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有的私把禾去掉下面加個貝是什麼字

2023-02-18 01:25:09 字數 689 閱讀 2050

1樓:yc飛天驢

貟字,念yun或者yuan都可以,以下來自百科。

貟(貟) 「員」的異體字,寫法不同 貟(yùn) 員【yuán】 1.指工作學習的人:演員、職員、學員、員工。

2.指團體或組織中的成員:黨員、會員、隊員。

3.[量詞],用於武將:一員大將。

員【 yún】 用於人名,伍員(即伍子胥),春秋時人。 員【yùn】 姓 鄭碼:zslo,u:

8d20,gbk:da4f 筆畫數:6,部首:

貝,筆順編號:542534 本字**:前人在用行書和草書書寫有帶有「口」字的字時,由於運筆較快,「口」字常常是用「厶」一筆寫成(當然手寫時沒有稜角,而是略帶圓形的),當這些手寫體被不同的印刷坊方塊化以後,就形成了異體字。

如「兗、兗」「滾、滾」「句踐、勾踐」。「貟(貟)」和「員(員)」的情況也是正是這樣,「貟(貟)」字頭上的「厶」,其實就是「員(員)」字頭上的「口」。 當姓氏講時讀yùn,不讀yuàn,由伍子胥伍貟(yún)而來。

全國貟姓都習慣寫貟,貟在全國8155個姓氏中屬分佈較廣,各省、市、自治區都有。

2樓:匿名使用者

首次以法律形式承認了土地私有。「稅」字是由「禾」、「兌」兩個字組成。「禾」指農產品,「兌」有送達和 所以賦字由「貝」加「武」二字組成,即貨幣用於戰爭的意思。

而中國古代的稅最早是指對土地產品和工商業的。

集體土地使用證,集體土地使用證和私有的土地使用證有什麼區別

土地被徵用,集體土地使用權已經消亡。因此,證必須交原發證機關注銷。因此,並實際上不是開發商收回,他只是代收。集體土地使用證和私有的土地使用證有什麼區別 國有土地使用證與集體土地使用證區別主要體現在四個方面 一 所有權不同 集體土地使用證的所有權歸集體所有 私有土地使用證的所有權歸私人所有 二 使用人...

求一部電影!有的私我,劇情描述看我之前的提問,能幫忙找到的重謝,金幣不是問題

重新發下吧,沒辦法看到之前的提問的,你寫好以後截圖,文字可能違規,發 就不會違規了 上哪看你之前的提問啊,就不能好好寫清楚麼?我是那個看不進去電影的人,我的情況現在複雜嚴重了,大家快來救就我啊 回答被選中者將得到200分!你的心靜過嗎?你有投入過嗎?你說你愛看電影,但是卻知道他們是假的,還強迫自己認...

為啥有的人上的私教課他可以在20天讓身材變化呢可是自己練卻不行

健身鍛鍊不是簡單擼鐵,而是門系統化的科學,涉及的不僅只是運動,而且是健康 醫療 飲食 物理 生物學等多領域的綜合學科。既然是門科學就需要專業學術研究,而且運動就有受傷風險。術業有專攻,專業的私人健身教練就是為了幫你解決這一系列問題的。不論你的目的是什麼,哪怕短期嘗試,只要用專業器械 包括啞鈴 初期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