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腳手架與主體外牆間距是多少啊?

2023-02-17 21:05:06 字數 2866 閱讀 9672

1樓:向天致信

規範規定距離裝飾面一般控制在100mm以內,主體施工時考慮到模板安裝,一般控制在300以內。

外腳手架。統指在建築物外圍所搭設的腳手架。外腳手架使用廣泛,各種落地式外腳手架、掛式腳手架、挑式腳手架、吊式腳手架等,一般均在建築物外圍搭設。

外腳手架多用於外牆砌築、外立面裝修以及鋼筋混凝土。工程。

2樓:96年寶媽一枚

規範規定距離裝飾面不大於100mm。(jgj130-2011)。主體施工時考慮到模板安裝,一般控制在300以內。

結構腳手架和裝飾腳手架對這個距離要求是一樣的。裝飾工程時就要考慮裝飾做法了,比如只有保溫塗料時,從結構面留200就可以,如果是幹掛石材,就得看裝飾圖,還要考慮造型等,這要就得留得大一些了。

規範規定距離裝飾面不大於100mm。(jgj130-2011)。主體施工時考慮到模板安裝,一般控制在300以內。

結構腳手架和裝飾腳手架對這個距離要求是一樣的。裝飾工程時就要考慮裝飾做法了,比如只有保溫塗料時,從結構面留200就可以,如果是幹掛石材,就得看裝飾圖,還要考慮造型等,這要就得留得大一些了。

腳手架的立杆與橫杆間距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立杆和橫杆的間距,不同的腳手架有不同的要求,特別是高大支撐的架體是經過計算確定的,最好每一本規範看看,建築書店都有賣的。

4樓:丁玉潔

橫杆間距叫『步距』, 沒有最小間距,最大。

立杆間距 ,沒有最小間距,最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實際情況,實際要求來嘛。

外腳手架與主體外牆間距是多少啊?什麼規範哪一條規定的?

高層外腳手架,內杆離牆距離允許範圍是多少?

6樓:暴躁的鶴

大於600mm腳手架主節點(即立杆、縱向水平杆、橫向水平杆三杆緊靠的扣接點)處必須設定一根橫向水平杆用直角扣件扣接且嚴禁拆除。主節點處兩個直角扣件的中心距不應大於150mm。

在雙排腳手架中,橫向水平杆靠牆一端的外伸長度不應大於立杆橫距的倍,且不應大於500mm;作業層上非主節點處的橫向水平杆,宜根據支承腳手板的需要等間距設定,最大間距不應大於縱距的1/2。

不同型別的工程施工選用不同用途的腳手架。橋樑支撐架使用碗扣腳手架的居多,也有使用門式腳手架的。主體結構施工落地腳手架使用扣件腳手架的居多,腳手架立杆的縱距一般為1.

2~;橫距一般為。

7樓:匿名使用者

jgj130-2001《建築施工扣件式鋼管腳手架安全技術規範》的條也有伸出500mm的一說,規定是計算取300mm,但是在6.

3項裡面沒有具體規定一定要取300的要求。就是說一般是取300計算,但是沒有規定非取300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增加費用,但一般都是施工單位自己處理,看你說的意思,好像圖紙設計的問題,不是很明白為什麼一定要達到50公分?如果增加到60公分還要做臨邊防護,安全是一個問題。可以適當的聽部分人工。

9樓:chen陳超超

腳手架的搭設應符合國家規範:

雙排腳手架中,靠牆一端的外伸長度要求如下圖:

其中規範中又要求:

7.3.6 腳手架橫向水平杆搭設應符合下列規定:

2 雙排腳手架橫向水平杆的靠牆一端至牆裝飾面的距離不應大於100mm;

因此,內杆離牆距離要求應小於600mm。

10樓:大仙兒丶

圖 欄杆與擋腳板構造。

1―上欄杆;2―外立杆;3―擋腳板;4―中欄杆7.3.13 腳手板的鋪設應符合下列規定:

1 腳手架應鋪滿、鋪穩,離牆面的距離不應大於150mm;

2 採用對接或搭接時均應符合本規範第條的規定;腳手板探頭應用直徑鍍鋅鋼絲固定在支承杆件上;

3 在拐角、斜道平臺口處的腳手板,應用鍍鋅鋼絲固定在橫向水平杆上,防止滑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大於300mm,這是規範要求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腳手架第一排離牆面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法規定惡性腫瘤可以請多長時間假?

外腳手架與主體外牆間距超過300有什麼措施

外牆鋼管腳手架搭設的規範是什麼;具體說明立杆間距及橫距;步距是多少?

14樓:神級人氏

體可以參閱jgj130-2011,裡面有一些是構造要求,但如果是特殊形式的腳手架那就得經過計算了。

腳手架(scaffold) 指施工現場為工人操作並解決垂直和水平運輸而搭設的各種支架。建築界的通用術語,指建築工地上用在外牆、內部裝修或層高較高無法直接施工的地方。主要為了施工人員上下幹活或外圍安全網維護及高空安裝構件等,說白了就是搭架子,腳手架製作材料通常有:

竹、木、鋼管或合成材料等。有些工程也用腳手架當模板使用,此外在廣告業、市政、交通路橋、礦山等部門也廣泛被使用。

腳手架立杆的橫向間距,縱向間距和步距分別是多少?

15樓:大明鄭雷

建築施工組織設計的書上有。立杆橫距:腳手架立杆的橫向間距,單排腳手架為外立杆軸線至牆面的距離。

步距:腳手架上下水平杆的軸線距離。

就是相當於一個正方體的長寬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最有效的只能是節食和運動了!一天只吃中午飯,其餘早晚飯就只喝水!一定要運動!最有效的就是:跳繩!相信我,就試試!一定能瘦的!祝你好運!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雙立杆外腳手架搭設方法,腳手架的搭設方法

搭設順序為 擺放掃地杆 貼近地面的大橫杆 逐根樹立立杆,並與掃地杆扣緊 安第一步大橫杆 與各立杆扣緊 安第一步小橫杆 第二步大橫杆 第二步小橫杆 加設臨時斜撐杆 上端與第二大橫杆扣緊,在裝設兩道連牆杆後可拆除 第 三 四步大橫杆和小橫杆 連牆杆 接立杆 加設剪刀撐 鋪腳手片。腳手架搭設 主體結構施工...

腳手架的計算規則,腳手架計算規則

1 根據題意可得 1 綜合腳手架 100 80 3 24000 2 單項腳手架 100 80 2 16000 2 腳手架工程量計算規則及說明 腳手架分綜合腳手架 單項腳手架兩種形式。凡能計算建築面積的 且由一個施工單位總承包的工業與民用建築單位工程,均應執行綜合腳手架定額 凡不能計算建築面積而必須搭...

外爬升腳手架安裝與拆卸資質怎麼辦理

這個叫模板腳手架專業承包資質,在建委審批。辦資質,我們更專業 一 建築業企業資質申請表 關於 的獲取方式,企業在登入建設廳網上資質申報系統填寫申請表後,直接列印出來即可。二 人員證明材料 1 技術負責人資料 1 對技術負責人的要求 8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經歷,具有工程式列中級職稱 2 需要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