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已經隱退過四年 這是怎麼回事?

2023-02-18 02:35:04 字數 4275 閱讀 6730

1樓:網友

假的,只是4年不發唱片,08年還在巡演。

本來打算4專在2023年末2023年初發的,結果她和公司在選曲上起了矛盾:

公司要求4專像3專一樣口水上口,但是艾薇兒不希望4專太過於商業,她希望4專能夠表達自己的內心;

結果拖到了2023年才出。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呀,不是到處還開巡演呢麼。

為什麼艾薇兒在大陸很受歡迎,在歐美沒什麼名氣?

3樓:匿名使用者

1.艾薇兒已經隱退過四年,最近才剛剛復出,人氣肯定有下降。

2.艾薇兒嘛,怎麼說呢,現在西方人才輩出,jb/ts/mc/gaga/艾薇兒能再中間暫一點位置也已經不錯了。

3.艾薇兒發**的速度:艾薇兒她是平均兩年半發一張新專,沒有什麼太多的**作品又隱退了怎麼久。而且我也說了,現在現在西方人才輩出,你沒有什麼**作品當然被刷啊。

4.艾薇兒在西方。講一句:不算什麼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在西方啊,想艾薇兒這樣搞搖滾的女歌手真的有挺多的【紅不紅得到這邊來是一回事】

但在東方比較少吧。而且vv也長的不錯。**風格什麼的在東方挺新奇的。

在西方當然也可以。但是怎麼說呢。西方也有很紅的搖滾歌手,也不錯,比艾薇兒還有好很多的搖滾歌手,但在東方可能搖滾沒有西方這麼好吧。

5.不入流。

各人看法。不要在意。

4樓:滷滷豬

歐美自己國家搖滾型別的明星已經很多了,就像中國明星在國外吃香的也有啊,可能在國內沒有那麼紅。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有種族歧視、你懂得、而且美國能人很多,天王天后有很多、所以不太重視國外的歌手、

聽網上說艾薇兒出道兩年就已經去世了!現在這個是替身!是真的嗎? 10

6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innocence 和complicated 仔細用耳機聽你會找到答案。

7樓:你們__我們

假的如果是替身那怎麼寫出後來這麼多歌的呢。

只是風格一直在變而已。

客觀的說,艾薇兒在歐美已經不紅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全球銷量到達1億張。他的第三章**全部登上加拿大唱片排行和英國的唱片排行榜排冠軍寶座。第二張**和第三章**均在沒過billboard上登入冠軍寶座~~~

親愛的vv曾經在全球範圍獲過93個獎項的提名。曾經獲獎了129個獎項!其中包括12次mtv的大獎。

8次格萊美提名,.7次朱諾大獎,6次全美**獎。多次獲得最佳女歌手 最流行**獎 過繼最受歡迎女歌手 最佳創作女歌手等獎項。

不過這次的提名vv沒有拿到獎項。

這是之前我在樂谷**節看到的。 因為離婚的原因。第四張**等了四年。但是第五張**已經出來了5首歌曲。會回到以前的風格。

9樓:航侓

她的收入和泰勒斯威夫特沒法比,但是我更喜歡她的歌兒。

10樓:歪歪要變瘦瘦

並不是…她沒在格萊美得到提名時因為格萊美不傾向這類的……像蕾哈娜在這次的格萊美也沒獲獎啊,那能說她不紅嗎?不見得格萊美獲獎的都是受歡迎的。

艾薇兒一出**哪次不熱賣?哪首單曲不紅?她是有才華有魅力的……即時現在離婚也魅力依舊。

11樓:

還有哦親 v紅不紅也不用你評。覺得不紅了就別聽 別在這到處逼逼說艾薇兒在美國怎麼樣。謝謝哦親~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傻的,第四張在美國賣出1000萬多張,而且她從出道到現在骨子裡還是一股朋克、叛逆的勁兒。怎麼可能跟其他那些千篇一律的歌手相提並論呢,當年阿姆格萊美只提名3次,但這個19歲的女孩8次提名,阿姆是饒舌達人,你就是說阿姆也不紅?而且她每張的**都是發自內心,每一首歌、詞都是自己創作。

其他女歌手考**,她一直都是靠實力啊!2b!不瞭解她,就不要在這裡亂說話!

13樓:人淡如菊

咳咳,我只能說我不喜歡她,不過她還是蠻紅的這是事實。

3大證據全用替身,艾薇兒難道真的16年前就已經去世了?

