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艾薇兒是偽搖滾,艾薇兒為什麼退出樂壇?

2023-03-10 12:20:04 字數 3002 閱讀 518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什麼是偽搖滾:從指某些藝人,以搖滾之名做**,實際上做出的**仍然極具商業化、流行化的特徵,並無搖滾樂的特點。因此被冠以「偽搖」稱號。

艾薇兒的歌曲大多屬於teen punk之類的,口水歌較多(比如girlfriend,what the hell等)商業化重,偏向迎合市場需求。

從純粹的**形式上來講,要區分「真搖」和「偽搖」是困難的,因為任何歌曲都可以採用三和絃和強烈一些的鼓點節奏。區分它們的最佳依據,仍然是所謂的「搖滾精神」。

艾薇兒雖然不是真搖滾,但她身上搖滾叛逆的精神絕對夠味兒!!而且她早期的作品《let go》,《under my skin》還是挺搖滾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那些裝13人士來說,偏流行和太商業化的搖滾就是偽搖,不過艾薇兒唱的是流行朋克,算流行了~如果滿意,謝謝~

3樓:我愛張小乖

不能完全這麼說,這是一種爭議,其實所謂搖滾也不過是一種態度,歌手只要有搖滾的態度,她玩的便是搖滾。

4樓:

不屬於搖滾 她玩的是簡單純粹偏流行的朋克。

5樓:地下紅絲絨

其實她的歌也不算很搖滾,我覺得還是偏向pop些。

6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可能歌詞和調有點清新不像搖滾。

艾薇兒為什麼退出樂壇?

7樓:駒南之鴻朗

艾薇兒因為被蜱蟲叮咬患上了萊姆病,艾薇兒就因為萊姆病,曾臥床5個多月,雖然患病,但她一直都沒有放棄,終於在2023年9月,攜**宣佈復出。

艾薇兒是加拿大歌手,曾經火遍全球,16歲出道的她,憑藉歌曲《skater boy》火遍全球,曾是炙手可熱的搖滾小天后,甚至一度被認為是麥當娜的接棒人,可惜從2023年開始,她便很少出現在觀眾面前了。

因為艾薇兒的隱退,網上有很多關於她已經去世的傳聞,後來她親自出面證實了自己得了萊姆病,所以才選擇隱退。據悉,最初的時候她並不知道自己患上的是萊姆病,找了很多醫生都沒有診斷出來,醫生都認為她只是慢性疲勞綜合徵,後來她自己上網查**,才發現自己可能患上的是萊姆病,而那時候的她已經錯過了最佳**時間,後來病情越來越嚴重,她不得不選擇隱退。

萊姆病是一種以蜱蟲為媒介的螺旋體感染性疾病,是由伯氏疏螺旋體所致的自然疫源性疾病,會對神經系統有損害,而發病也以腦膜炎,顱神經炎以及感受神經炎為主。

萊姆病在第一期的時候用抗生素就能治好,一旦到了。

二、三期,用抗生素就無濟於事了,特別是神經系統損害更是缺乏特效**。

艾薇兒的搖滾歌曲有哪些 10

8樓:為了死而復活

糾正,v是朋克、不是搖滾。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超愛艾薇兒的、~`

強推。alice.

10樓:婔翔芣妸

到qq**裡聽聽,一般都有。

艾薇兒是少有的搖滾女歌手,女歌手唱搖滾會不會存在限制?

11樓:放手的田園

我個人認為女歌手唱搖滾一般來說不會存在限制的,因為對於專業的歌手來說,他們能夠有效把握音準,而且能把歌曲的高低音做到收放自如。

1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會的,因為女生的音色和男生的音色本身就是不一樣的,女生的音調比較偏高,在唱搖滾的時候會有一定的限制。

13樓:蓉淼經驗之窗

我覺得是會的,畢竟女歌手首先聲音上就有點限制,再加上現在搖滾界大多都是一些男性。

艾薇兒是搖滾天后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艾薇兒是流行朋克,但是**雜誌誤稱她為流行搖滾小天后。

好聽的**,不要搖滾的,像艾薇兒那種風格的,謝謝

15樓:lo_爆米花

嘿嘿,作為v迷 艾薇兒的歌必須推薦:

skater boy(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girfriend(這個,,應該都聽過,還有個remix版的 也很好聽)

complicate

innocence(這個,,公認的好聽)

tomorrow(後邊很好聽);

how you remind me(最新翻唱,艾薇兒的)what the hell(很勁爆)

don't tell me;

tik tok(艾薇兒版 一定要聽 很好聽)push(很不錯)

i will be(超好聽)

uinder my skin(很有節奏感)--分割線---

再推薦幾個別人的,paparazzi --lady gagaburning(歌手名字想不起來了,經典)baby --justin biebereenie menie---justin bieberhey mickey

die young---錢婆。

lip gloss---lil mama

diamonds---rihanna

16樓:熱心且慷慨丶毛豆

輕搖滾一抓一大把,但是艾薇兒從來都是獨一份,主頁君不要太貪心battlefield ——jordin sparksautumn goodbye ——britney spears 額,這個是布蘭妮,主頁君應該知道。

far away from home——groove coverage

一時想不起來別的了。

17樓:b哥de人兒

i'm with you

這首是艾薇兒所有歌裡我最愛的,算是抒情歌吧,有時間可以去聽聽哦。

18樓:嗜血夢迴

建議你聽蔡依林的歌,蔡依林的歌和艾薇兒風格差不多,你可以試聽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泰勒的 speak now 等等 很好聽 有點像艾薇兒。

艾薇兒還有那些好聽的搖滾**

艾薇兒什麼歌曲最著名,艾薇兒的經典歌曲

anything butordinaryhoti don tgive endicomplicated girlfriend 以上幾首都是她最熱的金曲。艾薇兒的經典歌曲 1 innocence 是艾薇兒最經典的一首歌,旋律耳熟能詳。2 girl friend 一首非常快的歌,非常動感,快歌中的經典!保...

艾薇兒的哪首歌好聽 5,艾薇兒的什麼歌好聽

我比較喜歡聽的 he wasn t i will be tomorrow wish you were here who knows skater boy很經典的,歌詞很有味。remember when nobody s home losing grip 順便多說一句,她的歌基本上都好聽,有時候你喜歡...

艾薇兒有幾處紋身,艾薇兒的身上有幾處紋身?

7個 左手上的星星紋身是小艾第一個紋身,也是小艾第一張 let go 的標誌。後背上的星星.紅色的桃心裡面圈住了一個d 小艾老公名字的第一個字母 右手肘上一個藍色的實心五角星。右臂上一個紅色的五角星.腿上的 腰上的.evan taubenfeld 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紋身.左手上的星星紋身 後背上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