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會,中國獲得多少枚金牌?

2023-05-09 09:10:06 字數 6713 閱讀 5205

1樓:問答官小李學姐

東京奧運會上中國已經獲得了38枚金牌,這38枚金牌是我們優秀的運動員,通過他們努力獲得的,我們應該恭喜我們優秀的運動員,取得優良成績。

2樓:房老師

應該是說:中國代表團獲得38枚金牌;要是統計中國的金牌數,應該包括香港和臺灣所得的金牌數。這樣說更準確。

3樓:天啟星辰

在東京奧運會上面,中國總共獲得了38枚金牌,這是在最近幾次奧運會當中獲得最多的一塊金牌了,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一個成績。

4樓:帳號已登出

奧運會是最大規模的國際體育盛會,在今年的東京奧運會上,中國代表團共獲得了38枚金牌,排名金牌榜第二位,這是中國運動員辛勤付出的結果,為國爭了光。

5樓:風君侯

在2023年東京奧運會上,中國代表團努力拼搏,最後取得了38枚金牌,追平了安徽歷史上的中國最好成績。

6樓:逍遙姣姣

東京奧運會上,中國一共獲得38枚金牌,32枚銀牌和18枚銅牌。取得這個成績,在獎牌榜上是位於第二。

7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東京奧運會,中國的金牌數量是38枚,銀牌數量是32枚,銅牌數量是18枚,總共88枚獎牌,世界排名第二。

8樓:鵬哥解疑難

中國獲得38枚金牌,32枚銀牌,18枚銅牌。東京奧運會共產生336枚金牌,2021東京奧運會一共設定了33個大項、339個小項。

9樓:吉運升

在東京奧運會上,中國獲得了38枚金牌,也能體現出我國運動健兒的實力,真的是非常佩服他們。

10樓:繁星點點

東京奧運會,中國獲得了金牌,該是一共38枚金牌,在金牌榜上獲得了第二名的好名字。

11樓:剛剛來了

東京奧運會,中國獲得了38枚金牌,在金牌排第二名,美國以39枚金牌排行榜第一,不過我認為中國在東京奧委會上取得的成績非常好,足以排第一。

12樓:以賢惠

東京奧運會上中國健兒一共為中國爭取了三十八枚金牌,取得了不俗的戰績,打破不少的亞洲紀錄和奧運全記錄。

13樓:匿名使用者

東京奧運會,這是中國代表團一共獲得啦38塊金牌。總體來說,最佳奧運會還是比較成功的吧,因為比你要運會的話,多了將近十幾塊金牌。

14樓:帳號已登出

本次東京奧運會,中國獲得了38枚金牌,32枚銀牌,18枚銅牌,在全世界獎牌榜排名第二。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2023年的東京奧運會上,中國獲得了38枚金牌 ,是值得讚賞的 。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隊獲得了38枚金牌,金牌數僅次於美國隊,共計獲得88枚獎牌,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成績了。

17樓:網友

在東京奧運會上,中國內地一共獲得38枚金牌,88枚獎牌,中國臺灣獲得了兩枚金牌,12枚箭牌,中國香港一枚金牌,5枚獎牌。

18樓:逝水流年

在2023年東京舉辦的夏季奧運會中,中國一共獲得了38枚金牌,位列獎牌榜第二名。

19樓:項羅

東京奧運會,中國獲得了38枚金牌,這樣的數字是我每天都關注這個金牌數字。

20樓:龍捲風

在本屆東京奧運會上,中國運動健兒為國爭光,共獲得了38枚金牌。於美國僅有一枚之差。

21樓:帖曼雲

東京奧運會,中國的話,一共獲得了28塊金牌,一共獎牌的話,88塊特別好的數字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東京奧運會,中國共獲得得38枚金牌,中國在金牌榜總排名第二,大美中國世界有名。

23樓:過芫

東京奧運會,中國獲得多少枚金牌?

東京奧運會上,中國代表隊一共獲得三十八枚金牌,金牌總數第二。

24樓:匿名使用者

東京奧運會,中國獲得了38枚金牌,位居第二,僅比美國少了一枚金牌,很可惜。

25樓:帳號已登出

東京奧運會,中國代表隊一共獲得了38枚金牌,是表現不錯的一屆奧運會。

26樓:檸汐

就在前不久的東京奧運會中,中國總共獲得了:38枚金牌,32枚銀牌,18枚銅牌,

27樓:李少公子

東京奧運會中中國一共獲得38枚金牌,位列獎牌榜第二位,比美國少一枚金牌。

28樓:菜鳥

東京奧運會中國獲得38枚金牌排第二。

美國第一39枚金牌。

29樓:頭上丫上頭

東京奧運會中國一共獲得了38枚金牌,僅次美國在奧運會上屈居第二。

30樓:在壽縣古城跳桑巴的梅花鹿

在東京奧運會上,中國健兒共獲得38枚金牌,位居金牌排行榜的第二名。

東京奧運會中國獲得多少塊金牌?

