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螢幕壞了,怎麼外接顯示器

2023-06-16 04:25:04 字數 5241 閱讀 3098

1樓:郝翠寒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設定步驟一。

1 、首先將液晶 顯示器 接上電源,然後將顯示器資料線與膝上型電腦上的 vga 介面相連線即可。有些液晶顯示器有開關,需要將顯示器開啟。

2 、使用組合快捷鍵 fn+f3 鍵切換一下即可將液晶顯示器點亮了。不同筆記本顯示器切換快捷鍵是不一樣的,比如聯想筆記本通常是 fn+f3 切屏、惠普筆記本則是 fn+f4 、東芝筆記本則是 fn+f5 組合快捷鍵,總之一般的是 fn+f1-f4 吧,大家可以試試。

3 、 fn 就是筆記本鍵盤比普通鍵盤多出來的那個鍵。就在鍵盤的左下角,第二個鍵。一般是位於左側的 ctrl 鍵和 win 鍵之間。

win 鍵就是畫了個 windows 視窗標誌的那個。

4 、通常這個時候,液晶顯示器和筆記本顯示器兩個都是亮著的。接下來我們要做的是將筆記本螢幕關閉,以便省電。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設定步驟二。

1 、在電腦桌面上點右鍵選在屬性。在「設定」選項卡下面找到「顯示」設定項。在下拉選單裡選擇第二項「即插即用顯示器」。然後確保下面的兩項全部勾選上。

2 、然後點「應用」。之後再選擇第一項「(多個顯示器)」的那項(顯示卡不同上面的描述資訊會有所不同),確保這兩項都已經取消。

3 、之後點確定就可以了。這時候筆記本的螢幕應該已經點滅了。另外由於採用的是大屏顯示器,解析度建議調高一些,以免顯示畫面不夠清晰。

4 、經過上述的步驟後,筆記本外接顯示器已經安裝並設定好了,接下來你就能體驗到大屏顯示器給您帶來的超凡體驗了,絕對是值得你期待。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注意事項。

1 、不少使用者在外接顯示器時,都會選擇「只在顯示器上顯示畫面」這個模式。在使用該模式後,膝上型電腦的螢幕處於關閉狀態,這時,很多使用者都希望將膝上型電腦的蓋子合起來,這樣可以有效防止灰塵的進入。不過,由於絕大多數膝上型電腦在合上蓋子後,自動處於待機狀態。

2 、我們可以通過調節膝上型電腦的電源選項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現在來演示在 windows vista 作業系統下如何設定電源選項來實現這個功能。首先,我們進入「控制面板」,然後選擇「電源設定」。

這時,我們可以看到選單的左邊有一系列快捷設定選項,其中,就包括了「選擇關閉蓋的作用」選項。接下來,我們點選進入這個設定。

2樓:網友

將顯示器與電腦**輸出的vga或hdmi介面聯接起來。然後筆記本上按fn+f7鍵切換訊號出出,可將**訊號輸出到外接顯示器上。

膝上型電腦螢幕壞了,想用外接顯示器,怎麼辦?

3樓:太平洋電腦網

1、首先將液晶顯示器接上電源,在膝上型電腦的側邊找到vga介面。

2、將顯示器資料線與膝上型電腦上的vga介面相連線即可。

3、使用組合快捷鍵fn+f3鍵切換一下即可將液晶顯示器點亮了。

4、此時可以關閉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屏,直接使用鍵盤滑鼠在顯示器中操作。

4樓:華碩服務

用對應資料線連線顯示器後,win+p 切換 顯示模式。

膝上型電腦螢幕壞了怎麼外接顯,膝上型電腦螢幕壞了,怎麼外接顯示器?

5樓:

摘要。您好親,使用**線把膝上型電腦與顯示器相連;開啟電腦後使用鍵盤左下角的【windows徽標鍵】+【p】快捷鍵;在**輸出的選項中切換為【僅投影儀】,顯示器會顯示筆記本的畫面。以下是詳細介紹:

1、首先將液晶顯示器接上電源,根據您的筆記本和顯示器的介面選擇**線,使用**線把膝上型電腦與顯示器相連; 2、開啟電腦後使用鍵盤左下角的【windows徽標鍵】+字母【p】快捷鍵,在**輸出的選項中切換為【僅投影儀】,示器會顯示筆記本的畫面。非常感謝您的支援,祝您晚安。

膝上型電腦螢幕壞了怎麼外接顯,膝上型電腦螢幕壞了,怎麼外接顯示器?

好。您好親,使用**線把膝上型電腦與顯示器相連;開啟電腦後使用鍵盤左下角的【windows徽標鍵】+【p】快捷鍵;在**輸出的選項中切換為【僅投影儀】,顯示器會顯示筆記本的畫面。以下是詳細介紹:

1、首先將液晶顯示器接上電源,根據您的筆記本和顯示器的介面選擇**線,使用**線把膝上型電腦與顯示器相連; 2、開啟電腦後使用鍵盤左下角的【windows徽標鍵】+字母【p】快捷鍵,在**輸出的選項中切換為【僅投影儀】,示器會顯示筆記本的畫面。非常感謝您的支援,祝您晚安。

筆記本螢幕壞了怎麼外接顯示器

6樓:且聽風吟

3.在膝上型電腦的一側找到vga的介面,5.樣線就連線好了,連線好後還要在windows中進行設定,開啟筆記本和顯示器。

膝上型電腦螢幕壞了,想用外接顯示器,怎麼辦?

