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是小米手機一個是蘋果手機光遇能加好友嗎?

2023-02-18 01:45:08 字數 2837 閱讀 8381

1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當然可以的。雖然小米跟蘋果的手機系統不一樣,但是他們加好友是沒問題的。就好像蘋果小米的手機用微信,qq,都是可以互相加好友,並不衝突。

2樓:

手機只是硬體,具體要看軟體。軟體支援就可以。

光遇安卓和蘋果可以一起玩嗎?

3樓:小新科普生活

光遇在國際服可以一起玩,國內服則不可以。

光遇國際服的安卓和蘋果是可以一起玩的,這兩個平臺的玩家可以相互新增好友,並且在地圖中也可以看到各自的身影。既然國際服才用了互通的規則,那麼國服自然也應該互通,但是受到系統相容等問題的影響,官方表示公測之初兩個伺服器不會互通,要等待後續版本更新。

4樓:姬覓晴

光遇安卓和蘋果可以一起玩,方法如下:

1、進入光遇世界點選人物下方的【兩個小人】選項按鈕。

2、光遇星空切換介面點選【邀請】選項按鈕。

3、輸入好友的暱稱點選建立按鈕將連結傳送給好友。

4、好友接受邀請點選好友【所在的星系】點選暱稱。

5、召喚好友傳送到一起點選好友身體。

6、等待好友進入光遇世界開啟組隊即可操作完成。

5樓:墨曼彤

安卓和蘋果可以一起玩,但前提是國際服,國際服可以一起玩,國內服則不可以。

光遇國際服中,安卓和蘋果的玩家可以相互新增好友,並且在地圖中也可以看到各自的身影。國際服用了互通的規則,但國服受到系統相容等問題的影響,官方表示公測之初兩個伺服器不會互通,要等待後續版本更新。

6樓:吾昊然

光遇安卓和蘋果,可以一起玩的,你各用各的手機到一個廠裡邊玩就可以。

7樓:在柴埠溪騎單車的墨西哥狼

除了國際服 國服蘋果不可以和安卓。

光遇華為可以與安卓互加好友嗎?

8樓:sunny倘若啊

都是安卓手機,是互通的,可以加,和蘋果就不行了光遇。

光遇華為手機能和oppo手機一起玩嗎?

9樓:小新科普生活

可以一起玩,兩者都屬於安卓系統,光遇支援安卓系統和ios系統,並具備多人遊戲模式。

光遇遊戲是支援這個全平臺互通,也就是不論你是小米、華為、oppo等等平臺的,都可以在一起玩,而且都可以和ios蘋果版本在一起互通。

雖然支援互通,但是賬號是不互通的,假設使用小米手機來登入華為版本的賬號,這個時候就不行了,這裡的互通指的就是隻能加好友組隊,一起互火互心。

10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型號不同的手機應該是可以玩兒的吧,他畢竟只是一個遊戲,沒有特定的規定吧。

11樓:小叮叮

這個遊戲安卓端一般都是相同的,應該可以一起玩的。

12樓:毛潭酸菜

oppo和蘋果可以一起玩嗎。

光遇怎麼新增好友

13樓:大島說教育

方法如下:1、在遊戲中遇到其他玩家,想要加為好友,需要靠近該玩家,然後點選該玩家頭上的人物圖示。

4、遊戲玩家接受蠟燭,這樣就成功新增好友,新增好友後,可以點選頭上的筆圖示給好友設定備註。

5、輸入想要給好友的備註點選接受即可。

6、成功新增遊戲玩家為好友後,以後就能和好友一起玩遊戲了。

14樓:生活達人曉紅

1.在光遇中遇見的玩家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

2.在遊戲中,遇到不是好友的玩家是看不到對方是什麼樣子的。

3.只有靠近對方,舉起蠟燭才能看到對方的樣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互相點亮,之後點你想加好友的那個人螢幕右邊就會出現一個樹狀圖,點最下面那兩個小人。

光遇好友怎麼加

16樓:水果一個

在光遇中,每一個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卻有著一個共同的目標,在這天空王國中,相遇、相知、相助,這就是這款遊戲的亮點之一。那麼光遇怎麼加好友呢?下面來了解一下。

光遇加好友主要有兩個方法,一個是在遊戲中遇到的人可以加好友,另外一個就是和你現實的朋友加好友。

遊戲中遇到的人加好友:在地圖上看到灰色的人物,然後靠近點選互動,就會用蠟燭將其照亮。步驟是玩家在地圖上靠近灰色的人物,點選ta,就會彈出來一個選項,詢問玩家是否送一支愛心蠟燭和這個玩家成為好友,確認選擇後就可以和他成為好友了。

新增成功之後,會讓你給好友起一個名字,這個遊戲中的名字只能別人給你取名,你自己無法設定自己的id,而每個玩家給你設定的id都不一樣,所以每個玩家看到你的名字都不相同。新增好友之後,對方的頭上就會有你起的名字了。

現實中的朋友加好友:玩家進入遊戲之後點介面右上角一個類似設定齒輪一樣的圖示,點選齒輪圖示之後會出現多個選項,選擇『邀請』選項,此時就會讓我們填寫好友的暱稱,提交暱稱之後就會獲得一個***,將這個***傳送給好友讓其掃描之後便可新增成功。

以上是光遇怎麼加好友的說明。

17樓:喻曉楓

1首先,進入遊戲,在遊戲中靠近想要加為好友的玩家,點選彈出視窗的「勾」;

光遇怎麼加好友(1)

2遊戲人物就會單膝跪地舉起蠟燭;

光遇怎麼加好友(2)

3點選頁面鉛筆圖示;

光遇怎麼加好友(3)

4給好友取一個名字,點選「勾」,即可成功新增對方為好友了。

光遇怎麼加好友(4)

在光遇手遊中加好友大大增加了玩家的遊戲體驗感。希望廣大玩家合理規劃遊戲時間,切勿沉迷。

一個是對你好的女孩,一個是你喜歡而且條件又好的女孩

我認為還是現女友吧。因為你要是還心疼她,就說明你對她還有感覺。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就算跟她分手,你也會總想著她。如果你為了新認識的女孩跟現女友分手,一旦你跟你剛認識的女孩吵架了,你就會總想著你現女友對你是怎麼怎麼的好。這樣心裡很痛苦。而且,更不好的可能是,假設有一天,你跟新認識的女孩有矛盾了,她也會認...

養女和繼女的區別法律上講一個是養女一個是繼女,是否都有繼承權?

養父母子女關係和繼父母子女關係的區別主要在於 養父母子女關係基於收養而成立,繼父母子女關係基於父母一方的再婚而成立。養女和養父母可能根本無任何關係,例如中國的孩子被外國人收養。繼女和生父母 也可能是其他關係 的一方由於父母的再婚,而與第三人組成新家庭,該子女為繼子女,例如女孩隨母親的再婚而有了父親,...

請問 L N哪一個是火線?謝謝!

l是火線。火線的簡稱是l,是英文live wire的首字母。零線的簡稱是n,是英文naught wire的首字母。地線的簡稱是e,是英文earth wire的首字母。在電工學中,接入市電線路的交變電壓為220伏特 簡稱伏,符號是v 其中的一根線接入大地,稱其為 零線 另一根線稱其為火線。在電氣工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