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蝴蝶飛飛》這部電視劇怎麼樣?

2023-02-17 21:00:07 字數 2236 閱讀 1255

1樓:清晨陽光

當然好啊,我就是因為看《蝴蝶飛飛》才認識的楊雪,佟大為。

《蝴蝶飛飛》喜歡的來說說

2樓:古城君子

我平時不喜歡看什麼愛情劇,我覺得太虛偽,但我卻為《蝴蝶飛飛》花了兩個晚上,當看完最後的結局,我已是淚流滿面。我想,我不得不相信愛情的魅力,那是怎麼樣的刻骨銘心……

但如果結局不是那麼悽慘,我想那就更完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剛聽到《蝴蝶飛飛》這部電視劇的名字時,我並沒有想到它是以悲劇結尾,讓人看了之後覺得很遺憾,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可現實中真的會有這樣對愛情這麼執著的人嗎?我想沒有吧,電視劇畢竟是電視劇!

4樓:網友

我喜歡這部電視劇,大陸的電視劇十個有八個是大團圓結局,沒想到這部電視劇的結局這麼慘.沒想到藍冬晨會為鍾小印殉情! 555555~~~

這部電視劇是在我的家鄉大連拍的,風景還不錯吧~~

5樓:網友

我也看過《蝴蝶飛飛》,但我認為不是很好看,我比較喜歡看《惡魔在身邊》,很好看,雖然很好笑,但看最後的時候也很感動,我哭得很慘喲!~~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有點假,但是真的很感人。

我就喜歡佟大為,呵呵~~~

7樓:網友

如果劇情在加長一點,就更完美了。

《蝴蝶飛飛》是很好看的影視作品,結局是怎樣的?

8樓:網友

耗盡生命的鐘小印終於完成了設計跑去最後見深愛的藍冬晨,藍再一次絕情的傷害她,鍾虛弱地昏迷過去,此時藍才猛然覺察事情的真相,他為自己的所作所為痛心痛肺地哭泣。

奄奄一息的鐘小印躺在藍的懷裡,主動要求最後親吻藍冬晨!在深情悠悠的親吻中,鍾小印緩緩地倒在愛人懷中。心碎的藍冬晨無論如何不能忍受愛人的離去,為鍾戴上「蝴蝶飛飛」的鑽戒,兩人攜手離開了這個世界。

9樓:開且落兒

鍾小印昏迷的時候還在想著藍東城,藍東城為自己所做過的事情,付出了代價。

10樓:笨笨夏夏

那個女的不是有絕症麼,死了,然後男主角徇情自殺了。

11樓:零度

都死了。

現實中不可能有的童話式愛情。

電視劇《蝴蝶飛飛》的結局是怎樣的

《蝴蝶飛飛》這部電視劇在**拍攝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開發區。劇中「藍冬晨」家開的酒店就是銀帆賓館。

你覺得《陳情令》這部電視劇怎麼樣

13樓:姐該叫啥

我是看過四遍原著,聽過三次廣播劇,追過一次動漫的魔道粉。老實說,《陳情令》很不錯,角色塑造也算成功,考慮到廣電爸爸的立場,好些劇情不可能拍出來,拍成這樣真的挺不錯了,個人感覺可以打90分。只是有一點,看完之後我完全不會妄想做金凌的舅媽了,也不會妄想做藍家的宗主夫人了,不如說是對裡面的所有角色都沒有了幻想,畢竟**裡面人物形象更飽滿,劇情也更詳細,感情也更充沛。

14樓:其智敏

特別好,來來回回我看了好幾遍了,特別是藍忘機和魏無羨,實在是太好看了。

15樓:木木的夕希

這個電視劇很火,也帶火了兩個主角,我沒有看過,所以不太清楚,但是身邊人都說好看。

誰知道偶像劇蝴蝶飛飛的結局是怎麼樣的啊

16樓:宰澹昔新冬

蝴蝶飛飛分集劇情介紹。

第21集。鍾小印要在自己臨終前為藍冬晨的酒店完成管理程式的設計,鍾小印最終在垃圾堆裡找到了媽媽心愛的已變得破舊不堪的圍巾而傷心地哭泣。

蝴蝶飛飛分集劇情介紹。

第22集。藍冬晨聽說呂辛即將和鍾小印結婚,他不能接受這事實,他藉口要和金薇薇結婚,讓鍾小印陪他去買戒指,以此折磨鍾小印。兩人在商店看到一枚名叫「蝴蝶飛飛」的戒指。

蝴蝶飛飛分集劇情介紹。

第23集。耗盡生命的鐘小印終於完成了設計跑去最後見深愛的藍冬晨,藍冬晨再一次絕情地傷害她,鍾小印虛弱地昏迷過去,此時藍冬晨才猛然覺察事情的真相,他為自己的所作所為痛心不已地哭泣!心碎的藍冬晨不能忍受愛人的離去,為鍾小印戴上「蝴蝶飛飛」的鑽戒,兩人攜手離開了這個世界。

大家覺得《老男孩》這部電視劇怎麼樣

還成,至少不虐心 不狗血,比較貼近生活,而且還有一線明星加盟。我看了幾段片花,覺得老男孩這個電視劇應該很不錯 如何評價電視劇 老男孩 老男孩 該劇以三個性格與出身完全迥異的 老男孩 情感歸宿 家庭生活以及事業追求為主線,從題材到人物角色都非常貼近生活,其中隱射的逼婚 恐婚 婚外情等社會敏感話題 接地...

正陽門下這部電視劇怎麼樣呢,如何評論電視劇《正陽門下》?

男女主角韓春明和蘇萌,相愛20多年沒能結成婚,是電視劇設定的敘事助推器,這種刻意被誇大的屬於北京青年的戀愛糾結,其實在其他京味劇中也是屢見不鮮,女主角蘇萌雖不是北京姑娘,但還是把北京大妞的那種勁兒演出來了。指東打西 心路十八彎 咬定青山不放鬆,讓韓春明事業風生水起,卻讓他的情感道路波折橫生。習慣了把...

《笑著活下去》這部電視劇怎麼樣,電視劇《一起同過窗》這部劇怎麼樣?

你去迅雷裡看吧 那裡有的哦 電視劇 一起同過窗 這部劇怎麼樣?我覺得這部劇還是值得一看的,挺不錯的。這部 沒有以往青春片的狗血,無墮胎,無失憶,無車禍,沒有大ip基礎,沒有大明星,沒有大投資,沒有大製作,沒有大導演,但卻是我看過的為數不多青春片中的佳作!有人說這部 很真實,每個人都能在中找到自己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