7樓:

既然可以顯示歡迎介面說明顯示器沒問題,剛開始沒問題使用時無訊號可能不是無訊號,可能是你顯示屏電源控制器壞掉了,那個電源一般在你電腦上蓋裡面長條形的,可以找專業人士更換,此外可能是連線主機板顯示器的lvds線鬆脫了,這支線起到訊號傳輸的作用,詳細功能可以查下專業文獻,一般顯示器是不容易壞的,除非摔了碎屏才沒得救。

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筆記本的側邊不是有一個vga介面嗎?把顯示器的vga線接上去,啟動電腦,然後使用手提的fn鍵,同時按螢幕轉換開關(在f1到f12一排裡面,每個品牌電腦位置都不一樣,圖案描述:有個方框在左邊,中間一個豎杆,右邊還有個方框。

另外注意,顯示器如果太大,小筆記本帶不起的,所以要看清楚!

9樓:愛只願一人心

建議參照以下操作步驟:

1、首先將兩臺電腦vga埠用資料線連線。

2、開啟兩臺電腦。

3、選擇主操作電腦,按組合鍵fn+f7啟動,啟動後會彈出一個顯示框有四個選項:

1)、僅計算機(僅筆記本的液晶屏有顯示,投影儀無顯示)(2)、複製(投影儀和電腦液晶屏顯示相同)(3)、擴充套件(筆記本顯示屏和投影儀共同顯示螢幕上的內容)(4)、僅投影儀(只有投影儀會顯示,電腦螢幕無顯示)選擇2複製電腦視窗就投影到螢幕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設定內, 找到擴充套件顯示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吧 要不就是買一根線 直接接上就可以了···

我的筆記本螢幕壞了,請問能否外接顯示器,如何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都有一個vga介面,就是可以很多密集孔的,可以外接顯示器,用一根vga先把筆記本和顯示器連線起來就行了。顯示器都有配vga線的。\

就是顯示器原來接主機的那一端,接在筆記本上那個介面就好。通用的。

膝上型電腦液晶螢幕壞了,怎樣接到別的顯示器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筆記本有沒有vga藉口哈,有就直接接臺機顯示器嘛,重新開機就可以了,vga就是普通臺機顯示器藍色的線,就是接vga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左側有vga或者hdmi介面的,去買個vga或者hdmi的連線線,一般電腦**都有,就可以與對應介面的顯示器或者電視實現連線。電腦上有快捷鍵可以切換顯示裝置的,連線好後切換到外顯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可以連線到其他的顯示器上。

傳統的顯示器介面如下:

16樓:小八

不過現在很多筆記本沒有vga接頭,那麼就需要再買一個dp-vga的線咯,如下圖:

17樓:大衛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電腦可以接在外接顯示上進行顯示的。

需要工具如下:

一個顯示器,一個vga或者hdmi連線線, 如下圖分別為hdmi和vga介面的連線線。

操作步驟如下:

通過電腦的vga或者hdmi介面,連線電腦到一個外部顯示器,如下圖。

按開機鍵啟動電腦,電腦啟動後,如果可以投影到外部顯示器,那最好。

如果不能直接投影到外部顯示器,那按一下enter鍵(記住只按一下)

然後在鍵盤上準確地輸入開機密碼(一定要準確無誤的輸入),再按enter鍵。(沒有密碼的話,直接進行第5步).

同時windows圖示鍵+p鍵,這個是用來切換外部顯示投影模式的快捷按鈕。

按住windows圖示鍵不動,連續按幾次p鍵,可以切換投影模式,投影模式有四種:1-僅電腦螢幕;2-複製;3-擴充套件;4-僅第二螢幕。 你可以切換為複製模式或者僅第二螢幕模式。

筆記本顯示器壞了,如何連線臺式電腦顯示器?

18樓:百元新

現在筆記本都有外接介面,vga,hdmi,dp都是可以使用的,這就看你本子有什麼了。

使用組合快捷鍵 fn+f3 鍵切換一下即可將液晶顯示器點亮了。

不同筆記本顯示器切換快捷鍵是不一樣的,比如聯想筆記本通常是 fn+f3 切屏,這個根據本子品牌而定。

膝上型電腦怎么外接顯示屏,膝上型電腦怎麼外接顯示屏

同時按住鍵盤的windows鍵 字母p鍵,然後螢幕上會出現四個選擇按鈕 它們的功能含義分別是在筆記本螢幕顯示,兩個螢幕都顯示同樣內容 擴充套件螢幕就是兩個螢幕內容合二為一 只在外接螢幕上顯示,筆記本螢幕關閉 一般經常使用的功能是最後一個,然後點選一下需要的按鈕就好了。膝上型電腦使用注意事項 由於空間...

膝上型電腦接了個外接鍵盤怎麼關了筆記本的鍵盤

在小娜搜尋欄中輸入cmd,找到命令提示符 cmd 並且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在彈出的視窗中將下面這段 輸入進去,並且回車。sc config i8042prt start disabled重啟,筆記本自帶鍵盤關閉。如果想恢復,只要外接鍵盤以同樣方法輸入下面這個 重啟即可。sc config i804...

膝上型電腦風扇壞了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風扇壞了,還能再用麼

不要聽一樓忽悠你 風扇很便宜的 幾十塊 三十左右 沒有過保就去售後 過保了去外面找個維修點 清灰加矽膠換風扇,一套下來不超過一百 還是換一個吧!可以選到售後和普通的筆記本維修店,要是在保修期以內就到售後維修。也可以先去那裡詢問一下 你好!這個是硬體故障,需要更換風扇,最好送到該品牌售後進行檢修。風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