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看天下》雜誌社怎麼樣

2023-02-18 01:45:08 字數 1153 閱讀 3329

1樓:雜誌鋪

《vista看天下》雜誌是中國期刊市場上面向高消費人群的新聞類雜。

《看天下》雜誌每個月有幾本?

2樓:又一個八卦

3本,每月8日、18日、28日(二月除外)。

《vista看天下》是一份國內綜合性新聞故事類高階文摘讀本,是國內目前唯一開設四個分印點的新聞類期刊雜誌,也是全球華文**bpa認證市場發行量最大的新聞期刊(含港、澳、臺地區)。

《vista看天下》在主流人群中具有廣泛影響力,「新聞故事中的f1」,雜誌以「說新聞,講故事」為特色,創造了中國**的「看天下模式」。

3樓:魯氏尚佳

兩本,分別是每月8號和18號發行。

《vista看天下》是中國期刊市場上,唯一面向高消費人群的新聞類雜誌。立志做「中國最好看的新聞雜誌」,雜誌的內容涵蓋時政、財經 、社會、科技、文化、時尚、娛樂等領域,將過去10天發生在全球的最精彩故事呈送給讀者。

分紙質版和電子版。

vista看天下雜誌值得訂閱嗎?

4樓:手機使用者

vista看天下雜誌是一本很有名的時政雜誌呢,想要訂閱的話可以到雜誌雲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雜誌雲找找。種類很多。

vista看天下好還是南方週末或者南風窗好

6樓:一期一會一瞬

個人感覺南風窗比較好。南風窗是雙週刊,比較有深度,內容涵蓋比較全面。南方週末和vista就是普通的報道多點,沒有什麼深度,看你自己的口味了,一般我們學**的都喜歡看南風窗,然後再再網上看看資訊,推薦ft中文網。

7樓:井霽昀

深度閱讀 還是看天下。

8樓:kidult神

南方週末以前真是不錯,敢報敢評,不過自從洗了以後已經沒有什麼銳利了,很多有名的記者大都出書了,可以關注一下。

vista看天下,訂全年要多少錢? 另外有沒有類似期刊,推薦一下

9樓:煙雨悠長

10元一期,一年350元。《人物週刊》,《部落格天下》,《環球》,都差不多。

怎么給雜誌社投稿,怎麼給雜誌社投稿?

天使領域論壇的浮雲殿版塊有很多及時準確的約稿,因為有很多寫手在反饋訊息,你看下點選數就知道了。藍色或粉紅色標題的就是大家探過並拿到樣刊稿費的又信譽的雜誌,但是就算同類的雜誌對稿子的風格字數要求都不同,有的需要少女風,有的要少年勵志型,有的重言情,有的重情節,有的重故事曲折度,有的重文筆描寫,還是你自...

《兵器》雜誌社地址

雜誌名稱 兵器 bai月刊全年du 零售價81.6元 年每期零售zhi價6.80元 期主辦單位中國dao兵器版科學研究院編 權輯出版 兵器 雜誌社編輯部國際標準刊號issn1009 3567國內統一刊號 11 4419 tj郵發代號國外發行代號聯合徵定代號創刊日期1999年6月出刊日期報刊版式海外 ...

現在給雜誌社投稿都要交錢嗎,給雜誌社投稿還要交版面費嗎

要交版面費的 一般是學術期刊 我是 求知導刊 雜誌社內編輯。很清楚 版面費 為什麼要交。期刊 發表收取版面費是學術期刊正常經營的一部分。學術期刊由於其理論性 學術性較強,決定了其發行面比較狹窄,發行量狹小,不像 讀者 意林 這類的雜誌有著很大的發行量。所以學術期刊雜誌發行收入入不敷出。由於學術期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