蓉

人的性格

真的很奇怪,

我的性格

和你差不多,很直,喜歡的人

掏心掏肺

,不喜歡的人看都不愛看一眼。這種性格只能和少部分人相處好,很

多人會覺得你不好相處。會遠離你。

我不知道你多大,其實越小認識到自己性格中的弱項越是件好事。畢竟

性格決定命運

是真的。

我現在改多了,但是骨子裡的東西確實很難改掉。

我的方法是:

1、保持微笑,儘量告訴自己無論遇到誰,先微笑,主動打招呼,無論

這個人你喜不喜歡。

2、我不知道你是怎樣,我反應快,嘴快,話直,很容易傷人,所以我告訴自己說話要先思考,

想好再說。

3、告訴自己,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造化,千人千面,玩心計也好,搞

頭腦也好,每個人的成長環境,所受的教育,工作等等都不同,所以思考問題方法也不同,主要要看

一個人的

本質,如果合不來就不用深交好了,不必太在意,畢竟人生能得一知已就不錯了。記住寧得罪

君子不得罪小人。

4、每天晚上睡覺前,反思一下自己當天的表現,不斷鼓勵自己,時間長了一定會有所改變。

水裡的石頭為什麼是圓的?被水沖刷的,石頭被抹去了

稜角,是為了在水裡生存。

我們要在這個殘酷的社會生存,就必須改變!希望能幫到一樣的你!

40樓:貝貝家的小寶寶

1、穿著。一個人的衣服代表了一個人的品味,一個人的身材能夠讓人選擇不同的衣服。就像一個胖的人,他並不適合穿著一些緊身的衣服,這樣這是讓缺點更大化。

選擇適合自己的衣服,能夠襯托你的美,也能夠遮擋缺點。

2、言行。每個人說話的時候,或許會有些誇張的動作。你需要改變的是,讓你的動作與語言更好的結合,讓別人更好地瞭解或者更好地懂得你的描述。

3、知識。對於知識的閱讀,能夠讓你與別人更好地交談,也能夠提升自己。而知識也是增加一個人的涵養。如果你自身不漂亮,你可以增加自身的知性美。

4、化妝。女人能夠通過化妝來提升自己的美觀,但不宜過高。因為你的丈夫陪你度過一生,他不可能與一個始終保持化妝的你在一起。化妝只是為了應付一些場合,你並不需要時時刻刻保持美。

5、自己。模仿他人,只是能夠讓你與別人相仿而已。你不可能將你生活的細節都與其相仿,做自己,才是最好的。

6改變自己,我們只需要通過日常的生活,改變自己的缺點,或者將自己的缺點改變為成為自己的優點。有時,我們需要改變自己。但有時,我們並不需要改變自己。

每個人都應把握好尺度,不要讓天平偏往某一方。

41樓:愛國科學老師

回答職場,是每一個職場人關心的熱點,也是每一個職場人繞不開的話題。無論你身在何處,不管你身處的企業如何,做好自己才是關鍵。馬雲曾說「改變自己很難,改變他人更難,比較而言,還是改變自己容易,當自己改變了,周圍的世界就改變了。

」這充分說明作為職場人,不管是在工作、生活、學習中,先改變自己,做好自己,提升自己,一切都會隨之改變。

改變心態,認清自己的不足。不管你是職場「菜鳥」還是職場「老人」,不管你是高學歷還是低文憑,不管你的過去有多輝煌還是失魂落魄,也不管你年長還是低齡。身在職場,你得擺正自己的心態。

心態包括自以為是心態、看不慣的心態、瞧不起的心態、空杯的心態等等,心態不以正確的姿態擺放,就會迷失自己、高估自己。一旦擺正心態,就會放低姿態,看不慣的事物就會覺得順眼,抱怨就會減少;瞧不起的人你就會欣賞他人的優點,謙卑也就會隨之而來,人際關係的和諧也就水到渠成;把自己擺在較低位置,你就學會了仰望他人,空杯的心態自然產生,你就產生了匯聚的能力,低窪能聚水或許正是這個道理。心態是左右情緒的「惡魔」,人們常說的控制情緒,實際上就是改變自己的心態。

改變自己,從改變不良習慣開始。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不良的習慣,有的是人性弱點的展現,有的是在長時間的生活工作環境中形成的,有的是由特定的事件造成的,不管什麼原因造成,我們都要有意識地去改變自己的不良習慣。老子說「知人者智,自知者明。

」有的不良習慣也許我們並不清楚,這就需要我們能有接受批評意見的氣度和胸懷,請他人幫助自己指出,將自己的不良習慣羅列清楚,然後逐個地有計劃地進行改正,一個好的初步習慣需要堅持21天才能形成,所以在糾正每一個不良習慣時一定要刻意練習。當自己糾正一個不良習慣時,實際上也就培養了一個良好習慣。習慣重養成,每段時間修正自己的一個不良習慣,久而久之,當我們的不良習慣很少時,你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就成了一個具有良好習慣的人。

培養自律性,讓自己變得主動。任何企業都希望自己的員工自動自發性強,除了企業採取了相應的激勵機制外,每個人身在職場,一定要有意識培養自己的自律性,自律的員工一定是自驅性很強的員工,也是符合現代企業特徵的員工。簡單的理解就是在自己的本職工作崗位上,做工作時領導在與不在一個樣,生活上有沒有人監督一個樣,在學習上會按自己的知識結構自發地進行「充電」,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

同時,作為職場人,在任何時候都要有「我來」

時刻培養自己主動的習慣,雖然企業有崗位職責,但在部門內部,主動的員工是每個部門都需要的。培養自律的習慣,是長期的自我約束,自我控制,它需要從自身的點滴改進做起,嚴於律己。

更多3條

如何改變自己,如何才能改變自己

要怎麼改變自己的命運呢?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心理現象及其影響下的精神功能和行為活動的科學,兼顧突出的理論性和應用 實踐 性。一個簡單的方法,是經過許多切實的行動才形成的,在這過程中,新的習慣也會建立。至少在我看來是這樣的,也許只是邁出很小的一步,但要反覆去做。做到以下幾點,一個月改變自己!暑假徹底改...

怎樣改變自己,如何才能改變自己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 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一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要怎麼改變自己的命運呢?如何改變自己的音色?現在社會象你這樣的人也挺多的,可能是家庭造成的吧,性格也很重要,不過性格是很難改變的,都19年了,定了...

如果改變自己,如何才能改變自己

遵循法紀,自我約束。如果我們總在一種被要求的環境下學習和生活是很難進步的,所以我們應該學會自己約束自己,自己要求自己,變被動為主動,自覺地遵守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拿它來約束自己的一言一行。難道兩年的感情失敗你就走不出來了嗎,我曾經愛著一個女孩六年,為了兩人能夠離得近一些,甚至工作都換在同一個城市,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