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人是德雲社裡德誰?德雲社侯耀文兒子

2023-02-18 05:45:05 字數 1521 閱讀 5730

1樓:匿名使用者

侯震是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侯寶林長子侯耀中的兒子,侯耀文和侯耀華的親侄子,是侯家第三代中唯一一位以相聲為職業的,現為德雲社相聲演員。

德雲社侯耀文兒子

德雲社裡都有什麼人?輩分怎麼排的?

2樓:不歸

郭德綱講述德雲社輩分排名,「雲」字輩最大,後面還有7輩。

德雲社人名裡為什麼都帶文,雲,德什麼的

3樓:一個懶洋洋的人

相聲演員排的輩份。「文」字輩是郭德綱高一輩的,像蘇文茂、張文順、邢文昭這些,郭德綱的名字是他的本名,他要按字排的話,是「明」字輩的。而他自己辦的相聲班的學生就按「雲鶴九霄」往下排。

4樓:尹青尹青

這是他們的排名,是根據進德雲社早晚的先後順序排的。

5樓:紹鈞

文字為德、壽、寶、文這個相聲大團體的排輩兒的的字,德指郭德綱、于謙、高峰這一番兒的,雲字,郭德綱解釋過,張文順先生的書房名為聽雲軒,「海為龍世界,雲是鶴家鄉」,而得以起這個「雲」字。

再後來來到德雲社的學員是「鶴」字的,用來區分來到德雲社時間的長短。

往後依次為「雲」,「鶴」,「九」「霄」。

6樓:網友

自己排的輩分。

依次為文、德、雲、鶴。

這個女人是誰?德雲社演出觀眾席裡總有這個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清平秀色suki,色姐,老和部隊鐵桿鋼絲。

8樓:匿名使用者

老鴇!北京有名的媽咪!

鬥魚直播裡德雲社的兩個人是誰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的呢,是年輕還是老前輩呢,怎麼介紹的,這麼一說肯定是一捧一逗,可能郭德綱和于謙,也可能李菁和何雲偉等等。

德雲社裡的小辮是誰? 5

10樓:之何勿思

張雲雷,當年在德雲社相當出色的演員,年齡雖然很小,但是基本功非常好,負責唱太平歌詞等大段唱功的節目。可惜已經離開德雲了。

11樓:畫龍點娛

辮哥張雲雷:小辮實力寵粉,再委屈都不捨得發火,心疼又感動!

12樓:候承福

小辮是張雲雷,小時候留長生辮兒。

13樓:匿名使用者

張雲雷,現已不在德雲社/

14樓:靠譜男青年獎得主

張雲雷於2023年因身體發育原因變聲期離開德雲社(行內名詞倒倉),2023年度過倒倉迴歸德雲社。

大家誰知道德雲社的曹鶴陽是**人?

15樓:晨暮寶貝

從他的部落格文章判斷,他是東北人 在天津上學,在北京工作。

德雲社這個名字有什麼來歷嗎,德雲社裡都有什麼人?輩分怎麼排的?

現在人們所熟知的德雲社,指的是北京德雲社文化傳播 而這個公司的前身,是北京文記德雲曲藝研習社。德雲曲藝研習社最初是由郭德綱 張文順和李菁三人於1995年成立的曲藝團體。關於 德雲 二字的來歷,也是說法不一的。第一種比較常見的說法是取自 德藝雙馨 郭德綱說過觀眾就是相聲演員們的衣食父母。從德藝雙馨也可...

德雲社中張鶴倫的師傅是誰?德雲社的成員都是誰呀

德雲社張鶴倫的師傅是郭德綱,他的表演風格誇張,觀眾非常喜歡。德雲社的成員都是誰呀 按輩分大小開始說。張文順,王文林,李文山,刑文昭。郭德綱,于謙,徐德亮,張德武,高峰,李菁,張玉騏,候震何雲偉,曹雲金,劉雲天,欒雲平,孔雲龍,李雲傑,岳雲鵬,趙雲俠,朱雲峰 燒餅 郭鶴鳴,曹鶴陽。還有2個沒師傅的海青...

謝金因父親的關係,在德雲社裡的輩分很高,他的成長經歷是怎麼樣的

他的成長經歷也是最開始不被大家看好,然後他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努力,現在得到了大眾的認可,他確實也是挺不容易的。他的成長經歷非常坎坷,就是因為自己父親的關係,所以從小就有一定的人氣和關注度,但是這並不影響他學習,所以他經過自己不斷的努力,在德雲社裡有了一番成就。謝金從小生活在相聲世家,但是直到大學畢業才...