14樓:有味清歡

就在最近網上因為艾薇兒的事情也是鬧得沸沸揚揚,都傳著這十幾年我們都被騙了,艾薇兒在剛剛出道的第二年就已經離開了人世,大家都猜測是因為艾薇兒在第二張**以後就一直都在下滑,就連她的風格也讓我們有些無法接受,而真正的原因應該是該公司找了艾薇兒的替身,這是網友們一直在猜測的事情,就在之後,艾薇兒的簽約公司也是說到艾薇兒其實並沒有去世,雖然在之前生病過,後來已經完全**。

就在之前我們所熟悉的艾薇兒作為一名加拿大的搖滾界難得一見的人才,擁有著甜蜜的歌聲,並且其外表也被許多的人所讚賞,而且在舞臺上的身姿也非常的吸引人,當時的艾薇兒在錄製節目的時候就說到自己其實有萊姆病,並且在之後她也是自己說到自己已經開始**,而且已經**過半了,馬上自己就會好的,當在看到自己的並且有所好轉的時候,自己也是非常的開心。

雖然說在一開始的時候艾薇兒是比較喜歡穿長褲的,但是到了後來的風格就變了,開始喜歡穿裙子,並且臉型也是有變化,這都是粉絲們的描述,其實這有可能就是自己想的,畢竟艾薇兒真的沒有去世。

其實這是在之前從巴西傳出來的謠言,指認當時的艾薇兒已經去世了,現在我們所看到的不是艾薇兒,而是替身,許多的網友都輕信了謠言才會導致這一事情的發生,並且將謠言傳至全世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真的不好說呀,可能經紀公司不願意承認。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無稽之談真的很沒意思,如果真的是去世了,那現在這個替身也很不錯。

17樓:_x_d晚晴

我覺得應該不可能吧,就算是替身也不可能這麼像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3大證據全用替身,也不能說明明星去世的,去世肯定會報道。

19樓:時光匆匆

這樣的事情不好說,估計是生病在休息了。

20樓:阿達水電費

這麼大的事情應該不能吧,也沒有什麼保密的。

21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可能他只是生病了,沒有去世的報道。

22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吧,不可能這麼幹的。

23樓:指南針指北針

沒有可信度,如果真的去世新聞會有很多的為什麼沒有聽說?

艾薇兒第一次婚姻結束的原因

這是怎麼回事?我明明已經成年了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圖案顯示是讓你休息一下,到5點鐘就可以再玩了,又不是不讓你玩。

25樓:網友

只是你連續玩兒的時間太久了。

我檢查出來隱性梅毒到現在都已經四年了,還沒有任何症狀,我想問下是怎麼回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1女性由於生理結構原因,表現出來症狀不明顯也是有的,另外由於感冒等原因使用青黴素頭胞類藥品也一併對此病作了不規範的**,症狀和危害都有所減輕。

2在確定去年十月接受足量青黴素**,1:16的數值還是比較高的,但你丈夫檢查陰性,說明你傳染性很低,具體要生育,還是要最定期檢查一年,觀察情況,再詳細諮詢**和婦產科醫生,在醫生指引下懷孕,生育健康寶寶還是很大機會的。

27樓:不及恩仇

我曾經就是一個感染者要不是及時服用覓林卿組合這藥**的話非叫我老公知道不可。

28樓:養龍龍耀

梅毒是一種傳染性極強的性疾病,通常情況是,夫婦中的一方由於某種原因而感染上性病,然後通過夫妻間的性生活,傳染給對方,家中的孩子或是通過母嬰途徑傳播,或是通過日常生活的接觸而被感染,使得一家人都深受其害。

性伴未進行**往往是導致淋病梅毒**或再感染的原因之一。因此,在使用覓林卿組合藥物**淋病梅毒期間,應禁止性生活,並夫妻雙方同時**,以避免一方**後再度感染,而導致久治不愈,反**作。

29樓:醫生日記

如果rpr陰性就沒有傳染性,可以生小孩。tppa一般終身都會陽性。

30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用覓林清治好的真不錯。

艾薇兒有幾處紋身,艾薇兒的身上有幾處紋身?

7個 左手上的星星紋身是小艾第一個紋身,也是小艾第一張 let go 的標誌。後背上的星星.紅色的桃心裡面圈住了一個d 小艾老公名字的第一個字母 右手肘上一個藍色的實心五角星。右臂上一個紅色的五角星.腿上的 腰上的.evan taubenfeld 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紋身.左手上的星星紋身 後背上的星...

艾薇兒什麼歌曲最著名,艾薇兒的經典歌曲

anything butordinaryhoti don tgive endicomplicated girlfriend 以上幾首都是她最熱的金曲。艾薇兒的經典歌曲 1 innocence 是艾薇兒最經典的一首歌,旋律耳熟能詳。2 girl friend 一首非常快的歌,非常動感,快歌中的經典!保...

艾薇兒好看的演唱會,艾薇兒著名演唱會

有多倫多the best damn thing演唱會 還有很久以前的try to shut me up演唱會 有出過臺版的 the best damn thing 新的 武漢 下輩子吧 艾薇兒著名演唱會 艾薇兒2002 讓我閉嘴 世界巡迴演唱會 2008多倫多演唱會 2008年的多倫多世界巡迴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