31樓:北京八面來風

東京奧運會中國獲得了多少枚金牌呢?截止到8月4號上午一共獲得了32枚金牌。中國隊現在是獲得金牌總數第一32枚金牌,21枚銀牌,16枚銅牌。

32樓:話梅太飛糖

在這次的東京奧運會目前為止,中國一共獲得的這個金牌數是32塊金牌了。

33樓:生活勇著

今奧運會中國獲得多少塊金牌?東京奧運會到今天早晨起,中國共獲得了32塊金牌。

34樓:項羅

這個東京奧運會到現在為止是中國獲得32枚金牌也是得了在金牌榜的第一名,是非常值得我們大家的祝賀,以及在賽場的運動,健兒們加油。

35樓:榮榮在途

到目前為止中國隊獲得32塊金牌,到結束大概會獲得四十塊左右的金牌。

36樓:針遊

2023年京東奧運會到今天2023年8月4號為止是獲得32塊金牌。

37樓:琦慧秀

東京奧運會目前為止,中國已經獲得了32塊金牌,還有希望再得五塊左右的金牌,希望運動健兒們繼續努力,爭取多得幾塊金牌。

38樓:六六六大順六

到今天上午為止,中國健兒已在東京奧運會上獲得了32塊金牌。名列金牌榜的首位,超過美國,自豪!

39樓:卑嘉慕

東京奧運會在8月4日中國一共獲得了32塊金牌,21塊銀牌,16塊銅牌。

40樓:網友

截止8月4日的下午5:00,已經獲得了32塊金牌。根據新聞報道的**,本屆冬季奧運會中國最多可以獲得40塊金牌,至少也在35塊以上。

41樓:龍捲風

今天是8月4號,在東京奧運會上,中國健兒已經獲得了32塊金牌。當然這遠遠是不夠的,我們還可以獲得更多。為我們的中國健兒加油!

42樓:琴雋巧

東京奧運會中國獲得的是32塊金牌,我覺得我們中國的選手非常棒,我感覺他們還會獲得金牌的。

43樓:王

目前來看,東京奧運會上中國的獎牌數至少應該還能夠達到38塊左右是比較穩定的,能夠和美國互相的比一比看誰能夠撐到最後。

44樓:你的君王

中國獲得的金牌數已經接近於40塊,算賬,臺灣和中國的香港地區呢,那麼接已經40塊左右了。我們馬上會突破50塊,甚至於可能在這一屆上呢我們會遙遙領先,進入到金牌榜的第一。

45樓:匿名使用者

奧運會中國獲得多少塊金塊?截至8月4日起,中國獲得金牌總數是32塊,後面也許還有可能很有金牌。

46樓:匿名使用者

東京奧運會截止到目前為止,中國奧運會奧運運動員獲得金牌數是21塊,

47樓:匿名使用者

東京奧運會,中國獲得多少塊金牌?到目前為止,東京奧運會中國獲得了32枚金牌,排在第一位。

48樓:鞏冰瑩

東京奧運會中國奧運代表團止昨天晚上已經獲得金牌總數23枚。

49樓:匿名使用者

東京奧運會中國到昨天為止得了23塊金牌。

東京奧運會一共有多少枚金牌?

50樓:生活常識百事通

東京奧運會至少會產生339枚金牌。

據報道,本次東京奧運會一共設定了33個大項、339個小項,而這339個小項一個專案一個冠軍的情況下,意味著將產生至少339枚金牌。

其中的金牌產出大戶仍然是游泳、田徑兩項傳統專案。兩者加起來便能產出總共81枚金牌,幾乎快要接近賽會總金牌數的四分之一了,其次是自行車、摔跤,再次是皮划艇、柔道、舉重等。

此外,本次東京奧委會製作了5000枚獎牌,獎牌選用的是勝利女神像作為正面,金牌是由550克的**和6克的**做成;銀牌是由550克**做成;而銅牌上是由95%的銅和5%的鋅做成的,所有的直徑都是一樣的。

設計師將「光芒與榮耀」的設計理念將入到了設計獎牌中,漩渦的形狀也是為了方便吸收並且綻放光芒,就像我們給運動員們的支援。

東京奧運金牌價值

根據國際奧委會的規定,奧運會的金牌不是純金的,而是鍍金的銀牌,鍍金量至少為6克純金。東京奧運會每塊金牌包含550克銀和6克鍍金,單從材質的**上看,目前約合人民幣5000多元。銀牌為550克的純銀材質 ,按照目前的銀價約合人民幣3000元 。

銅牌重約450克 ,材質為95%的銅和5%的鋅,目前約合人民幣30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奧運會的所有獎牌都是用**的電子垃圾製造的。 這在奧運歷史上是首次。2023年,日本**廢舊手機家電的**。

在兩年多的時間裡從全國收集了近79000噸小家電和621萬部舊手機,並從中提煉出純金約32公斤,純銀約3500公斤以及銅約2200公斤,最後用這些**提煉的金屬製造了所有東京奧運會獎牌。

5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從公佈的專案來看,是有336塊金牌。

52樓:戊綺利

東京奧運會的金牌一共有150多枚。

東京奧運會中國奪得了多少金牌?

