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裝修材料需要去送檢呢?

2023-02-17 23:30:06 字數 1924 閱讀 2426

1樓:筱磊

裝飾裝修工程中需要進行二次送檢的材料有:室內飾面採用天然花崗岩石材或瓷質磚,使用面積大於200m2,對不同產品、不同批次材料,分別進行放射性。

指標複驗;室內採用人造板面積大於500m2,對不同產品、不同批次材料,分別進行遊離甲醛含量或釋放量複驗;室內裝修中所採用的水性塗料、水性膠粘劑、水性處理劑,對不同批次產品的vocs和遊離甲醛含量,現場取樣進行檢測的報告;溶劑型塗料、溶劑型膠粘劑,不同批次產品的vocs、苯、tdi含量的檢測報告;膨脹螺栓。

的拉拔試驗;掛石材骨架鋼材、石材面板的強度檢測報告;外門窗、幕牆進行四性試驗的試驗報告;結構膠。

的相容性和粘接力檢測報告;消防驗收。

報告;驗收意見書中提出整改意見如涉及裝飾部分應有複查記錄;國家權威部門認可的檢測機構出具的室內環境質量檢測驗收報告;這些都是工程檢查驗收時的必查專案,缺一不可。

2樓:小皓粉絲團

現場需要進行復試的材料有很多呀。室內飾面採用天然花崗岩石材或瓷質磚,使用面積大於 200m2 ,對不同產品、不同批次材料,分別進行放射性指標複驗:室內採用人造板面積大於 500m2 ,對不同產品、不同手比次材料,分別進行遊離甲醛含量或釋放量複驗;室內裝修中所採用的水性塗料、水性膠粘荊、水性處理荊,對不同批次產品的 vocs 和遊離甲醛含量,現場取樣進行檢測的報告二,溶劑型塗料、溶劑型膠粘劑,不同批次產品的 vocs 、苯、丁 di 含量的檢測報告;膨脹螺栓的拉拔試驗。

幹掛石材骨架鋼材、石材面板的強度檢側報告;外門窗、幕牆進行四性試驗的試驗報告。結構膠的相容性和粘接力檢測報告。消防驗收報告;驗收意見書中提出整改意見如涉及裝飾部分應有複查記錄;國家權威部門認可的檢測機構出具的室內環境質量檢測驗收報告;這些都是工程檢查驗收時的必查專案,缺一不可。

凡進場的材料大部分均需報驗,經監理同意後方可進入現場或使用,重要的材料要進行封樣保管,進場材料報驗要填寫「材糊構配仲裝置報驗表,但裝修工程的主要材料需要報驗的有:大芯板,多層板,密度板,防火板,石膏板,輕鋼龍骨,白乳膠,介面劑, ,08 膠,電線,電線管,上水管,下水管。水泥:

200t一批次、黃砂:600t一批次、(樓地面用灰1:3,牆面用灰1:

1:6.兩者送檢最好按2:

3送檢,2次水泥3次黃砂)。

3樓:辰星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消防法》、《建築內部裝修設計防火規範》、《建築內部裝修防火設計施工及驗收規範》等法律規範和技術規範的規定,在本市範圍內開展建築內部裝修材料見證取樣檢驗工作。需要進行裝修材料見證取樣檢驗的工程範圍,新建的高層公共建築;新建的地上建築面積大於3000m2或地下建築面積大於1000m2的歌舞廳、影劇院、賓館、飯店、商場、市場等公眾聚集的場所;建築面積大於1000m2 內裝修工程。應當進行見證取樣檢驗的材料屬於上述工程範圍的專案防火設計中所採用的下列裝修材料,應進行見證取樣檢驗:

頂棚使用的不燃性、難燃性材料。

酒店裝修需要什麼材料酒店裝修材料如何選擇

田園風格 田園風格在精品酒店設計中主要是指在室內空間中具有 田園 元素,以田地和園圃特有的自然特徵為基本形式,能夠表現出帶有一定程度鄉村生活或鄉村藝術特色,表現出自然 閒適的空間作品。多以小碎花桌布 仿古磚 木質 鐵花等為基本裝飾元素。田園風格在目前的裝飾行業非常受歡迎,迴歸自然是田園風格最大的特色...

裝修需要哪些材料

裝修需要準備哪些材料?如果我們是全包的話,這些材料裝修公司都會給我們開好的,就不需要我們自己準備,如果是半包的話,那我們可以只准備主材,如果我們是清包報工的話,那我們要詳細瞭解一下,以備不時之需。好,那我現在為你詳細列出具體要的材料。在裝修前期拆改階段,我們主要是需要輕質磚,紅磚,水泥,沙子,纖維網...

路緣石材料需要送檢嗎 需要的話應檢測哪些專案

路緣石材料需要送檢,有質量檢驗。路緣石在經業主及監理批覆的廠方進行加工製造。路緣石出廠時必須檢驗合格。運到施工現場後,材料質檢員按規範對其構件進行查收檢驗,及時抽樣送檢和見證取樣,並有質量合格證和質量檢驗報告。石材路緣石應石質一致,無裂紋和風化等現象。花崗岩保水極限抗壓強度應不小於100mpa,洛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