驢肉捲餅為什麼不叫餅卷肉呢?真的好疑惑

2023-02-18 03:00:05 字數 1495 閱讀 927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提問是因為這個是咱武安特產,別的地方基本沒有這東西吃的,就好像雞蛋灌餅一樣,雞蛋灌倒餅裡,驢肉捲到餅裡,吃的是餅,驢肉只是形容詞,我們那也有剔骨肉捲餅,如果叫餅卷驢肉的話,餅成了形容詞,驢肉成了名詞,還是驢肉捲餅聽著順耳。

五香驢肉的材料

2樓:君子素榮

驢肉350克,陳皮2克,草果2克,香葉1克,桂皮2克,大料2克,丁香1克,

買了一個純驢肉用錫紙裝的之後過期一年多了還能吃嗎?

3樓:攘椅律

不管什麼食物,過期都不能再食用了,再好的包裝都不行。好的包裝只能延長保質時間 ,不能延長過期時間。

金餅驢肉怎麼樣

為什麼小龍蝦在國外氾濫成災,而中國卻沒有

4樓:死亡守望連長

美國亞利桑那州等很多地方也有人吃小龍蝦,一打小龍蝦加上一瓶啤酒無疑是空閒時美國人的最愛。

5樓:網友

國外沒人吃這種汙水中長出的東西。

清湯驢肉怎麼做

6樓:北極的企鵝

你好原料:驢肉1200克,白菜和粉絲各500克,精鹽和料酒各15克,薑片和陳醋各20克,熟豬油30克,清湯1500克,蔥段60克。

輔料:香菜末,大蒜泥,精鹽,胡椒粉,辣油。

清湯驢肉的做法:

1、將驢肉洗淨,切成4塊後,放入清水鍋中燒沸,煮5分鐘撈出。

2、洗去表面血汙,放入另一鍋中,加入清水、蔥段、薑片、料酒、陳醋,燒沸後煮約10分鐘。

3、轉小火燜1小時以上,至驢肉八成熟時,撈出曬涼。

4、白菜切成粗絲,和粉絲一起放入鍋中墊底。

5、依次放入已經切好的驢肉大薄片以及清湯、豬油、精鹽、蔥段、薑片、料酒和陳醋。

6、點燃燒至白菜熟時,即可出鍋。

藥用功效:驢肉性味甘酸,有補血、益氣之功效,可**勞損、風眩、心煩等症。特別是治老年勞損效果良好。

7樓:最近很靠譜

清湯砂鍋驢肉的做法。

驢肉切麻將塊後飛水去血沫後取出,砂鍋內放適量水,放驢肉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燒至肉爛食用時將肉放入小砂鍋裡燒開,放枸杞,鹽、味精、胡椒粉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上是有差別的,驢肉要時間長一些,具體你自己掌握推薦兩款酒店暢銷菜。

1.乾鍋驢肉.滷好的驢肉手撕成小指粗,油炸半乾,加配料,調料扁炒,洋蔥墊底。

2.紅悶驢肉堡。

(先把血水泡出,大火高壓鍋壓,響後改小火大概20分鐘左右)

老人過生日驢肉能上桌嗎

9樓:智慧魅力靖怡

那就要看老人家有沒有這個風俗了,其實沒關係的,你解釋清楚就可以,而且老人吃驢肉很好的,天上龍肉,地上驢肉。低膽固醇,高蛋白。

肉絲捲餅怎麼做,肉絲捲餅的做法步驟圖,肉絲捲餅怎麼做好吃

肉絲捲餅怎麼做?一般情況下,要把肉絲炒熟以後,加入餅中,再放入餅鐺中烤熟,這樣味道是非常好吃的。肉絲捲餅怎麼做,我覺得肉絲捲餅很好做呀,你可以呃拿舉,先做好捲餅來,然後再拉肉絲,做好卷的肉就好吃。家常美食 能去擺攤售賣的肉絲捲餅 再次給大家分享早餐美食的做法,不論在忙吃早飯是很重要的,今天分享的肉絲...

滷肉捲餅怎麼做,學滷肉卷多少費用

主料 麵粉250克,滷肉250克 輔料 水125克,鹽2克,酵母1克,胡蘿蔔兩根,生菜兩朵,玉米粒少許,回甜麵醬少許,料答酒10ml,生抽10ml,鹽2克 做法 1.麵粉加入酵母,鹽,和水揉成麵糰。醒30分鐘2.取出後,擀成長條 3.然後分成八份 4.每份都擀成20釐米左右的圓片 5.全部將圓片擀好...

滷肉卷的餅的做法,滷肉卷的做法和配料

1 五花肉洗淨切大片,用薑片 蒜片 生抽抓勻醃製1小時。2 蔥洗淨挽結,幹辣椒 乾花椒 草果 八角 桂皮準備好。3 炒鍋熱油,下白糖小火熬成糖色,即白糖全部融化,並開始出泡沫。4 下五花肉片和醃料,爆炒,全部裹上糖色。5 下蔥結 花椒 辣椒 八角 桂皮和草果,翻炒。6 下沒過食材的開水,加老抽 黃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