53樓:星空

東京奧運會上,中國到目前為止總共奪得了33塊金牌,目前在金牌榜上排名第一位,排名第二位的是美國,第三位的是日本。中國隊目前的金牌總數已經超過了上一屆里約奧運會的28塊金牌。

54樓:蚌肉

8月5日,東京奧運會第13個比賽日,目前,中國隊依靠在跳水專案上獲得的一枚金牌,金牌總數已到33金,繼續鞏固第一的位置,並且以6金的優勢領先美國隊,比日本隊多12金,比澳大利亞多16金,比俄奧運隊多18金。

55樓:匿名使用者

直到8月5號下午五點多為止,中國已經獲得了33塊的金牌,24塊的銀牌跟16塊的銅牌,而總計數是73塊的獎牌,在獎牌榜的排名上暫時是排名第一。

56樓:風行天下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那麼在東京奧運會中國啊,代表團已經是奪得了33枚金牌啊,就是說在這個截止8月5號的,這個就是說中午啊!就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這個成績。

57樓:老房

到目前為止,中國東京奧運會共獲得金牌33枚,銀牌24枚。銅牌16枚。共計73枚。位列獎牌榜第一名。

58樓:dear巨集峰

直到現在,已經有33枚金牌入賬了,這一屆奧運會還有三天就結束了,我們的金牌數還在領先的地位,這還是在好多金牌都失手沒得到的情況下的成績,真的為我們的運動健兒們感到自豪,加油!中國健兒們!

59樓:保持本願

東京奧運會目前中國是得了32塊金牌,但是現在東京奧運會還沒有閉幕,所以獎牌的總數還是波動的情況,還不是最終結果。

60樓:旁化

在本次的東京奧運會上,炎黃已經獲得了72個獎牌 其中包括金牌33枚,銀牌23枚,銅牌16枚的好成績。

61樓:劇菁英

現在是奪了33枚金牌了,但是具體最後能得多少枚金牌,這不好說,我們應該排名前兩名吧。

62樓:溜達遛彎

東京奧運會目前取得了三十三金,主要得金熱點是羽毛球、舉重、跳水、乒乓球還有游泳比賽,在田徑裡面鉛球也取得了好成績。

63樓:網友

到目前為止 中國隊總共在2023年東京奧運會上獲得33枚金牌,在金牌榜上位列第一位,當時這也已經超過了上一屆里約奧運會的金牌總數 。

64樓:網友

東京奧運會中國目前為止已經得到了33塊金牌,總的獎牌已經在70多枚,這說明我們國家的運動員越來越有實力,越來越多的人創造了新的記錄,非常令人歡呼。

65樓:花花

東京奧運會我們已經拿得了32枚金牌了,就到現在為止吧,已經有32枚金牌。是所有國家中得的金牌最高的。

2023年北京奧運會中國獲得了多少枚金牌

2008年北京奧運會中國一共獲得了51枚金牌。2008年北京奧運會共有參賽國家及地區204個,參賽運動員11438人,設302項 28種 運動,共有60000多名運動員 教練員和 參加。2008年北京奧運會共創造43項新世界紀錄及132項新奧運紀錄,共有87個國家和地區在賽事中取得獎牌,中國以51枚...

2019北京奧運會中國金牌獲得者背後訓練的故事

能夠獲得奧運金牌,本應是件讓人羨慕和高興的事情,然而,近日,一位奧運冠軍的特殊身世卻讓許多人心酸落淚,她就是在10日奪得女子10米氣手槍冠軍的郭文珺。為了尋找10年來沒有音訊的父親,曾一度中斷訓練的她最終走上了奧運會的賽場,用自己奪來的金牌發出了一份特殊而感人的 尋父啟事 在奧運賽場,當中國國旗緩緩...

奧運會一共有多少枚金牌,中國在奧運會上一共獲得了多少枚金牌?

幾百枚,只要是一個專案就有很多枚金牌,比如跳繩就分3米臺5米臺,雙人跳等等。中國在奧運會上一共獲得了多少枚金牌?截至2018年,中國在奧運會共獲得240枚金牌 其中夏奧會227枚,冬奧會13枚 歷屆夏季及冬季奧運會中國金牌數量如下 第23屆夏季奧運會 1984 獲得15枚金牌 第24屆夏季奧運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